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待遇怎么样?我是学资源勘查工程(石油地质)的,本科?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2001-06-29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注册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新疆克拉玛依市友谊路251号。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650200729156392B,企业法人王金伦,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技术服务;油气田地质研究;钻井、修井、测井、油气田生产运营与管理;井下作业(酸化、压裂、连续油管作业、堵水、调剖、清蜡、防蜡、制氮注氮、气举等);油气田动态监测;油气田二次、三次开采技术与方案研究及应用;油气田生产化学分析;油气田地面建设;油气田化工产品生产与销售;仪器仪表的维修及检测;储油罐机械清洗;压力管道检测与防腐;压力管道、电气安装;建筑业;防雷工程;成品油零售;汽车维修;普通货物运输、危险货物运输;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电子计算机及配件销售;房地产经营。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4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回复
  • 何博延用户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2001-06-29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注册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新疆克拉玛依市友谊路251号。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650200729156392B,企业法人王金伦,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技术服务;油气田地质研究;钻井、修井、测井、油气田生产运营与管理;井下作业(酸化、压裂、连续油管作业、堵水、调剖、清蜡、防蜡、制氮注氮、气举等);油气田动态监测;油气田二次、三次开采技术与方案研究及应用;油气田生产化学分析;油气田地面建设;油气田化工产品生产与销售;仪器仪表的维修及检测;储油罐机械清洗;压力管道检测与防腐;压力管道、电气安装;建筑业;防雷工程;成品油零售;汽车维修;普通货物运输、危险货物运输;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电子计算机及配件销售;房地产经营。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版了权归芝士回半答网站或原作者所北集人有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4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2024-04-25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