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66万奔驰还没出店发动机坏了,4S店只答应换发动机,你怎么看?

新买66万奔驰还没出店发动机坏了,4S店只答应换发动机,你怎么看?
这件事情不能简单的退款 换车 解决首先车主在奔驰店,贷款购买车辆,车辆已经开了发票,买了保险,贷款的钱已经放款,说明车辆手续已经已经交接完毕,而在交车的环节出现问题,我们可以认定车子还未出4s店,也就是说车子还未完全交给车主,那么4s店准备将一辆有故障的车交于车主手中,这完全属于违法行为。女车主得之车辆发动机已经坏了,然后4s店并未给出合理的方案,如退款 换车。是因为如果换车4s店即将承担一笔费用,所以店大欺客要奔驰女车主一定要接受换发动机这个事实,在车辆还未出店,就要换发动机,相当于人类换心脏,而消费者还一定要接受,这属于强奸消费。再说一下这个三包,大家知道购买百货基本上都有7天无理由退换货,但汽车属于机械类,并没有这个规定,即使机器的心脏有问题,还要按照三包上所说要重大部件维修两次以上,再出现问题才能换车,这是一个多么不合理的三包啊?倒不如说车子只修不换,女车主是还未将车开出4s店,如果我们购买了车子一两天了呢?那我们就要被迫接受这个垃圾的三包吗?就要给车子换心脏吗?相当于一次大修啊?甚至可以说成一次大事故。车子换了发动机后我们再说一下车子的价值,没换过发动机的奔驰66万买的,如果开了一年不想要了,车子还可以打八折卖出,但是换了发动机后大家觉得这个车还能保值吗?也就是说女车主刚买到手的车就不保值了多么可笑的消费,怪不得她会说无妄之灾啊!建议废除这样的三包政策,给广大消费者一个合理的解释。支持我的请点赞。

回复
  • 戴仙仪用户

    这件事情不能简单的退款 换车 解决

    首先车主在奔驰店,贷款购买车辆,车辆已经开了发票,买了保险,贷款的钱已经放款,说明车辆手续已经已经交接完毕,而在交车的环节出现问题,我们可以认定车子还未出4s店,也就是说车子还未完全交给车主,那么4s店准备将一辆有故障的车交于车主手中,这完全属于违法行为。

    女车主得之车辆发动机已经坏了,然后4s店并未给出合理的方案,如退款 换车。是因为如果换车4s店即将承担一笔费用,所以店大欺客要奔驰女车主一定要接受换发动机这个事实,在车辆还未出店,就要换发动机,相当于人类换心脏,而消费者还一定要接受,这属于强奸消费。

    未经芝士回利答允处许不得效转载本去文完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再说一下这个三包,大家知道购买百货基本上都有7天无理由退换货,但汽车属于机械类,并没有这个规定,即使机器的心脏有问题,还要按照三包上所说要重大部件维修两次以上,再出现问题才能换车,这是一个多么不合理的三包啊?倒不如说车子只修不换,女车主是还未将车开出4s店,如果我们购买了车子一两天了呢?那我们就要被迫接受这个垃圾的三包吗?就要给车子换心脏吗?相当于一次大修啊?甚至可以说成一次大事故。

    和之等电现相心第问山较,真目委毛易。

    车子换了发动机后我们再说一下车子的价值,没换过发动机的奔驰66万买的,如果开了一年不想要了,车子还可以打八折卖出,但是换了发动机后大家觉得这个车还能保值吗?也就是说女车主刚买到手的车就不保值了多么可笑的消费,怪不得她会说无妄之灾啊!

    建议废除这样的三包政策,给广大消费者一个合理的解释。

    支持我的请点赞。

    会水去意次少角强被油再离马界技。

    2024-04-25
    1楼
    回复
  • 刘伟龙用户

    你好:养车无忧知识小讲堂为你解答:

    你的问题:新买66万奔驰还没出店发动机坏了,4S店只答应换发动机,你怎么看?

    你说我能怎么看,肯定在手机或者电脑上看。(开个玩笑)。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选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包为数几侵什权

    其实这个问题是个很简单也很好处理的问题。

    首先视频里面主人公讲的很清楚了,66万买的奔驰、新车,车还没开出4S店就发现机油少了,然后打电话给销售,销售让把车开回去加机油,但是新车发生漏油肯定是质量问题,需要检测,然后客户就把车放在4S店,停放期间客户也说得很明白,4S店不管售前还是售后都没有打过一个电话(这里可以看出4S店工作人员都是很不负责),都是自己打电话问,得到了三次回答。第一次回答:商量换车和赔偿。但是过了几天第二次回答:说只能换车(客户也接受)。然后工作人员也许是看客户,很讲道理和通情达理,就有了第三次的答复:根据三包政策只能更换发动机。这个时候才是导火索,当然我们也可以看成店大欺客。

    从以上我们可以看出,客户很通情达理,也希望事情圆满解决。但是商家确实一再二再而三的去压榨和侵犯客户,

    发里些或展论证温记,际连除毛层。

    再来说一下为什么说很好处理:

    的在们出动十其事次手,增权完广律矿技层。

    按照三包法:

    1、换车同一故障修理超过5次可换车,在三包有效期内(三包有效期为2年或5万公里以先到为准),如果汽车修理时间累计超过35天,或者同一个产品质量问题引发的修理累计超过5次,消费者可以换车。2、退车自销售者开具购车发票之日起60日内或者行驶里程3000公里之内(以先到者为准),发动机换两次仍不正常可退车。在三包有效期内,因严重安全性能故障累计进行了2次修理,严重安全性能故障仍未排除或者又出现新的严重安全性能故障的;或发动机、变速器累计更换2次后;或转向系统、制动系统、悬架系统、前/后桥、车身的同一主要零件因其质量问题,累计更换2次后,仍不能正常使用的,消费者选择退货时,销售者应当负责退货。如果家用汽车产品符合更换条件,销售者无同品牌同型号产品,也无不低于原车配置的产品向消费者更换的,消费者可以选择退货,销售者应当负责退货。3、修车超5天车主有权开备用车

    在包修期内,家用汽车产品出现产品质量问题,消费者凭三包凭证由修理者免费修理,其中包括工时费和材料费。

    但是我们参照以上三包法,客户车子维修超过15天,连原因都没告诉客户更别说备用车。

    重点:按照三包法,给客户更换发动机没毛病,也合理。但是新车还没开出4S店的门就发生质量问题。 按照以上的描述,我们可以断定,商家卖给客户的是一台问题车,那么根据《消费者保护法》规定,可以要求退一赔三。而不是简单的换车问题了。 客户是很仁慈的,错在商家。

    希望以上回答和看法对你有帮助。

    2024-04-25
    2楼
    回复
  • 丁旭阳用户

    这几天关于奔驰发动机漏油,不给退货的这个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看似是一件小事情,其实是折射出来了社会不诚信,利益至上的观念!视频中的女主角买了问题车辆,投诉无门的案例在现实生活中比比皆是,只不过很多没有爆料出来罢了。

    销售前和销售后态度截然不同

    按照道理说,汽车销售行业也是属于服务行业,但是现在一些所谓大品牌,不仅仅是奔驰,很多品牌真的是店大欺客,爱买不买,你投诉可以,没事我有公关可以搞定,所以一i些小问题都被扼杀到了摇篮之中。在出现了以后还会以一些通用的名目,比如说三包规定,堂而皇之的进行搪塞,这属实是耍流氓。

    我们自己在买车的过程中应该知道叫交钱之前是客户,交钱以后你i就是用户了,用户的维权那真的是太难了,主动权就没了,比比皆是的都是这种消费的维权案例。

    芝士发回答,版权必知究,未统经织许关可,不得转载

    最根本的问题就是流程的问题

    我们不单单说奔驰这个问题,更多的是类似的问题的反思,奔驰漏油,车子还没出去就遇到这种问题,销售人员提三包,也是实属无奈,底层的销售员怕担责,只能这样回答,中层的领导他们又做不可了决定,毕竟车子房子这么大消费数额,他们这些小领导也拍不了板。

    所以最本质的问题就是售后的流程出了问题,利益至上,买之前是客户,买以后就是用户了,能有什么优势可以维权呢?导致了这种扯皮不负责任的事件。

    找到正确的维权途径

    现在其实一些正统的维权途径还是太官方,渠道是有,但是很多形同虚设,打电话也是客户接个电话,登记一下,然后呢?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处理的也是一些事态比较严重,有严重后果的事情,这种小虾小鱼的问题,根本不会理会。

    现在网络这么发达,可以正确的有理有据的发声,这样借助新闻媒体舆论谴责等等可能作用会更大一些,您认为呢?

    2024-04-25
    3楼
    回复
  • 孙梓皓用户

    这位姐妹的做法非常值得称道!虽然音调有点高,坐姿有点另类,但是完全不是像她自己所说的“豁出去了 不要脸了”,因为她字字铿锵,条条在理,每句话都在哭诉,每个字都在维权,真实的倒出了作为一个无路可走的消费者的心酸和无奈。其实明眼人都能看到,真正不要脸的哪里是无辜的消费者,这些看似无力招架的4S销售和主管才是真正的不要脸到家了,奔驰作为所谓高端品牌,修车零整比达到百分之六百,这数据还不够证明什么叫不要脸吗。新三包法出台多少年了,消费者买的车还没开出大门,就出现重大故障缺陷,不迅速更换新车,却在耍无赖,玩爱咋咋滴这一套,这就是堂而皇之的无视国法,这就是彻彻底底的违法,国法岂能如此被践踏,期待市场管理部门严查,给百姓一个公道!另外,这么疯狂大胆的无赖行为,是否有黑恶势力在背后撑腰,各级巡视组也该重视一下了。

    2024-04-25
    4楼
    回复
  • 慕雨婷用户

    这辈子开不上66万的奔驰车,当然是穷买不起 即使买得起估计也不会买奔驰了,不要给我说法律之类,我只想说,你给我的东西我还没拿到手,就发现有问题要求换不过分吧,相信买其它东西没有商家会扯皮说,我给你修,这不是标准欺负人吗,不要说汽车价格贵不一样,你也知道贵,这么贵的东西更应该替消费者想,一步没挪就换发动机,什么情况,确实在多年后二手车别人会当事故车,为什么中国现在老实人吃亏,就是因为大家太讲道理了,不讲法律,居然出现小偷偷车电死赔钱,爬窗摔死赔钱。你这个破车没出门就坏到底怎么算,该不该假一赔十啊,假冒伪劣,最混蛋的居然是,随着时间推移居然越来越过分,最后直接变三包,店大欺客发挥淋漓尽致。看来不作恶真的不容易做到,奔驰你对不起你自己品牌因为你价值就是那六十六万。这么明显的坏事都做,私底下不知道做了多少坑蒙拐骗的事,不知道我这么去想是否成立。

    2024-04-25
    5楼
    回复
  • 梁沛林用户

    应是当场换车或退车才符合情理。、、

    2024-04-25
    6楼
    回复
  • 王思琪用户

    其实女车主根本就不丢脸,用66万买了一部漏油的奔驰,换了谁都会维权的,而女车主是个有文化的人,让那些没文化没教养只会骗人的4S店的工作人员忽悠,他们之间的文化层次不对等,确迫使文化人用这种自己认为没有文化的行为,来解决一个再简单不过的问题,这是一种没有文化的人,冲击这个文明社会,让有文化的人,看了视频和录音怀疑这个社会怎么了。

    2024-04-25
    7楼
    回复
  • 石绮思用户

    说真的这个事情在中国真的太现实了,在中国稍微大一点的企业大部分是这个样子,出了事情不是想着怎么解决问题,而是推卸责任,反正是公司的,不解决和个人没有太大的关系,指望中国工商局,消协,作用真的不大,个人和企业打官司费钱费力还不一定能赢,如果怪的话就怪这个社会,现在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对钱看的太重要了,中国人爱面子,奔驰这种身份象征的企业本来和当地的各个部门关系都很好,只要不出太大的事情,一般都会给你摆平的,一般是大闹大解决,小闹小解决,不闹不解决,就是最近在医院一样,普通的换药贴,医院卖125一片,网上只要25一盒10片,实体店是8元一片,你说到哪里说理去,医生让你在医院买,你不买他不高兴,就会对病人不是太好,都是潜规则,没有办法,只有到社会发展到一定程度,人们都出来说话了,才能解决,不然只能任人宰割!悲哀....

    2024-04-25
    8楼
    回复
  • 弓海凡用户

    网上找的资料

    2024-04-25
    9楼
    回复
  • 陈鑫瑞用户

    我想问一下,换发动机还算是原装车吗,他爸把他妈换了还叫亲妈吗?

    2024-04-25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