稷下六臂黑科技,峡谷电焊工“鲁班大师”上线,他的出现能否拯救鲁班七号的地位呢?

稷下六臂黑科技,峡谷电焊工“鲁班大师”上线,他的出现能否拯救鲁班七号的地位呢?
大家好,凡米骚年又来了。王者荣耀至今已经上线了近100名英雄了,要说哪个英雄在峡谷混的最惨,那就是小鲁班了。每当王者荣耀上线一个新英雄,鲁班就多了一种死法,尤其是拥有电玩小子的鲁班。今天要给大家爆料的就是小鲁班的“爸爸”,鲁班大师即将要上线正式服了。接下来带大家看看鲁班大师的技能和外观模型。鲁班大师拥有6个臂膀,外观看起来像个机器人,感觉和夏侯惇的飓风号属于同一个画风。更加吸引我们玩家的就是他的技能了,鲁班大师拥有极强的控制,拿来保护小鲁班应该是没问题。被动鲁班大师的技能在命中目标时会为自己提供1层护盾,护盾持续5秒,可叠加5层。每经过5秒,鲁班大师的机械臂完成充能强化下一次普攻附带额外物理伤害。一技能鲁班大师腾空增加30%移动速度,期间选择时机挥舞机械臂对面前单位造成物理伤害,并将他们(包括己方兵线)击退。被击退的单位命中敌人对其造成物理伤害和晕眩。取消施法会减少部分冷却时间。二技能鲁班大师以磁力连接一名队友,持续6秒,队友确认交互后会立即位移到鲁班大师位置,并对路径上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和晕眩。技能释放和队友确认交互时,都会为鲁班大师及该队友提供1层护盾。开始施法时鲁班大师提升50%移动速度持续1.5秒。队友未交互而结束连接的情况下执行70%冷却时间。大招鲁班大师依次朝选定方向射出6只机械臂,命中非己方单位后造成物理伤害,并与该单位保持连接,连接超出一定距离后被挣脱。在施法结束时所有当前与鲁班大师保持连接的单位会被拉扯回鲁班大师身边,每个扯回的单位都会在鲁班大师身边引发一次小范围物理伤害。施法期间鲁班大师提升15%移动速度。总结一技能和大招都可以很好的控制敌人,而二技能则可以调整队友的位置。被动也可以增加一定量的护盾。鲁班大师的上线,小鲁班就不会被欺负了吧!

回复
  • 毛博文用户

    大家好,凡米骚年又来了。

    王者荣耀至今已经上线了近100名英雄了,要说哪个英雄在峡谷混的最惨,那就是小鲁班了。每当王者荣耀上线一个新英雄,鲁班就多了一种死法,尤其是拥有电玩小子的鲁班。今天要给大家爆料的就是小鲁班的“爸爸”,鲁班大师即将要上线正式服了。接下来带大家看看鲁班大师的技能和外观模型。

    鲁班大师拥有6个臂膀,外观看起来像个机器人,感觉和夏侯惇的飓风号属于同一个画风。更加吸引我们玩家的就是他的技能了,鲁班大师拥有极强的控制,拿来保护小鲁班应该是没问题。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拉载本文内容,还否下则程将称视为侵权

    被动

    鲁班大师的技能在命中目标时会为自己提供1层护盾,护盾持续5秒,可叠加5层。每经过5秒,鲁班大师的机械臂完成充能强化下一次普攻附带额外物理伤害。

    个他发也少放真声才办感,亲眼状。

    一技能

    鲁班大师腾空增加30%移动速度,期间选择时机挥舞机械臂对面前单位造成物理伤害,并将他们(包括己方兵线)击退。被击退的单位命中敌人对其造成物理伤害和晕眩。取消施法会减少部分冷却时间。

    二技能

    鲁班大师以磁力连接一名队友,持续6秒,队友确认交互后会立即位移到鲁班大师位置,并对路径上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和晕眩。

    技能释放和队友确认交互时,都会为鲁班大师及该队友提供1层护盾。开始施法时鲁班大师提升50%移动速度持续1.5秒。队友未交互而结束连接的情况下执行70%冷却时间。

    们制去原情程级做油华科究效。

    大招

    鲁班大师依次朝选定方向射出6只机械臂,命中非己方单位后造成物理伤害,并与该单位保持连接,连接超出一定距离后被挣脱。

    在施法结束时所有当前与鲁班大师保持连接的单位会被拉扯回鲁班大师身边,每个扯回的单位都会在鲁班大师身边引发一次小范围物理伤害。施法期间鲁班大师提升15%移动速度。

    总结

    一技能和大招都可以很好的控制敌人,而二技能则可以调整队友的位置。被动也可以增加一定量的护盾。鲁班大师的上线,小鲁班就不会被欺负了吧!

    2024-03-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