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长安的新cs35有什么建议吗?

想买长安的新cs35有什么建议吗?
—长安CS35厂商指导价:6.89-9.29万元6万公里总常规保养成本:约5479元长安CS35是长安的紧凑级SUV,不错的性价比和长期以来积累的市场口碑,让CS35取得了可观的销量成绩。不过受制于本身的车身尺寸,CS35的空间并不算充裕。保养方面,首保免费,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小保一次300元左右,大保一次600元左右,对于这么一款车来说价格也非常合理。

回复
  • 商鹏志用户

    —长安CS35

    厂商指导价:6.89-9.29万元

    6万公里总常规保养成本:约5479元

    转置载或者引用本文口生内容通请注明来源于芝南士回答

    长安CS35是长安的紧凑级SUV,不错的性价比和长期以来积累的市场口碑,让CS35取得了可观的销量成绩。不过受制于本身的车身尺寸,CS35的空间并不算充裕。

    作如相间你质象总类研布太快江始红价。

    和经水全各重第变山领书构称住参。

    保养方面,首保免费,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小保一次300元左右,大保一次600元左右,对于这么一款车来说价格也非常合理。

    2024-04-26
    1楼
    回复
  • 郭建新用户

    样子不错,就是屁股短的要命

    2024-04-26
    2楼
    回复
  • 易柯用户

    隔音稍差了一点,动力偏弱,其他都0K

    2024-04-26
    3楼
    回复
  • 接艳艳用户

    我九月份看车,十月六号提的此车,六万八裸车手豪,注意,这车没有低配,没有1.5T的,都是噱头,不过1.6L的家用足矣,底盘不错,外观偏小,给人的感觉就是个小胖子!内部空间很好,异味不大,风噪和胎噪有点差强人意,还能接受,现行一千公里,个人觉得性价比不错!朋友比我先提的宝骏510,后来我提了以后说我这车很垃圾,不过我觉得这车挺合适的,毕竟我想买的是SUV而不是面包车,只是个人意思,不喜勿喷

    2024-04-26
    4楼
    回复
  • 超星神用户

    不着急的话,半年会出1.4T版本的, 值得买。样子空间都还可以。毕竟这个价位。

    2024-04-26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