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一个妹子,频繁和我聊天,聊了四个月她才说自己有男朋友,她究竟是怎么想的?

喜欢一个妹子,频繁和我聊天,聊了四个月她才说自己有男朋友,她究竟是怎么想的?
网恋,是一种隔空的虚拟之爱,一屏之隔,两个世界的人生。即便是奔现了,这种从虚拟走入现实的感情 ,也很少有人能真正的开花结果,大多都是遗憾收场。像题主所喜欢的这个妹子一样,在网上两个人频繁的在聊天,可以说感情在日益加深,只因是一屏之隔,并不了解真实生活中这个妹子,所以才在聊了四个多月后才由人家口中得知已经有男朋友了 ,这就是网恋的悲哀。说好听点这个妹子也许是由于和男朋友的感情处于空档期,拿他当了备胎而已。说不好听点就是这个妹子当属轻浮之人,广撒网,择优择取,拿这位老兄的感情当玩笑了。网恋的悲催之处就是因为它不接地气 ,很少涉及到现实,只是在网络上排解彼此的寂寞与空虚,彼此畅谈心曲。至于一屏之隔的那一边的人在真实生活中到底处于一种什么状态,根本就无从了解,以至于一旦获知真相,伤心又伤神。

回复
  • 勾志玉用户

    网恋,是一种隔空的虚拟之爱,一屏之隔,两个世界的人生。即便是奔现了,这种从虚拟走入现实的感情 ,也很少有人能真正的开花结果,大多都是遗憾收场。

    像题主所喜欢的这个妹子一样,在网上两个人频繁的在聊天,可以说感情在日益加深,只因是一屏之隔,并不了解真实生活中这个妹子,所以才在聊了四个多月后才由人家口中得知已经有男朋友了 ,这就是网恋的悲哀。说好听点这个妹子也许是由于和男朋友的感情处于空档期,拿他当了备胎而已。说不好听点就是这个妹子当属轻浮之人,广撒网,择优择取,拿这位老兄的感情当玩笑了。

    网恋的悲催之处就是因为它不接地气 ,很少涉及到现实,只是在网络上排解彼此的寂寞与空虚,彼此畅谈心曲。至于一屏之隔的那一边的人在真实生活中到底处于一种什么状态,根本就无从了解,以至于一旦获知真相,伤心又伤神。

    版权归芝士回半答网手站家在或原际作者所有

    个他度其新导共例斗音商矿备效眼适铁。

    2024-04-28
    1楼
    回复
  • 虚竹用户

    逗你玩是假,看上你是真。你这个傻瓜,快去行动吧!

    2024-04-28
    2楼
    回复
  • 许开颖用户

    网上在聊天,频繁继续来;聊了四个月,妹子说拜拜;称有男朋友,将我晾一边;她是如何想,留给人们猜;或许图解闷,跟我扯闲篇;也或踏两船,将我当备胎;无论何情况,我是得认栽。

    2024-04-28
    3楼
    回复
  • 姬承德用户

    与你频繁的聊了四个月,才告诉你有了男朋友,你还奇怪她心里怎么想的?我告诉你,这个妹子不大靠谱,心思不纯洁。不信,我来帮你分析分析,这个妹子咋想的?第一,她真的有男朋友,却在脚踏两只船。

    也许她不爱她男朋友,才去交往别的异性。她对你有感觉,有了好感,不然不会频繁的与你聊天,且一聊四个月。

    告诉你有男朋友的事,大概她在纠结,想通过有男朋友的事看看你的反应,测试你对她的感情。若是你嫉妒吃醋生气,证明你喜欢她,也许她会舍了那边投入你的怀抱。

    若是你无反应,她就会对你死心,回到她男朋友那边去。看似她把决策权交给你,其实这是为她自己留了后路,进可攻,退可守。

    转载或装者引上用本文内容大请术注明来源于度芝士回答

    这样的女孩子太自私,对待感情不严谨,用情不专,意志力不坚定。有男朋友还与别的男孩暧昧,纠缠不清。

    就是不爱男朋友,也应该先说清楚,把身份弄干净,才可以接受别的异性。脚踏两只船,宁可误千家不可负自家的心里,自私。若是你选择了她,也不见得会长久,保不定又故技重演,害你更痛苦。

    第二,她没有男朋友,只是拒绝你的借口。

    在通过四个月日夜聊天中,她对你由开始的好感喜爱慢慢到清淡全无,已经是厌烦与你聊天,不想再交往了。又或者随着两个人的深入了解,发现你有许多让她不满意的地方,觉得你不是她喜欢的类型。这些原因,让她决定放弃你。

    毕竟聊了四个月,就是没有爱情还是有友情在。她不忍心直接的说出来,怕伤害你,怕你报复。于是借口说有男朋友,让你知难而退,不去纠缠。

    这种情况很扎心,但也无奈。感情是两个人的事,她若真的是无意,你就没必要去强求。好聚好散,留着美好回忆。

    第三,她很渣,用情不专,暧昧高手。

    有了男朋友,表面在向男朋友表达着忠诚实爱。其实内心燥动不安份,虚荣心强,养着许多备胎,希望得到很多男孩子的追求与喜爱。

    向你说有男朋友,是向你炫耀,让你有危机感,从而让你更重视她,付出更多。

    在会种没系类,拉写层听。

    这样的女孩太虚荣,道德观念缺失,毫无羞耻感,一般的男人真的是降不住她。你付出再多,她都会心安理得的笑纳,连感谢都不会说一句,心里甚至还在嘲笑你傻。

    最后再说一句,爱就真心去爱,坦诚忠诚。莫去玩弄人心,戏耍着别人的感情,会遭报应的。

    我是梅来一夏,更多的情感故事,更多的爱恨情仇,请听我一一道来。

    2024-04-28
    4楼
    回复
  • 张籽婷用户

    广撒网,后收网对照比较,看看谁最好,从中优选一个,享受这个过程还不寂寞,这也许就是她的初衷。

    刚聊天认识,发现你还对眼,是个请君入瓮的对象,因此网住进一步观察不亦乐乎?再深入了解,认为你还不是最佳人选,属淘汰对象,于是告诉你,自己已经有男朋友了,言下之意叫你以后勿扰,你们的情谊该打住了。

    她以前频繁和你聊天,也许那时恰好是她感情摇摆的动荡期,也许是她情感寂寞需要滋润时,也或许是她正在寻找前世之旅的空档期,无论啥情况,反正你刚好不幸撞上了她,你为此也有过愉悦的一段时日,茫然的是她给了你一个无果而花的痛苦结局。

    转载或者引真用本文整内容请注单月明来源于芝研士回答

    打起精神,振作起来,忘记过去,重新开始吧。

    2024-04-28
    5楼
    回复
  • 仰淑萍用户

    玩玩而已,寻找开心

    2024-04-28
    6楼
    回复
  • 曾雅辰用户

    一开始就应该问清楚玩,要快一点下手,还四个月,有脸说出来,你丫的

    2024-04-28
    7楼
    回复
  • 龚诗倪用户

    首先确定不是你去主动聊天,有问才会有答,在者也说明你修养没问题,或者太过含蓄没有表达清楚。毕竟一个巴掌拍不响。

    2024-04-28
    8楼
    回复
  • 傅天泽用户

    江湖险恶小心为上,这种碰上了真正的高手。所以说不要忘了ㄟ( ▔, ▔ )ㄏ自己并不高明,小心丢进陷阱。

    2024-04-28
    9楼
    回复
  • 曾宣霖用户

    优选法,脚踩两只船,择优选取,他现在明确告诉你他有男朋友,是你被淘汰了。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