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b级家用车,迈腾330豪华、凯美瑞2.5g豪华和雅阁混动2.0锐领选哪个好?

凯美瑞、迈腾、雅阁和帕萨特,谁最适合年轻人?老司机给出排名

回复
  • 闾金五用户
    凯美瑞、迈腾、雅阁和帕萨特,谁最适合年轻人?老司机给出排名
    2024-04-20
    1楼
    回复
  • 杨玮瑾用户
    不理解为什么可选项里竟然还有雅阁这个一年前就已经停产的型号。不过既然你诚心诚意的问了,我也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还真的首选雅阁(别打我,我怕疼)。 一.价格几乎等同,雅阁1.5T碾压全场既然要对比,自然要选择这三个牌子中价格最相近的型号。其中凯美瑞我选择了19款2.0E精英版,迈腾选了20款 280TSI双离合舒适版,而雅阁我没太多可选的空间,上18款230TURBO舒享版。先吐槽一下命名,雅阁这个不知道是哪个鬼才起的名,要么舒适版要么尊享版,搞什么舒享版。 这三款的价格差异不超过一万,且根据不同地区,估计价格还有波动,所以我们就看作是同等价位的车型来进行比较。很多车主最关注的无非就是发动机、油
    2024-04-20
    2楼
    回复
  • 黎鸿飞用户
    懂欧洲年度车型大奖(汽车界的奥斯卡)的会买迈腾B8,不会买奔驰C级。2015年迈腾B8获得欧洲年度车型大奖时,同时参赛的奔驰C级只获得第三名,各项评分被B8全面碾压,C级在B8面前只剩下“奔驰”二字。迈腾B8还获得了“红点”大奖、“iF”工业设计金奖和AUTOBILD金方向盘奖等多项国际设计顶级大奖!现在国内在售车型没一个车获得过这么多国际大奖。至于什么凯美瑞雅阁之流,没入围就得被评委会轰出去! 迈腾跑德国不限速高速和欧洲山路轻松自如,凯美瑞雅阁跑德国不限速高速和欧洲山路那叫找死!漂到你怀疑人生不说,低成本的日本车别跑散架喽!欧洲对驾控要求高,凯美瑞雅阁根本无人问津!
    2024-04-20
    3楼
    回复
  • 寸振斌用户
    雅阁、凯美瑞、迈腾最终选择雅阁,3个月,车主开启“吐槽模式”
    2024-04-20
    4楼
    回复
  • 戴加满用户
    从全球中级轿车销量看这三款车,顺序是: 凯美瑞,雅阁,迈腾。至于该选哪个,应是自己的喜欢。
    2024-04-20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