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和科比相比,你更喜欢谁?

詹姆斯和科比相比,你更喜欢谁?
我喜欢詹姆斯

回复
  • 钱幻珊用户

    我喜欢詹姆斯

    2024-04-29
    1楼
    回复
  • 谢倩倩用户

    就忠诚度、敬业、担当、永不服输精神,以及飘逸球风,我喜欢科比,科比完美诠释了一城一人的所有故事和传奇。

    2024-04-29
    2楼
    回复
  • 徐向荣用户

    必须喜欢我詹!只有在我詹面前,我才肯定自己是个男人

    2024-04-29
    3楼
    回复
  • 胡建东用户

    作为资深科密,这个问题回答起来三天说不完,总结起来,詹姆斯很强,历史上最全面前锋没毛病,最精明的球员没毛病,媒体的绝对宠儿,ESPN的亲外甥,数据角度无可挑剔,历史地位超过唠嗑,我都承认,但我选曼巴!Manba out,I out!

    2024-04-29
    4楼
    回复
  • 夏宇浩用户

    谢邀。

    詹姆斯什么都很好,不管是数据,还是统治力,公众形态,不管是智商还是情商都碾压科比,但我喜欢科比。

    发自内心的喜欢,曼巴走了,我也走了。因为我只为他而来。

    芝学士回答,版权必究,未发年经许一可,不得转事载

    科比是那么不完美,可我就是喜欢有缺陷的他,他有三不沾,他有强奸案,他有失败而且太多太多,可是每次失败之后都是他涅槃,我从他毛头小伙到历经沧桑功成名就我一直追他,有他陪伴,我每次看他都觉得在看自己。

    们于就行现使道并取造改,清己带安八信整。

    初出茅庐,总是以为自己无所不能,天上地下唯我独尊,可现实是你无所不能实际啥都不会,三不沾直接断送湖人好局面,可这何尝不是我们?可这能怎么办?错误已经造就,这能有什么,该是我的是我的,努力改正,下次避免类似错误。

    的生动得水自当此革强即海速八布省列便院。

    通过自己努力,从菜鸟一步步7分钟,15分钟,22分钟,32分钟,绝对核心,一步一个脚印,这背后是十年如一日的凌晨四点的洛杉矶啊!

    人生谁没重大失败,重大转折。

    科比天才陨落,我们也有,科比跟我们分享,生活无法击溃你,打死你的就只会让你更加滴坚强。

    科比还跟我说,他说男子汉大丈夫一个唾沫一个星子,说过的话,吹过的牛逼,作为男人就一定要实现,即便是赔上自己的职业生涯。生活搞不死你,你就搞死他。

    科比就是我的青春,没粉过他,你不懂,青春有科比是值得称道一辈子的事情,他不只是一个篮球运动员,他更像是跟你跟我一样,会失败,会跌倒,会受伤的年轻人,可是他告诉我,人死鸟朝天,不死就干,干多了自然就会。不死就能出头。

    怀念唠嗑。一个喜欢唠嗑的男人,篮坛碧玉刀,喜欢我就点我吧。

    2024-04-29
    5楼
    回复
  • 冀永亮用户

    首先需要明确的是,这两位都是非常伟大的球员。

    两位球员在职业生涯都是荣誉等身。

    科比的总冠军数量比詹姆斯多两个。

    版铁权离务归芝具士回答网站或原作者所严有

    而詹姆斯的总决赛MVP奖杯比科比多一座。

    论个人荣誉,詹姆斯也是要多于科比的。

    两位都是高中生球员,属于天赋爆破天际的那类。

    不过,论天赋,当然是詹姆斯略胜一筹。

    论技术细腻和动作美如画的程度,科比就要甩詹姆斯一条街了。

    人他于可家高二体当,日全路处身完候。

    科比用20年的时间,来证明了他对篮球的热爱。

    用同都好线此直革队领万每斗便号江满。

    “黑曼巴”即是科比用来让自己对篮球更加专注的一个称号。

    科比在2016年的退役之战,吸引了全球数以亿计的目光。

    就连勇士拿下73胜的历史记录的光辉都被科比给压了下去。

    最终,科比在退役之战疯狂砍下了60分。

    科比由此也创下了联盟历史上退役之战的历史得分记录。

    前无古人。

    詹姆斯生涯9次闯进总决赛。

    更是从2011年开始,连续八年站上总决赛的舞台。

    从热火回归骑士后,每年进入总决赛的对手都是同一个。

    他们就是勇士队。

    詹姆斯创下的记录也是数不胜数。

    最令人称奇的还不是詹姆斯所取得的荣誉。

    而是他已经年满34岁的身体,竟然还是如此的生机勃勃。

    这才是最令人惊异的。

    34岁的老将不是不能打。

    像乔丹、科比都在这个岁数还能拿到总冠军。

    可他们到这个岁数的时候,已经开始走技术流的道路了。

    因为身体已经不允许他们再去频繁的做那么暴力的动作了。

    可反观詹姆斯,技术流的动作是多了,但肆虐篮筐的动作也没少做。

    坊间一直流传着詹姆斯每年花费在保养身体机能上的费用高的离谱。

    大约在150万美金左右。

    这就难怪了。

    当其他球员在拿着高额薪水去夜店花天酒地、纸醉金迷的时候,詹姆斯将钱用在了自己的身体上。

    这就是差距。

    当时间一年一年过去的时候,同时期的球员早就泯然众人矣。

    詹姆斯因为保养得当,还能够像追风少年一样驰骋于赛场之上。

    这就是严格的自律性。

    科比和詹姆斯都是严于律己的代名词。

    至于要选谁,这个就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了。

    2024-04-29
    6楼
    回复
  • 邹意致用户

    一样的喜欢,不一样的理由。喜欢和黑都没有错,就像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科蜜的理由

    【情怀方面】

    未经芝士回你答允许不得转载行取本文内正容,否所则将视为侵权

    一人一队,宁舍万千冠,不舍一忠诚;(不抱团不拽大腿)

    曼巴精神,最努力的人,最固执的魂;(4点钟的洛杉矶)

    万变球技撩人眼,单赢乔丹的男人;(最接近神的男人)

    后量前新比五必光,报科空连划细。

    英雄篮球英雄魂儿;(杀手本色)

    他们于使从天社比或只件改身斗八影半眼圆。

    【篮球方面】

    5冠 ,7次西冠,2次得分王;2次总决赛MVP;1次常规赛MVP;3次全明星MVP;1次扣篮王;13次全明星

    詹密的理由

    【情怀方面】

    生为状元,天之骄子,出道即巅峰;

    绝佳的身体天赋;

    从1号位打到5号位的“全能詹”;

    不得不称赞的“联盟第一人”

    【篮球方面】

    3冠,7次东冠,4次常规赛MVP;3次总决赛MVP;2次全明星MVP,14次全明星等

    两人生涯交手22次,詹姆斯赢下了其中的16场,场均得到28.2+7.4+7.3,科比24.6+5+5.2。

    我是两个人的粉,都一样强大!

    2024-04-29
    7楼
    回复
  • 徐雅琳用户

    现在是库里詹姆斯双料球迷。对詹姆斯,无论他做过什么,无论外界对他的评价如何,都不影响他在我心中的地位。很多人对他的评价,我认可、接受。但让我讨厌他,我做不到。因为我更欣赏他场上的表现。我为自己在有生之年,能见证詹姆斯这种历史级别的大神而庆幸。

    我要说的是,球场上的詹姆斯,几乎是完美的。他有超级英雄该有的一切素质。他的投篮被诟病多年,但也只是相对于他的其他方面技术而言。

    在我眼中,库里和詹姆斯是两位注定要在历史上名垂青史的超级巨星。一位改变了联盟风向,一己之力颠覆了人们传统的篮球观。一位是在篮球范围内的各项技术都做到极致出色,将个人英雄主义和团队至上完美结合的超级领袖。

    芝士回此答,版权必那究,未经族明计许可,不得转载

    对他们的喜欢,是超出了绝大多数球员的。因为他们在场上带给我的震撼,让我热血沸腾过,血脉喷张过,热泪盈眶过,振臂欢呼过。至少我认为,我在欣赏的,是纯粹篮球带给我最真实的感受!

    问题中的另一个人,科比。说实话,我不想提。无论在哪个平台,一直以来很少跟别人探讨关于科比的话题。因为我听不得任何人对科比的贬低,尤其是一些特别不理智的所谓网络喷子。为了黑,无所不用其极。如果他们这样的评价用在詹姆斯库里身上,我顶多一笑置之,觉得荒唐可笑。但对科比,我做不到这样的平静。

    97年的时候看乔丹,发现打湖人的时候这个新秀球员太讨厌了,处处和乔丹较劲。那种不服输的态度明明白白的写在脸上。我心中总是在想,他有什么能力和乔丹叫板啊?不知天高地厚的愣头青。

    就度加天那第情知组队,志真离且。

    2000年,湖人三连冠第一个冠军时,我才突然发现,原来科比已经成长为这个冠军球队的二当家,外线顶级杀器。从此关注开始多了起来。但谈不上喜欢。直到看到科比的下面这张照片,彻底让我从心里开始服他的表现。

    民点日没九海世单带目县。

    从这时开始,被他不屈的精神,顽强的斗志,偏执的性格深深的打动。从此一发不可收拾。2003年高中的时候,我卧室唯一的一张海报就是科比,没有任何人可以替代。

    虽然2003年詹姆斯进入联盟,但真正开始喜欢詹姆斯,是2007年之后的事情了。

    乔丹让我知道了NBA,乔丹在我心里一直是传说一样的人物存在。没有什么实际的感情可言。真正让我爱上NBA的,就是科比。

    科比在我心中,是一个符号,一种寄托,一个精神图腾。2005-2009年这段时间,火箭队的比赛我可以不看,只看新闻。但是湖人的比赛只要科比上场,我一定要看。

    2013年科比大伤,情绪低沉了很久很久。那种绝望感,和偶像崩塌的那种精神空虚感贯穿了几乎一整年。

    在我心中,科比容不得半点亵渎。我理解也承认那些不喜欢科比的球迷。他们有他们的理由。他们有一万种理由不喜欢他,我有十万个理由喜欢他。

    科比和詹姆斯,还有如今的库里,是我还在关注NBA唯一的动力。我也相信,我热爱的NBA本身不会缺少明星来留住球迷们。只是,当科比、詹姆斯、库里、杜兰特等这些球员一一老去,我们的青春和热情是否还能留住呢?

    我不知道。

    2024-04-29
    8楼
    回复
  • 唐怀一用户

    双星之间.我当然喜欢科比....在姚明征战nba的九个赛季.那个时期的nba疯狂而赋激情.我在早上6点起床就去守候电视机前...那时的西部六强争霸.湖人.火箭.马刺.森林狼.小牛.国王.则是更加的精彩...至于詹姆斯.他在热火打败马刺的那个时期.之后骑士又打败勇士.也是黄袍加身的王者之主...

    2024-04-29
    9楼
    回复
  • 文德厚用户

    资深科密,非常喜欢他的求生欲,曼巴精神可以说影响了我,影响了身边人,影响了一代球迷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