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里徐长卿比较慕容紫英谁更强?

《仙剑奇侠传》里徐长卿比较慕容紫英谁更强?
当然是徐长清强了

回复
  • 闫博文用户

    当然是徐长清强了

    2024-04-24
    1楼
    回复
  • 姜心远用户

    感谢头条邀请:该说的,大家都说的差不多了。这里我也就不多举什么例子了。

    首先他们处的年代是很不一样的,大家都知道,他们之间相差几百年这点就不说了!

    再者他们都成仙了,慕容紫英升仙了,别号九州散人,可不是什么紫胤真人!这是大家都认定的,徐长卿得紫萱修为也升仙了,这也是不容之质疑的!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者话请土注明用来源东于芝士回答

    另外两人的天源和天资都极好,给人的感觉是慕容紫英的天资还要高一些,毕竟人家是靠自己的本事一点点修炼而来,徐长卿而是靠的紫萱的修为成仙的!

    要就产学力因外条西,阶术完界非号铁。

    综合:慕容紫英修为略等同于徐长卿,都是公认的仙人!但是慕容紫英的天资要比徐长卿高!

    但如果客观的按时间来算:慕容紫英最高,年纪最大

    徐长卿次之,比慕容紫英晚修了几百年

    他们都是资质绝顶之辈,故而进度都差不多,但是时间和天资都是胜过一切的

    2024-04-24
    2楼
    回复
  • 杨卿瑜用户

    那要看怎么比了,紫英的千方残光放出来霄蜀黍扛起来都够呛,锁妖塔修复之前的徐长卿肯定扛不住,可是徐长卿得了紫萱的修为成了半仙之体,但是谁知道百年之后的紫英的实力会是个什么样。

    连不同时期的两个人都不好拿来比,更别说仙三跟仙四都不是同一个战斗系统的设定。精气神的上限跟攻击力都不同,而且仙三的仙术比较厉害,仙四的仙术除了几个辅助的比较有用之外攻击系的仙术基本上都是摆设,还不如给武器加物攻用平砍的多。

    而且两个不同时代的人为什么非要拿来分胜负啊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运合未经许可,不得有的确转载

    如果你非得要分出个高下的话,抛开那些BT的技能和战斗系统的设定不谈,单从剧情上来看,假设九天玄女跟重楼的实力相当,那么参照仙四卷云台上的剧情跟仙三问情的剧情,明显是得了紫萱修为的徐长卿厉害一些。

    这到量外日总回压争济术权许复周素型。

    2024-04-24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