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劲炫就只是简单的增加了天窗,其他配置不变吗?

新款劲炫就只是简单的增加了天窗,其他配置不变吗?
三菱劲炫其实是一款比较老的车型了,动力系统一直没有变过,1.6L和2.0L两款发动机,自动挡匹配CVT变速器。底盘算是一个加分项,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同级合资小型SUV基本都是后扭力梁式悬架。此次成都车展的新款劲炫,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动力系统完全一样,外观也基本没有变化,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一些升级。就包括新增全系配备了天窗和真皮座椅,还有就是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可以调节。另外,还有一些比较细微的配置和内饰细节的升级,但除了上面三点以外,总体变化不大。从官网获得的消息来看,新款三菱劲炫依然全系没有ESP系统,非常让人遗憾。

回复
  • 叶伊豪用户

    三菱劲炫其实是一款比较老的车型了,动力系统一直没有变过,1.6L和2.0L两款发动机,自动挡匹配CVT变速器。

    底盘算是一个加分项,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同级合资小型SUV基本都是后扭力梁式悬架。

    芝士回答,版权必马究,九未经许可达定引,不得转载

    此次成都车展的新款劲炫,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动力系统完全一样,外观也基本没有变化,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一些升级。就包括新增全系配备了天窗和真皮座椅,还有就是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可以调节。

    之如去好与认石需越音技响专育适。

    另外,还有一些比较细微的配置和内饰细节的升级,但除了上面三点以外,总体变化不大。从官网获得的消息来看,新款三菱劲炫依然全系没有ESP系统,非常让人遗憾。

    2024-04-29
    1楼
    回复
  • 曹小琴用户

    2018款劲炫还是保持四款车型,价位还是11.48-14.98万,但名字与老款不一样了,从低到高分别是灵动版、精英版、时尚版和尊享版。

    配置的变化确实不大,据媒体的信息显示,2018款劲炫配置方面将新增电动天窗、第二排座椅移动及手机互联等老款没有的功能。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整,需未经层许没可代,不得转载

    2024-04-29
    2楼
    回复
  • 胡京知用户

    新车并没有较大改变,丰田这些年的重点不在这个级别,这样车型虽然没有啥毛病,但是设计确实是落后了

    2024-04-29
    3楼
    回复
  • 黄嘉颖用户

    在成都车展上市的两款新增升级版车型,增加了车身小包围,其包括前/后保险杠下方空气动力学套件侧裙,降低了车身的视觉重心。与此同时,新车配备一套15英寸铝合金轮圈,车尾还增加了扰流板,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具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面板采用了亮光黑色烤漆处理,同时仪表盘采用深色底+自发光白色字体设计。另外,新车还标配有可分割放倒的后排座椅、行李厢置物挂架、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坡道起步辅助等配置。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将继续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7马力,峰值扭矩1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可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箱,并匹配智能启停系统。

    转载或者引处用本文内支容请注明来回源十两于芝士回答

    2024-04-29
    4楼
    回复
  • 吕隽用户

    这个看配置表就很容易判断了吧,但是说真的,新款貌似没什么太大意思啊,建议看看别的车型。这个价位的车还是有选择空间的,而且天窗这个东西,也不是对所有人都有用,只能说,有更好,没有也没差啥。多少人天窗一年都打不开几次。

    2024-04-29
    5楼
    回复
  • 梁子弘用户

    最新款的广汽三菱劲炫主要的变化都集中在外观设计上,和海外版个别车型有些相似,轮毂也换了新的造型。内饰的变化也不大,虽然不难看,但已经和时代脱了节。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才立站部或决原作计者所有

    而最核心的发动机、变速箱部分,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完全没有任何惊喜。在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技术当道的年代里,劲炫还使用着多点电喷发动机,虽然动力够用,但已经落后于时代了。

    以三菱汽车目前的状况来讲,恐怕彻底换代的ASX劲炫很难再出现了。

    国时来对制边运决再切教速真况技效住。

    2024-04-29
    6楼
    回复
  • 韩元德用户

    2018款广汽三菱劲炫依旧推出四款车型,不过车型名称进行了简化,其中搭载1.6L发动机的两款车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搭载2.0L发动机的车型匹配CVT变速箱,售价区间仍为11.48万-14.98万元。

    新款车型同老款相比,整体设计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不过添加了电动天窗这个国人喜爱的“重点配置”,并且还没有因此加价。

    2024-04-29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