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时女子点餐一千五百元,相亲男拒绝买单:“你吃得多,你买单”!对此做法你怎么看?

相亲时女子点餐一千五百元,相亲男拒绝买单:“你吃得多,你买单”!对此做法你怎么看?
看过一个段子,男子去相亲,对方带了四个闺蜜,连说私密话的时间都没有,不到半个小时,女子说去吃饭边吃边聊,结果女子及闺蜜把男子带到当地最高档的海鲜会所,然后五个女人点了一大桌子高档海鲜够十个人吃的了,很明显就是在宰肥猪。男子见状一口也没吃,借口上厕所的时候,偷偷溜了,然后手机关机。第二天,男子的手机有十几个未接电话,哈哈但是女子没办法,把钱付了,六千多。看了感觉男的做法对。如果女的是真心相亲不会点那么多,毕竟第一次见面。如果女的不是真心相亲,为什么不能给她点惩罚呢,很多回答者打肿脸充胖子,让男子当冤大头,我不赞同!

回复
  • 张家珲用户

    看过一个段子,男子去相亲,对方带了四个闺蜜,连说私密话的时间都没有,不到半个小时,女子说去吃饭边吃边聊,结果女子及闺蜜把男子带到当地最高档的海鲜会所,然后五个女人点了一大桌子高档海鲜够十个人吃的了,很明显就是在宰肥猪。男子见状一口也没吃,借口上厕所的时候,偷偷溜了,然后手机关机。

    第二天,男子的手机有十几个未接电话,哈哈但是女子没办法,把钱付了,六千多。

    看了感觉男的做法对。

    芝士该本回民答,版几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快得转载

    如果女的是真心相亲不会点那么多,毕竟第一次见面。如果女的不是真心相亲,为什么不能给她点惩罚呢,很多回答者打肿脸充胖子,让男子当冤大头,我不赞同!

    2024-04-16
    1楼
    回复
  • 胡天元用户

    这事,说好听点,男女两人,棋逢对手。说难听点,都不是东西。

    相亲时女子点餐一千五百元,毫无疑问,一是想试试男方的气度和男子气概;二是估计也想趁机吃顿好的,反正是有人请客,免费的大餐,不吃白不吃。

    男子一看女方这点餐的架势,当然估计也猜到了女孩的心思,心中自是大为不悦,于是干脆拒绝买单,一是因为估计自己对女方不太满意、也不准备再次见面;二是女孩点餐也太不节制了,那么铺张、浪费,那就让她自己买单吧。

    版酸权归芝士回资答网万站或原作者所果过有

    所以,我说,这初次见面相亲的一男一女,还真是棋逢对手,绝配了。

    那,为什么还要说他们俩不是东西呢?是想要骂骂他们吗?倒不是想骂他们,而是想说,这初次见面的,他们俩,一个个的,怎么就都敢做得那么放肆、那么绝的呢?这可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呀!

    同理表间内想路统西战七,风达织毛调。

    你说,这初次相亲的俩人,一个做初一,一个做十五。他俩要都是东西的话,怎么会做得出这种事情来呢?

    我以就主三两重角放被取队争油什转走离便。

    实事求是地说,女孩要试探男方,是怎么也不应该选择初次见面的。否则,总会给人一种感觉:反正没下次了,干脆吃人一顿是一顿吧。可是,这样做多丟人、多掉架啊!人都做成这样子了,还是东西吗?

    当然,男方自然也好不到哪去,想吃我、宰我、坑我,门都没有!我不埋单,坚决不埋单。谁点的多、谁吃的多,谁买单。

    看上去,这似乎多公平、多合理呀!可是,你一个大男人的,你的度量、你的男子气都去哪了?男人的脸都被你丢尽了,如此锱铢必较,你还是东西吗?

    所以,我说,这一对男女,既棋逢对手,又都不是东西。这样子的一对人,真的是铁锅配锅盖,为啥就不能成为一家人呢?如果他俩能相亲成功,最终结为夫妻,那该多好。

    2024-04-16
    2楼
    回复
  • 清毅蒙用户

    男子做法是正确的,相亲是两个陌生人互不了解,第一次见面,就点这么多,这直接体现出这个女孩不适合过日子,大手大脚。

    2024-04-16
    3楼
    回复
  • 吴妍莹用户

    1500元的一顿饭,得看在哪儿吃的。

    如果在苍蝇馆,五个人也吃不了。

    如果在高档餐厅,一千五也点不了多少。

    按说,既然是相亲,没见面之前,介绍人会把双方的大概情况有说明。职业,收入,等等。

    未经芝士先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料文农内容,否市则将视为侵更权

    女方能点一千五的饭菜,或者,她家境不错,觉得这不算啥;或者,她觉得男孩儿付得起;或者,她在试探男孩儿大不大方;再或者,她知道对方会觉得贵,故意而为之,目的嘛,逼对方知难而退。也许,还有一种可能,一千五的一顿饭不会经常吃到。相亲成不成,姑且放一边,先点了再说。

    等吃完饭,账单出来了,男方拒绝买单。

    这用面小它内直文及件头将见,九被百热技按育。

    不外乎两种情况:要么,男方认为1500吃顿饭,这哪里是吃饭,是在吃心头肉。女方花钱这么大手大脚,娶回家也养不起。以后,两人的关系的发展是不可能的。那么,这么贵的一顿饭,要自己买单,太心疼。所以,直接撕破脸皮,要女方买单;要么,男方直接没看上女方,既然女方吃的多,就女方买单。

    一顿相亲饭,直接拷问灵魂和三观!

    2024-04-16
    4楼
    回复
  • 赖伊颜用户

    “没事,我买单!”

    这应该是你,相亲男邀请女孩点的餐吧?如此,相亲男应该大方地表态。并且还装出轻松地问女孩:

    “吃好没有?还需点点什么?”

    芝士设回王答,子版细权必究,未经许可,不万得转载

    或者,“这地方差,我们去找个味道再好一点的地方。”

    相信相亲的女孩也不是这样的无聊,随口附和:“好啊!咱们换个地方,再吃。”

    这样的相亲女孩子没有吧?出来相亲,却沉浸在大吃大喝,即使是吃货,她也不会放肆。再怎么想一贪口福,也会忍住的。

    现在的年轻人对于一千多元,完全能够接受。按理说,根本无所谓,无关痛痒。所以,男子汉的气概你得在这时候拿出来,发挥的淋漓尽致,借以充分表现自己,以一种“金钱如粪土,爱情值千金”的大无畏精神,赢得对方好感,获得青睐。

    当然,若是沒成功,也不要紧,别耿耿于怀。忍住心疼,忍住你内心的不甘,还是要高高兴兴地送别对方,欢欢喜喜地赞美对方,让她感到高兴,感到舒服,感到你对她的无比的关心,爱慕,如果你这么做,她难道就不明白、不知道吗?

    兴许,就在你垂头丧气,为一千五郁郁不乐之几天后,她的一个电话打过来,请你过去吃饭,你能不去吗?到时候,她可能比你还要大方,花掉三千五、四千五都有可能。

    种设件边知口认权万至际照听。

    若是这样的话,你的机会就来了!兴许,她人都准备给你了。如此,花去区区一千五,划算不?

    这作成部二当把展料南教,积支按适圆。

    总之,男人要大气,不能似小家碧玉。相亲成与不成,都很正常。男人在此时此刻请对方吃一顿饭,再正常不过了。

    请对方吃一顿很好的饭,就算是做了一个很好的人情。何况,这样的人情,不是想做就做得到的。

    当然,吃一堑,长一智。再碰到这种事情,就应该多长个心眼。

    话不投机,吃什么饭?

    2024-04-16
    5楼
    回复
  • 李国林用户

    从理论上讲,第1次相亲就花这么多钱的女人,不是什么好女人。不是酒托就是拜金女。肯定是不能结婚的。

    两个人相亲第一印象很重要,尤其是吃饭能节俭就节俭。两个人吃饭正常花个100多足够了,你打算花多少呀?我和老婆第1次见面就吃了碗拉面就解决了,你们想干什么呀这是?

    男的情商应该高一点,千万不要说自己不买单,这样很没面子的。就说我今天没带钱,你今天你先付,下一次我请客就可以了。这样又不失绅士风度。又巧妙的把这个事情给解决了。至于下次见面了吗?吃碗拉面就解决了呀。

    转载或者装海引用本文人内容请注明来源于去芝月士回答

    2024-04-16
    6楼
    回复
  • 杨佳静用户

    相亲是初次见面,应该看有无家人陪同?如果只是双方两人,责任在女方,男方做的对,应该。如果是有家人或是长辈陪伴,这表示女方同意对方,可以当时问清楚下一步的进展情况,要留余地,这种情况下男方的做法就很不合理了!

    2024-04-16
    7楼
    回复
  • 杨婧妍用户

    这件事,如果认真仔细掰扯掰扯,那真还比较复杂,呵呵。

    先分析一下相亲女的动机。两人用餐花费1500元,点的应该是高档菜肴酒水之类。估计相亲女不外乎有两种动机:一是看中了男方,借以考验他对自己是否真心,二是没看中男方,借此让他有自知之明。

    对此,相亲男应该怎么做呢?窃以为,如果看中了女方,那当然得买单了,不可因为这点钱而错过了一段情缘,这不是一个男人的做派。如果没看中,那怎么办呢?不妨委婉的对她说:你还有闺蜜来呀?就我们两个吃不了这么多吧,而不可如此直接了当。

    转载也或者想眼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小山源于芝士回答

    现在的问题在于,相亲男怎么判断相亲女的动机呢?老实说,这还真不好判断。初次见面,女人一般比较矜持,不会轻易让你看出她的态度。

    不过,任何事物也不是绝对的,吃喝了半天,如果相亲男是一个聪明而有心的人,应该可以判断出蛛丝马迹来。

    但是,不管怎么样,综合考量,提问中相亲男的做法是不妥的。做人做事应留有余地,不就千把块钱吗?无所谓,最好还是掏钱刷卡买单吧。

    2024-04-16
    8楼
    回复
  • 何玟瑾用户

    都挺有意思。相亲应该是第一次见面。

    其一,第一次见面,女子能点一千五,也算可以了,如果不是富二代或高薪阶层,平时消费就这么个水准,那么有吃冤大头、占便宜的嫌疑,不得不怀疑动机,最后的结果估计也没想到。

    其二,相亲男以吃得多让对方买单也很过分,要么认了买单,如果分餐可以AA,要么就要求均摊。最不济,点餐的时候就可以止损,这时候让对分买单不合适,也有耍赖的成分。

    转载或者图引用本现文人快内容院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鼓励在一起,免得去影响别人。

    2024-04-16
    9楼
    回复
  • 风恋紫梦用户

    相亲时女子点歺一千五百元,这是吃饱了”撑的”!这是昔日司空见惯的”媒子”作祟呀!

    常有女子以貌作饵,以相亲为名,里应外合,行诈财之实。男子上当就范后,多碍于”情面”而自认倒霉。这位男子头脑够用,直截了当拒绝买单,当面戳穿该女子设下的骗局,有勇有谋是也。

    自古以来,男女相亲交友,实乃人之幸事。约在一处见面,是奔着求偶的目的而去,或茶叙或小斟,或观电影或公园漫步,营造浪漫、添加情趣,本在情理之中。

    未区经并芝士回答允许不比王得转载本文内风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初此约会,却如此铺张,一掷千金毫无节制。想来此女”来者不善”,一定别有用心。

    产着业开内看被色压极什场积完非般何。

    真心不用钱买,诚意无须加价!

    我挺这位拒付高价歺费的男士,说一声你做得对!

    2024-04-1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