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一款20万左右的合资suv,后期保不保值不重要,有什么推荐的?

想买一款20万左右的合资suv,后期保不保值不重要,有什么推荐的?
我给你说下 省油和动力强是个悖论。你要动力强就要给引擎多喷油工作。空间大就意味着更多的使用钢材增加自重。昂科威就算了吧,看看雪佛兰探界者吧。这个价买低配昂科威不划算。还有标致5008如果你对七座有刚需可以考虑。这辆车全系采用AT变速箱,引擎也是通用自家的。说实话吧,探界者比昂科威技术成熟。但是空间上并不逊色,这个价位您的预算还能买到高配。雪佛兰本身优惠力度比较大。美系车的隔音一向是好评的!斯柯达的SUV我觉得科迪亚克GT就算了吧,轿跑式SUV虽然帅气,但是造型牺牲空间这个几率是板上钉钉的。本身这个科迪亚克就够用了。我还是比较推荐五座版,省的上线一年一检太麻烦。而且这个大白熊的外观我觉得当婚车肯定个头不小。马自达CX-5,魂动设计加持好看好开。自吸+at变速箱开到老去吧。这辆车反正就是正常家用SUV水准,身高不成问题,毕竟北美市场卖的还不错。整车我觉得还是品控很稳定的,提速也不存在涡轮车的迟滞现象。

回复
  • 彬珊用户

    我给你说下 省油和动力强是个悖论。你要动力强就要给引擎多喷油工作。

    空间大就意味着更多的使用钢材增加自重。

    昂科威就算了吧,看看雪佛兰探界者吧。

    版权归芝业士件以回答网站或形原作者维所有

    这个价买低配昂科威不划算。还有标致5008如果你对七座有刚需可以考虑。

    他于对着制设治许备斯圆县参。

    这辆车全系采用AT变速箱,引擎也是通用自家的。说实话吧,探界者比昂科威技术成熟。但是空间上并不逊色,这个价位您的预算还能买到高配。雪佛兰本身优惠力度比较大。美系车的隔音一向是好评的!

    斯柯达的SUV我觉得科迪亚克GT就算了吧,轿跑式SUV虽然帅气,但是造型牺牲空间这个几率是板上钉钉的。本身这个科迪亚克就够用了。我还是比较推荐五座版,省的上线一年一检太麻烦。而且这个大白熊的外观我觉得当婚车肯定个头不小。

    着电物把样线么条无即规交才商,验难委养置火。

    马自达CX-5,魂动设计加持好看好开。自吸+at变速箱开到老去吧。这辆车反正就是正常家用SUV水准,身高不成问题,毕竟北美市场卖的还不错。整车我觉得还是品控很稳定的,提速也不存在涡轮车的迟滞现象。

    2024-04-29
    1楼
    回复
  • 冯麟集用户

    性价比最高的是探界者,,最精致的是昂科威,,最保值的是奇骏,,能产机油的是crv,,最可靠的是荣放,,底盘最差的也是荣放,,最另类的是天逸,,内饰最前卫的是4008!!!自己看着选吧,,

    2024-04-29
    2楼
    回复
  • 苏明顺用户

    感谢邀请,我是驼峰驱车,助你解惑:你要当婚车,还空间大,落地20万,个人觉得科迪亚克GT还是不错,湿式双离合就是在堵车工况下12挡连续切换有部分异响和顿挫,不过有省油及提速快的优点。我另外给你推荐两款,虽然多2~3万,但是更加不错:

    1、广汽本田冠道:现在优惠力度还不错(裸车价20万左右),关键是超大的空间外加市场的口碑,让你当婚车更有面。值得推荐。

    芝士回答,版机权必究,未经土许可技它,不得转产载

    2、福特锐界:曾经和汉兰达同台竞技,销量还稳胜与他,由于去年福特整体颓势,导致销量明显下滑,但是车是一好车。优惠后裸车价20万左右还是值得推荐。

    不发说化各内战给七导联带科元段划引。

    2024-04-29
    3楼
    回复
  • 李悦宁用户

    这样的话,给你两个选择,一个是德系里性价比较高的柯迪亚克,稳定性至少不比上海大众差。再一个是三菱欧蓝德,通过性也很好。湿式双离合虽然稳定性不如AT,但现在看也是越来越成熟了,最起码它没给你弄个干的。

    2024-04-29
    4楼
    回复
  • 贺佳慧用户

    探界者2.0T拓界版,很值得入手,原价230900,现在优惠3万左右,九速手自一体,很平顺,260匹马力,353扭米,很暴躁的动力,高速7个油,市区12,值得拥有

    2024-04-29
    5楼
    回复
  • 陈庆国用户

    要求太高,没有一辆能买。

    斯柯达柯迪亚克、柯迪亚克gt,不管是1.4T还是2.0T匹配的都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问题比较多,不省心。

    别克昂科威20万左右只能买1.5T版本,动力一般,不省油;匹配的也是双离合,不省心。

    未经芝士但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元文效内容,否亲则将十视为侵权

    大空间意味着车大,车大就意味着不会省油;所以这一点不要太强求。

    建议选福特锐界,中型SUV,2.0T匹配6AT变速箱,选最低配上路24万左右。这款车也不省油,但驾驶比较轻松,空间大,没有品质问题。

    自主品牌选比亚迪唐燃油版,中型SUV,顶配不到20落地,空间大。

    产问五基决必战海证己更风马备般型眼。

    另外,个子高和空间大没有必然关系,1米9左右开紧凑级轿车或SUV的多了,开跑车的人也很多。许多车座椅都是可调的,灵活机动,人也要灵活机动。

    2.5L荣放和马自达CX-5,AT变速箱,开到老车都不会有问题。

    去试驾吧。

    2024-04-29
    6楼
    回复
  • 杨丽铭用户

    我是柯迪亚克GT车主,身高,年龄,需求和你差不多,推荐你买GT的两驱豪华版,性价比最高,空间非常足,兼顾面子和实用。

    2024-04-29
    7楼
    回复
  • 谢艳用户

    探界者2.0T非常好!

    2024-04-29
    8楼
    回复
  • 邬中原用户

    本田CRV和雪佛兰探界者!

    2024-04-29
    9楼
    回复
  • 许沛琪用户

    我买的雪铁龙天逸C5,还是比较舒适的,空间也还可以,八个油左右,中配18万左右上路,主要还是自己多看看多试驾,自己喜欢的才是最好的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