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领导说你忙完再回来上班是什么意思?

当领导说你忙完再回来上班是什么意思?
谢邀!"领导说你忙完了再回来上班”,什么意思?我认为,两层意思,浅析如下:第一层意思是,当你碰上了无法逆转的"天灾人祸"需要处理,而当前确实又一时无法回去上班,此时"领导说你忙完了再回来上班",这是领导对你的安慰和鼓励,是给你勇气和信心,让你去排除万难战胜困难。能碰上这样的领导,这是你这辈子的福份,当处理好你的事情返岗后,你须懂得知恩图报,你须加倍努力工作,以报答领导的关照之恩、知遇之恩。第二层意思是, 本身你这个人工作不咋的,上班喜欢吊儿郎当,心中老想的,不是尽心尽力去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而满脑子想的是怎么去玩好自己,舒服好自己,从而上班总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还经常以各种借口请假或离岗,逃避上班、推卸工作。在这种大背景下,当你对领导请假说不能来上班时,"领导说你忙完了再回来上班” ,这就请你自爱自重了。因为在领导眼中,你这个人可有可无,来不来上班无关紧要,缺了你,地球照样会转动。不过,在这种情况之下,当你再回来上班时,可能你会发现,你的岗位早就被别人代替。此时,你该何去何从,当然由你自己决定咯,你自己种了因,就必须收受果。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自己的心态,自己去塑造;自己的人生,自己去经营。因为,天上不会掉馅饼,世上也没有救世主!

回复
  • 周珂轩用户

    谢邀!

    "领导说你忙完了再回来上班”,什么意思?

    我认为,两层意思,浅析如下:

    未经芝士九回答允许不得风转载本文内车容向,否则将视为太侵权

    第一层意思是,当你碰上了无法逆转的"天灾人祸"需要处理,而当前确实又一时无法回去上班,此时"领导说你忙完了再回来上班",这是领导对你的安慰和鼓励,是给你勇气和信心,让你去排除万难战胜困难。

    能碰上这样的领导,这是你这辈子的福份,当处理好你的事情返岗后,你须懂得知恩图报,你须加倍努力工作,以报答领导的关照之恩、知遇之恩。

    第二层意思是, 本身你这个人工作不咋的,上班喜欢吊儿郎当,心中老想的,不是尽心尽力去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而满脑子想的是怎么去玩好自己,舒服好自己,从而上班总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还经常以各种借口请假或离岗,逃避上班、推卸工作。

    在这种大背景下,当你对领导请假说不能来上班时,"领导说你忙完了再回来上班” ,这就请你自爱自重了。因为在领导眼中,你这个人可有可无,来不来上班无关紧要,缺了你,地球照样会转动。

    不过,在这种情况之下,当你再回来上班时,可能你会发现,你的岗位早就被别人代替。此时,你该何去何从,当然由你自己决定咯,你自己种了因,就必须收受果。

    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自己的心态,自己去塑造;自己的人生,自己去经营。因为,天上不会掉馅饼,世上也没有救世主!

    是不对果次即百科且,究观技。

    2024-04-29
    1楼
    回复
  • 肖卓贤用户

    多谢邀请!

    看来你真的有事情躭搁了工作!一是因疫情,这是天灾,没办法,好解释!二是你个人买房子,因需要办理各项手续!毕竟这是人生一辈子的大亊,也好解释,没什么大不了的,只要是有正当的理由,的确无法脱身,就是再重要的工作,但分身乏术,领导应该能够理解!

    当领导说:你忙完再囬来上班!这句话包含了多重意思!

    1、关心爱护,体贴入微。作为一个称职的领导,关心爱护,体贴员工,是增強企业凝聚力的重要手段!员工从中感到领导的关怀,企业的温暖,更加热爱企业,为企业的发展多做贡献!

    版权归芝士回种答网派站或步原作个者所与有

    2、随口而出,正常工作程序。职工家中有事请假,事没办完,给领导说明情况时,领导按正常的工作程序,礼貌的或敷衍的囬答,你忙完再囬来吧!也很正常!

    法部各路东清达广且须千劳便准维参该。

    3、职工经常请假,工作懈怠,责任心不強,领导心存侧隐之心,不愿直言辞退,婉转言之,让你忙完再回!

    若是第一种情况,说明你在企业和领导心目中地位很重要!大可不必担心,你可以放心大胆的把自已的私事办好,囬去后对领导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

    上之部使些然事长统造东八叫影委准毛识包。

    若是第二种情况,你也可以放心大胆的处理私事,事毕,囬单位销假,顺便给领导表示一下感谢!

    若是第三种情况,就难说了!你自已要斟酌,衡量,是走,是留了。

    现在,企业和职工是命运共同体,也是雇佣关系。关键是企业在你心目中的地位!能否达到你的要求,能否实现你所要求的目标!只要是能滿足你的要求,你就要脚踏实地,真心实意的做好自已的本职工作,不要心猿意马,三心二意!单就这件亊来说,虽不是大事,但也要接受敎训,以后遇到此类情况,取得领导同意后再办私事,这样较好!

    2024-04-29
    2楼
    回复
  • 张鍚楠用户

    我认为:光看字面不敢乱评论。这要看领导当时说这话的语气和脸色。比如我病了,我女儿向领导请假回来照顾我,因为我女儿的工作很重要,没人会干。领寻悄悄对她说:“你去吧,忙完了再回来上班。”这多暖人心哪!这句话看在什么情况下,什么场合,又对什么人说的。理解很重要。

    2024-04-29
    3楼
    回复
  • 董咏德用户

    先看你忙的是何事,是领导安排的就不这样讲,你个人事不好说。

    也许是关心你,一般是客气。

    2024-04-29
    4楼
    回复
  • 丁涵亮用户

    这里有三层含义:一是领导真心体贴部下,他看到了你的具体团难,体谅你照顾你,让你先解决个人问题,再来单位安心工作;二是领导纯属嘴上滑溜,应付差使般地应酬一句,让你自己看着办,他不得罪于人,顺嘴这么一说;三是领导说的反话,他心里早就厌恶你只忙私事,不把公事放在心上,故意把话反着说,也有可能是领导要开掉你的警讯。所以,凡事要有个度,不能为你的一己之私,而影响工作。即使领导真心地体谅你,作为当事者还是要知趣,要识大体,顾大局,做到先公后私,或公私兼顾,尽心尽责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2024-04-29
    5楼
    回复
  • 邓晴岚用户

    这个语气可能是领导对你的口头警告⚠️不想让你觉得丢面子,所以比较隐晦。因为真的关心你的话,会客气的说,你忙,有麻烦找我,或者说你忙,工作的事不要操心,但是,显然没有。所以,一般是领导对你的工作状态不满意,让你有所收敛吧。

    2024-04-29
    6楼
    回复
  • 旅子健用户

    呵呵

    1.是字面意思

    2.对你当前状态非常不满意,无奈的口头语。

    转载或者引用本个文内容请正平注明来源于做芝士对回答

    2024-04-29
    7楼
    回复
  • 瑾夏年华用户

    这样子是你对于单位还有价值,你们领导比较念旧。

    2024-04-29
    8楼
    回复
  • 傅春鹏用户

    辞退你,又不会得罪你,又不用补钱给你!

    2024-04-29
    9楼
    回复
  • 包鑫宇用户

    别回来了,这里不需要你了的委婉说法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