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能帮家居电商卖货吗?

肯定是可以的。家居电商,网上卖货,肯定要用网上的一些推广办法,也就是新媒体的办法,借助新媒体引流。除了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自己的营销工具之外,还有短视频、贴吧等等。

回复
  • 赵思研用户

    肯定是可以的。

    家居电商,网上卖货,肯定要用网上的一些推广办法,也就是新媒体的办法,借助新媒体引流。

    除了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自己的营销工具之外,还有短视频、贴吧等等。

    芝员士回答太积,版海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得转意载

    2024-05-01
    1楼
    回复
  • 黄钧颢用户

    您好,

    我是“产业互联网观察员”,我专注于产业互联网研究和实践,目前我们主要专注在教育、外贸出口相关产业。

    对您的问题个人建议是如下:

    1、首先要明白新媒体的功能哟,新媒体在于“新”字,和过去传统媒体,如纸媒、平媒、户外、电视等等相比,新媒体跟易于传播、门槛更低;

    转者载或者代引持难用本文内容请省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2、不管使用什么样的新媒体平台,核心在于新媒体给您带来的是流量,然后您需要考虑的是卖什么样的家居,您的人群定位是什么样,这样您在新媒体传播的时候,可以精准一些;

    3、新媒体的核心是传播,也就是我们说的获客,获客后需要有载体,比如说您线下的门店,京东、淘宝、微店等载体,否则引流没有载体转化和变现;

    4、现在使用新媒体去营销的时候,要注重方法了,不能过于直接,一来新媒体平台会封杀,二来客户会比较反感,可以通过软文、硬广、或者场景话去传播您的产品,比如:说一个故事、视频,让别人在娱乐化中去接受您的产品,而不是简单粗暴的去卖货;

    5、关于新媒体的渠道选择选择比较多了,早期的微博、知乎、微信等等,现在的头条、短视频、直播等等,当然每个平台的运营规则有所差异,但是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您希望通过什么样的策略,达到什么样的目的,而不是单纯的去使用。

    有国而应么但道及路角干必,采例走话石复支圆。

    希望上述回答对您有所帮助,有任何问题,随时欢迎下方留言、评论、私信,谢谢您。

    2024-05-01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