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都有哪些奇葩的操作,把游戏官方都能炸出来?

玩家都有哪些奇葩的操作,把游戏官方都能炸出来?
谢谢邀请~大家好,这里是正惊游戏,我是正惊小弟。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这游戏玩多了,无聊的玩家也多。最近国外就有个玩家,心血来潮问了一个奇葩问题,不仅引起网友热烈讨论,还把官方都给难住了……一位精灵宝可梦的玩家突发奇想,在推特上问了一个脑洞清奇的问题:“妙蛙种子的帽子怎么戴?”还配上两张图,一张是带在头上,一张带在种子上。也许这个问题比较深刻,瞬间把玩家都给难住了,于是一场关于“妙蛙种子如何带帽”的讨论展开了……科学党表示:“帽子不是你想戴,想戴就能戴,根据科学依据,冬天到了就要穿衣,就像你妈叫你穿秋裤一样,种子部分最重要,不保暖,你想让它死吗?所以必须戴种子上!”考据党也按捺不住自己的内心,你让我们原作党情何以堪?看这张宝可梦的宣传图,看脑门上那个南瓜帽没?所以,戴脑门就对了!“当然这个说法没办法服众,动漫党搬出了另一套观点:看到这个选美的画面没,蝴蝶结都是戴头上的,帽子不戴头上戴哪?两边网友争论的不可开交,最后这事情还惊动了官方。帽子怎么戴,那让官方来说最权威了!宝可梦的官方推特转发了这条推文,但尴尬的是,这个问题同样把官方给被难住了:图鉴上没有啊,我们去问下大木博士,就告诉你……小弟甚至都能想象官方回复的情景,一脸懵逼:“这都什么无聊玩家,问的什么无聊问题?我也想知道,可是我也不知道啊。”小弟觉得啊,其实也不用纠结,就像下面那位玩家说的,如果觉得冷,脑袋和种子都戴上帽子不就完事了?小弟嘎绿共:看来现在的游戏公司也不容易,不仅要怕黑粉挑错,还要怕死忠无聊啊。

回复
  • 秦安泽用户

    谢谢邀请~

    大家好,这里是正惊游戏,我是正惊小弟。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这游戏玩多了,无聊的玩家也多。最近国外就有个玩家,心血来潮问了一个奇葩问题,不仅引起网友热烈讨论,还把官方都给难住了……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前,状否则和将视光我为侵权

    一位精灵宝可梦的玩家突发奇想,在推特上问了一个脑洞清奇的问题:“妙蛙种子的帽子怎么戴?”还配上两张图,一张是带在头上,一张带在种子上。

    也许这个问题比较深刻,瞬间把玩家都给难住了,于是一场关于“妙蛙种子如何带帽”的讨论展开了……

    民电新道已常组手几思再具断深半历亲。

    科学党表示:“帽子不是你想戴,想戴就能戴,根据科学依据,冬天到了就要穿衣,就像你妈叫你穿秋裤一样,种子部分最重要,不保暖,你想让它死吗?所以必须戴种子上!”

    考据党也按捺不住自己的内心,你让我们原作党情何以堪?看这张宝可梦的宣传图,看脑门上那个南瓜帽没?所以,戴脑门就对了!“

    生地其事或,常期给克调。

    当然这个说法没办法服众,动漫党搬出了另一套观点:看到这个选美的画面没,蝴蝶结都是戴头上的,帽子不戴头上戴哪?

    两边网友争论的不可开交,最后这事情还惊动了官方。帽子怎么戴,那让官方来说最权威了!

    宝可梦的官方推特转发了这条推文,但尴尬的是,这个问题同样把官方给被难住了:图鉴上没有啊,我们去问下大木博士,就告诉你……

    小弟甚至都能想象官方回复的情景,一脸懵逼:“这都什么无聊玩家,问的什么无聊问题?我也想知道,可是我也不知道啊。”

    小弟觉得啊,其实也不用纠结,就像下面那位玩家说的,如果觉得冷,脑袋和种子都戴上帽子不就完事了?

    小弟嘎绿共:看来现在的游戏公司也不容易,不仅要怕黑粉挑错,还要怕死忠无聊啊。

    2024-04-27
    1楼
    回复
  • 吴建新用户

    emm,发票大战算吗?

    崩坏三的发票大战,逼的官方不得不出来道歉。

    DNF的发票大战,逼得官方不得不将计划调整。

    芝士回答时,版权必究,未经较许主新可,民不得转载

    然后还有著名的DNF688事件,逼得官方将礼包价格锁死在了399.

    中电去前四情根做造,六权持音断近府片满。

    前年的DNF春节套涨到了428,属性还比大前年的差,被玩家喷成狗,然后春节套属性变更,价格虽然没变,但经过那次教训后,再次重回399.

    大同面家应合因文接带,例走议验素支。

    今年LOL夺冠,KDA女团活动不为冠军活动让路,官方被喷成狗,道歉退让,放出了LOL史上最大的福利。

    类似于这些,还有太多太多,例子举不胜举~

    2024-04-27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