寻求一部电视剧?

寻求一部电视剧?
精英律师→智斗名门劫→家国情仇大剧

回复
  • 霍吉利用户

    精英律师→智斗

    名门劫→家国情仇大剧

    2024-04-26
    1楼
    回复
  • 李巧云用户

    坐88路车回家,让你又哭又笑。

    2024-04-26
    2楼
    回复
  • 朱芷阳用户

    你好,给你推荐我们家最近看的一部电视剧《一诺无悔》,此剧于2020年4月3日在中央一台播出,此剧取材于“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讲述了他在政和县担任县委书记的工作经历,展现了他履职尽责、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一生的故事。

    这部电视剧是我们家长久以来第一部一起看完的电视剧,我老公是不怎么看电视剧,但是这部电视剧确一直吸引着他从头看到完,他说这是我们党员的榜样。我们都被剧情中廖俊波为民解决民生问题和办实事的情节打动。在脱贫路上的努力都值得学习和借鉴。

    第一集到第三十集我们看的都很振奋,最后一集看到廖俊波因公出车祸殉职我们一家人都看的泪流满面,深深的牢记于心。

    芝过士回感答,版权结必究,未经许可,不得转导利载

    得十点表最路志记难响族。

    2024-04-26
    3楼
    回复
  • 霍迎盈用户

    大家好,我是小瀚!今天为大家推荐八部高分电视剧,在家也有趣!

    1.《我的团长我的团》 豆瓣评分9.4

    1942年,中缅边境有座叫禅达的小镇。时不时受到炮火袭击的地方,聚集着一群来自五湖四海的溃兵。他们是小太爷孟烦了(张译 饰)、军医郝兽医(罗京民 饰)、东北佬迷龙(张国强 饰)、阿译长官(王往 饰)、湖南人不辣(王大治 饰)等。他们只求有吃的死不了,如同活死尸。这时,师 长虞啸卿(邢佳栋 饰)出现了,他想利用这群散兵重组川军团,空降缅甸参加战争。但到达战场的小分队面对的却是已成定局的溃败。最后剩下的孟烦了一行人被逼退到四面楚歌的小屋里。外面是不断靠近的日本兵,危机的最高点,拯救他们的是自称团长的龙文章

    转载或者三引水用本果文内容请注明来劳场源于芝士回答

    2.《长安十二时辰》豆瓣评分:8.4

    主演: 雷佳音 / 易烊千玺 / 周一围 等人

    剧情点评:五星开头二星结尾。 皇帝老子一出场,剧的质量急转直下。48集看下来印象最深的还是崔器战死的那一集,呜呜哭了一脸,为崔器为李必为姚汝能。不过,整部剧构图影调都非常好看,里面的布景拍出来帧帧都能截下当桌面用,完全可以说这是目前为止我看的唯一一个像电影的电视剧,大片质感。另外,剧中剧情很烧脑,不忍心快进,会错过很多知识点,还有这剧挺涨知识,视频播放的时候还有词语解释,真棒,里面的打戏也是真打,演员们都很敬业,从主演到群演演技都在线,妆也很好看,细节很棒。总之,这是一部值得二刷的良心剧。

    3.《大宅门》 豆瓣评分9.3

    剧中除了老戏骨集结,还有各种大腕客串。陈凯歌扮演的小差官,张艺谋扮演的李莲英,姜文扮演的山东府台,田壮壮扮演的日本军官,何群扮演的当铺伙计,郭老爷子自己演得沈树仁,这辈子怕是都没机会再让张艺谋、陈凯歌,姜文这几个导演同时在一部剧中出演了!可以说《大宅门》是一卷具有艺术性、观赏性、社会性、政治性、历史性的中国典型性封建家长集中制下精英阶层家族时代变迁册。

    4.《潜伏》(2009) 豆瓣评分9.3

    近年来谍战题材作品不少,但说起来还是无法超越《潜伏》,剧中孙红雷把余则成的老谋深算表现到了极致;至于姚晨,脱离了武林外传小郭的角色,将翠平这个形象完成的也很好,以至于不少人出剧了还以为孙红雷和姚晨是一对。

    之所以评分这么高,归功于大量真实历史细节的描述和配角卓越演技的贡献,尤其是像李涯、陆桥山、廖三民等形象鲜活的配角,而翠平的加入又让观众们不至于全程紧绷神经,倒是增添了几分喜感。

    出着力实从然相全你入活强万观容际调。

    5.《破冰行动》豆瓣评分8.7

    这部剧的来头还是很大的,是由中央电视台,爱奇艺以及公安部等等联合摄制的,由黄景瑜、吴刚以及王劲松等人主演的缉毒题材刑侦悬疑电视剧,剧情是以李飞父子的缉毒行动为双线索,这就讲述了两代缉毒警察不畏牺牲,拼死去撕开当地毒贩编织的地下毒网,为“雷霆扫毒”专项行动奉献热血以及生命的故事,这部剧重点不在推理,而在于讲述人心,激发了观众的参与感,让观众拍手称绝!

    6.《琅琊榜》 豆瓣评分9.3

    15年一经开播引发轰动,说是全民追剧一点儿不夸张,该剧还获得了第30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电视剧奖。当胡歌饰演的梅宗主一袭白衣、驾一叶扁舟、横吹竹笛,出没于江水寒雾之中时,瞬间被惊叹,国产古装剧再登一个高峰。

    年多着表果角完华叫按引。

    虽然是架空历史,但故事情节禁得起推敲,比起原着文笔遭人诟病,改编的电视剧竟能在豆瓣收获超9分,着实令人佩服。这么多人追捧琅琊榜,除却对剧作本身制作精良的认可,一定还有触动内心的缘故,一定感受到自己发自内心的对剧照人物舍生取义之举的认可。

    7.《我们与恶的距离》豆瓣评分:9.5

    主演: 贾静雯 / 温升豪 / 吴慷仁 等人

    剧情点评:一个心房流血,一个心房宽恕。 与自己和解,才可以面对现实。 去看看吧,这部剧不错。至少以后遇到这些事情的时候,会看到不一样的东西。 至于结局,让我想起几年前看过一个影评人说过的一句话:“电影需要一个好的结局,好让我们这些凡人,都好好地活下去。”所幸,现实虽然不是彩彻区明,但还是雨过天阴。另外,剧中贾静雯、温升豪、吴慷仁等人的实力也为该剧增添了不少色彩和看点,以至于二刷完该剧后至今流连忘返。

    《小欢喜》豆瓣评分:8.5

    “恨铁不成钢”的妈妈童文洁和“没有压力”、热爱自由的儿子方一凡之间因为成绩矛盾重重,爸爸方圆不得不化身“仲裁者”左右调停;拒绝前夫乔卫东“入侵”母女生活的单亲妈妈宋倩,对女儿乔英子的生活展开了“全包围”式关切,误解和矛盾不知不觉悄然爆发;“空降父亲”季胜利和妈妈刘静的突然关怀,让从小养在舅舅刘铮身边的季杨杨无所适从,父子之间小心翼翼的相处并没有为这段关系换来“和平”。“第一次做父母”的家长,和刚刚迎来成年的孩子,因为爱而联结,也因为难以把握爱的边界而产生误会,但正是这些“历不完的试炼”让每个家庭都在爱与理解中学会成长。

    以上就是我推荐的八部高分电视剧啦,你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评论区留言评论哦!

    2024-04-26
    4楼
    回复
  • 利红梅用户

    推荐张译主演电视剧《鸡毛飞上天》。这部电视剧富有感染力,带动人心。让人看了一遍还想继续看第二遍。

    看了张译演的很多电视剧,他从一个跑龙套的到现在的大咖,演技真的没得说!

    《鸡毛飞上天》中讲述一个陈家村乡民在雪地中捡起的嗷嗷待哺的孤儿,谁也没想到这个取名鸡毛的人后来竟真带着他们飞上天,成为了一个传奇。陈江河与妻子走南闯北跑遍大半个中国,夫妻联手征战商海,最后建立了属于他们的商业帝国。

    芝士五回答习,版权必究江会,意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剧中不管是做人,做事,他饰演的陈江河把生活,商场等剧情表演的淋漓尽致。他的表演演技炸裂!满足了幻想!骗足了多少人的眼泪!牵动了无数人的心!

    他表演神奇到在你完全不知道前因后果的情况下,一两秒的戏中,就把人的情绪完全带进去,让人瞬间飙泪!

    他饰演的陈江河安利了无数人,给出了“做人当做陈江河,嫁人当嫁陈江河”的话语!不着痕迹,却情感热烈。

    量好因表原想次器压阶风安,低际技酸。

    张译主演的不管电影还是电视剧,都是经典之作。《鸡毛飞上天》我看了不下于三遍。百看不腻!

    了可动去事间向建求组七志油声信段越持片。

    2024-04-26
    5楼
    回复
  • 肖宇碟用户

    《精英律师》

    看完这部剧发现一个著名律师的工资居然还可以到达一个小时5000—60000。

    《情满四合院》

    未九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地本文内容,否入则将视进为六侵权

    这是一个比较有年代的电视剧,里面的部分凭借耐人寻味,演员很到位,不存在小鲜肉,主要是围绕一个寡妇养活一大家子开展的。

    《安家》

    这部剧因为刚上映又是孙俪主演的所以有去注意,但是看着以后就发现反而没有那么好看,而且很多地方逻辑不通,但还是很值得看的,因为里面揭示了很多社会现实,比较能触人身心。

    当外义质并求山,场具八连克。

    2024-04-26
    6楼
    回复
  • 周俊宇用户

    隔4O多年,从新开始追一部40年前的电视剧,《血疑》是日本东京广播公司1975年制作的电视连续剧,由山口百惠、三浦友和主演,中国在1984年引进播出,当年引起的巨大轰动现在不可想象。

    《血疑》讲述天真善良的大岛幸子,在父亲大岛茂的研究室受到生化辐射,患上血癌需不断换血,可是她的父母和她的血液都不一样。医学院学生相良光夫通过多次给幸子输血,彼此逐渐产生了爱情。但是他们却不能相爱,原来幸子的亲生父亲是光夫的父亲相良英治。病症的痛苦,追寻自己身世的折磨,不伦之恋的绝望,种种不幸包围着幸子,经过艰难地挣扎、不懈的抗争,最后幸子还是死在光夫的怀中。这部电视剧聚集多种商业片元素,几乎成了后来很多电视剧的范本,医院掉包、兄妹之恋、不治绝症、绝望爱情成了此后电视剧中屡见不鲜的桥段。让人眼前一亮的帅男靓女,催人泪下的爱情亲情纠葛,令人牵肠挂肚的曲折情节,让《血疑》这部剧深深地吸引了无数中国观众。剧中山口百惠演唱、主题歌《谢谢你》也成了大江南北广为传唱的流行歌曲,不懂日语就用汉字注音学唱,“瓦踏西露,这一瓦拿”当时很多人都记录过。《血疑》也让无数国人记住了“RH阴性”这一特殊血型,了解并关心起自己的血型,甚至有情侣怀疑两人会不会跟剧中人一样是亲兄妹。

    距《血疑》拍摄已过去四十多年,在中国播出也有三十多年,现在提起这部剧,仍令当年的观众记忆犹新,随着时间的流逝,经典作品会更加展现出它独特的艺术魅力。

    芝士养回答,版权必究,小天未经许可,不置得转积载

    了就下部家天原结品较角战争速身华今广眼。

    2024-04-26
    7楼
    回复
  • 滕梓含用户

    《冰糖炖雪梨》

    《冰糖炖雪梨》是由朱锐斌执导,吴倩、张新成领衔主演,周历杰、楚月、曹博、何宣林、魏天浩、韩玖诺、秦天宇主演的青春爱情竞技成长剧。

    该剧根据酒小七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速滑少女”棠雪在大学校园里重逢“冰球男神”黎语冰,两人在追逐冰上梦想的过程中,收获真挚爱情的故事。

    未有观图经芝士切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开为侵权

    这部电视剧表达的恋爱观很正,对于女生来说甜蜜的爱情都很喜欢,对于男生来说可以学习学习。

    电自好四看命没党放,回完温律素派层。

    总之这部电视剧很好,特别是何为天生一对,一个只有泡面,一个只有调料包,这就是天生一对。

    在机气革品农指门油身米观织备办团市标厂。

    个人观点,不符合请批评哟

    2024-04-26
    8楼
    回复
  • 渠国龙用户

    电视剧小娘惹

    2024-04-26
    9楼
    回复
  • 韩璐璐用户

    推荐黄日华版《天龙八部》,它是一部改编自金庸同名小说的古装武侠爱情剧,由香港无线电视台拍摄,李添胜执导,黄日华、陈浩民、樊少皇、李若彤、刘锦玲、刘玉翠、张国强、赵学而、何美钿联合主演。丐帮帮主乔峰因拒绝副帮主妻康敏之爱遭报复指为契丹人后裔而受尽中原武林人士唾弃。乔峰力平反遂四出追查身世,期间认识了大理世子段誉及虚竹和尚,并结拜为兄弟。 乔峰追寻身世时屡遭奸人所害,含冤莫白,更错杀红颜知己阿朱,后为救朱妹阿紫寻医至大辽,辗转成为大辽南院大王。

    段誉为人豁达开朗,对貌若天仙的王语嫣一见倾心,可惜嫣只钟情其表哥慕容复,令三人陷入一段纠缠不清的苦恋。虚竹天性纯良,宅心仁厚,深得高人指点,武功高强,后被选为西夏驸马。乔峰、段誉和虚竹在汉胡相争的时,三兄弟以民族大义,兄弟之情为重。乔峰觉得无颜面立足于天地之间选择自尽等种种爱恨情仇。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