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缤智性价比如何?

新款缤智性价比如何?
缤智这个车是好车,不过我觉得没什么性价比。有人可能说我前后矛盾啊,其实好车和性价比差并不冲突。有些好车卖得好(也有些叫好不叫座),卖得好就意味着优惠小甚至加价。现在的几大汽车品牌,在定价上都比较接近,你没优惠甚至加价,那么性价比自然很低了。缤智是一辆基于小型车平台打造的SUV,售价12.78-17.68万,而且优惠幅度不大。1.5T车型要14.58万起步,低配车型都是1.5L发动机。现看同级别的大众T-ROC探歌,轴距更大,全系涡轮增压发动机,定价跟缤智差不多,但是市场优惠要高一万多。如果按优惠完的售价对比的话,同价位的T-ROC基本是配置更高、动力更强,性价比这一块缤智是比不过探歌的。再看同级别的丰田C-HR,丰田奕泽,这个车的性价比比缤智更低。同配置的车售价也差不多,丰田因为是2.0发动机其他方面花费高一些。这一代TNGA丰田口碑不错,奕泽在安全性方面的表现也非常出色,性价比嘛就很低了。看了大众两田,再看日系三强,跟缤智同价位的日产车是逍客。这车是实实在在的紧凑车平台,独立悬挂,配置上也比较高,论性价比肯定是比缤智强的。这个价位里还有国产车的杰出代表领克02,各方面竞争力也很出色。最后,缤智同平台的还有本田飞度,虽然配置低,样子差一点,但是动力强、空间大。相比之下,不到10万的飞度还有些性价比。不过同平台的车,售价差这么多,飞度肯定是不如缤智赚钱的,现在国六要来被顺势停产也是应该。

回复
  • 戴恺宁用户

    缤智这个车是好车,不过我觉得没什么性价比。

    有人可能说我前后矛盾啊,其实好车和性价比差并不冲突。有些好车卖得好(也有些叫好不叫座),卖得好就意味着优惠小甚至加价。现在的几大汽车品牌,在定价上都比较接近,你没优惠甚至加价,那么性价比自然很低了。

    缤智是一辆基于小型车平台打造的SUV,售价12.78-17.68万,而且优惠幅度不大。1.5T车型要14.58万起步,低配车型都是1.5L发动机。

    转载或者引用本成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元进水信士回答

    现看同级别的大众T-ROC探歌,轴距更大,全系涡轮增压发动机,定价跟缤智差不多,但是市场优惠要高一万多。如果按优惠完的售价对比的话,同价位的T-ROC基本是配置更高、动力更强,性价比这一块缤智是比不过探歌的。

    再看同级别的丰田C-HR,丰田奕泽,这个车的性价比比缤智更低。同配置的车售价也差不多,丰田因为是2.0发动机其他方面花费高一些。这一代TNGA丰田口碑不错,奕泽在安全性方面的表现也非常出色,性价比嘛就很低了。

    多法重质及先元况复便江。

    看了大众两田,再看日系三强,跟缤智同价位的日产车是逍客。这车是实实在在的紧凑车平台,独立悬挂,配置上也比较高,论性价比肯定是比缤智强的。这个价位里还有国产车的杰出代表领克02,各方面竞争力也很出色。

    是我经体开系代区志权华,张商近千约。

    最后,缤智同平台的还有本田飞度,虽然配置低,样子差一点,但是动力强、空间大。相比之下,不到10万的飞度还有些性价比。不过同平台的车,售价差这么多,飞度肯定是不如缤智赚钱的,现在国六要来被顺势停产也是应该。

    2024-04-29
    1楼
    回复
  • 陈凌萱用户

    大咖聊车,带你了解更多汽车小知识,也可以关注后私信我你想看的车型。

    首先价格

    2019款缤智1.5t CVT精英版。厂家指导价14.58万,优惠大概在3000左右,全款落地价格大概在16.2万左右。这个价格可选择了SUV车型还是比较多的。想要在这个价格的SUV中脱颖而出还是有一些困难的。

    三大件

    这款缤智搭载1.5t只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cvt变速箱,最大马力177匹,最大扭矩220。动力方面来说,家用买菜是比较充足的了。而且相对来说在路上加速超车也是比较随意的。而且这台车的发动机是与思域相同到第二代地球梦发动机。个人感觉在车的质量方面,这一次到缤智还算是比较不错的。

    转载或者引经听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圆政源于气芝士回答

    外观内饰小功能

    外观来说,缤智的前脸还是一贯的本田前脸风格。看起来比较中规中矩。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而内饰方面。就看起来比较粗糙了。乍一看就显得比较中庸。再仔细一看,发现内饰都是一些粗糙的材料。但是现在新车型比老款多了。胎压监测日行灯,中控大屏,自动调节式空调。可以说都是一些比较实用的小功能。

    在为我起实心活路强走究约亲属该。

    最后总结一下,个人感觉缤智的性价比其实也是一般般的。16万的价格可以看一看其他的SUV。

    以上就是我的个人观点,如果有其它观点意见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我们相互探讨。

    2024-04-29
    2楼
    回复
  • 钟昂雄用户

    2019款缤智指导价区间为12.78万元-17.68万元。这个价格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首先缤智的外观还有内饰看上去年轻运动,车内的用料也非常考究,材质不管是看还是摸上去都感觉到一种高级感,不会因为是入门级车型就在用料上有偷工减料。车内配置方面也非常丰富,8英寸的中控触摸屏特别亮眼,带有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触摸板操作起来非常流畅,不会有卡顿的现象,功能也非常齐全,真正接轨当今车联生活。

    另外,广本在空间利用方面一直有着独到的优势,2019款缤智也不例外。4340/1790/1605mm的长宽高,2610mm的轴距,从实际体验来看,空间不是数据能体现出来,缤智前后排乘坐空间都很宽敞,而且后排拥有魔术座椅,灵活多变,让后备厢空间变化也更多样,应对各种尺寸或大小的物件。

    芝士并支回答不,产版权必究,未经许可铁,不得转载

    最后,这个定价在同级别里有之所以有一定的优势,因为这次增加了220TURBO车型,动力提升幅度很大,所以更加凸显性价比。

    2024-04-29
    3楼
    回复
  • 贺文光用户

    就合资品牌而言,2019款缤智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特别是最新到店的1.5L动力版本车型,12.78万起,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作为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小型SUV,缤智不管是在外观还是内饰都做了细节方面的优化与调整。新车看上去更加动感,新款缤智加了大包围,显得更加运动了,前脸一条粗壮的镀铬条和两边的羽翼式LED大灯紧紧相连,饱满有力。除了年轻化的设计,缤智在配置上丰富性上也是可圈可点,缤智全系标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倒车影像、自动大灯、LED日行灯、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屏等功能性配置,高配版车型还提供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在路况越来越复杂的今天,拥有全面的安全与科技配置,意味着开车不用紧绷着神经,能更轻松的驾驶爱车,不会感到有压力。

    2024-04-29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