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的办公桌,漆味特别大,得用多久的除味剂能去掉啊?

最好是不要这样做。除味剂一般都是化学的,建议不要用。室内油漆味主要是苯和苯系物的原因,甲醛也有一些影响。1、刚刷完油漆的,可以先放置半个月,半个月会让油漆味大大的减少,释放出去。2、家里打开窗户,等油漆干了,放些植物吸收。3、还是不行的话可以喷洒些环康纳米除醛酶,这个是光触媒的,开创了除醛4.0时代,可以长期有效的保护家里的环境健康,形成保护层

回复
  • 卫士鹏用户

    最好是不要这样做。除味剂一般都是化学的,建议不要用。室内油漆味主要是苯和苯系物的原因,甲醛也有一些影响。

    1、刚刷完油漆的,可以先放置半个月,半个月会让油漆味大大的减少,释放出去。

    2、家里打开窗户,等油漆干了,放些植物吸收。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广前内容请注原明来源部于芝士回深答

    3、还是不行的话可以喷洒些环康纳米除醛酶,这个是光触媒的,开创了除醛4.0时代,可以长期有效的保护家里的环境健康,形成保护层

    之去线内此结月无品长术什温织酸。

    2024-03-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