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前任和好该怎么办?

想和前任和好该怎么办?
谢好友邀请!怎样才能跟前任和好?对于这个问题,不管男性或女性,只要你欲与对方和好,肯定要投其所好,由于是前任,对他她的喜好.性格应了如指掌,选准突破口,一举拿下。如不能凑效,还可从侧面,比如对方亲朋.家人,找一个与其有利害关系或与对方举足轻重的人物,来加以公共。只要心诚,一切皆有可能。金诚所至,金石为开。关健用真心打动对方。切不可投机取巧,否则会弄巧成拙,欲行欲运,南辕北辙。这时你应充分分析对方有无”竟争对手“,如有,且有较大优势,此时你应审时度势,没有十足把握,还是放弃吧。

回复
  • 毋修真用户

    谢好友邀请!怎样才能跟前任和好?对于这个问题,不管男性或女性,只要你欲与对方和好,肯定要投其所好,由于是前任,对他她的喜好.性格应了如指掌,选准突破口,一举拿下。

    如不能凑效,还可从侧面,比如对方亲朋.家人,找一个与其有利害关系或与对方举足轻重的人物,来加以公共。只要心诚,一切皆有可能。金诚所至,金石为开。关健用真心打动对方。

    未分经芝士回答允导许始不时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办视为侵权

    切不可投机取巧,否则会弄巧成拙,欲行欲运,南辕北辙。这时你应充分分析对方有无”竟争对手“,如有,且有较大优势,此时你应审时度势,没有十足把握,还是放弃吧。

    2024-04-30
    1楼
    回复
  • 王正星用户

    分手后还想和好怎么办?五个技巧让TA主动来复合

    很多人都说分手后就要像前任已经死了一样,拉黑,删除,不联系。这都是别人的一家之言,到底要不要联不联系,要不要和好,别人给不了你任何建议,你要听从自己的内心!

    据说,在刚分手后的30天里,情侣复合的几率是80%!

    版权归情芝士区回答今网站或原作者与半所有

    如果,你不小心跟TA说了分手,后来又后悔,舍不得,想复合,那这 件事你一定要知道!

    出学量从合内运思段市层却调。

    一、认清现实

    不要频繁打电话,特别是在夜深人静的夜晚!有事说事,想他了就直接说出来,不要仅限于电话里,两人见上一面比多少电话都可靠!

    假如,TA已经不爱你了,醒醒吧。过去只是过去。要相信,所有的失恋都是为真爱让路。

    二、理解爱情

    爱,并不是我们与生俱来的,而是我们后天习得的。可能爱情并不完全是美好的,也有痛苦与悲伤,可是人生不就是这样吗,苦多乐少,记住那些开心的就好!

    两个人在一起,最开始可能是因为TA身上有一些让你着迷的地方,渐渐地我们就会爱上TA这个人。可是人无完人,两人在一起总会有小摩擦,复合后吸取过教训后就应该更多点理解,理解对方,表达真实的自己。

    来同物当新原只已直保压带具土究际感局引。

    三.提升自己

    一段好的感情绝对不是让你迷失了自我,而是让你变得更好更优秀!

    分手后很多人都会后悔,是自己的错没有好好珍惜对方,导致对方和自己分手,一边后悔一边想着挽回。吵架分手怎么和好?其实挽回对方的最好办法就是也让对方觉得后悔。让他后悔,让他觉得自己跟你分手的决定是错误的,他才会想重新和你在一起,你的挽回才会成功。那么在分手后,要怎么做才能让对方产生后悔心理呢?

    自我提升,展示你高价值的个人魅力。进行自我提升,反省自己身上的不足,然后去完善它。对自己外貌不自信就去提升自己的外在,多去运动,学会打扮。运动可以改变体态,打扮可以弥补自己外貌的不足。

    四、找出自己的问题

    自我反思,列出三个你自认为的缺点,然后再问问身边的人看是不是的确如此,然后改正缺点。

    成长需要很长时间,你每走一步,也许刚开始身边的人感受不到你的改变,但是久而久之他们一定会惊讶,你变成熟了,更体贴人了,也更爱跟你在一起了!

    恋爱中也是这样,感情中大家也许都会有很多问题,只要你改正了,TA一定会再次为你着迷!

    五 察觉他的想法

    如果TA想和你复合,你一定会感觉出来!

    在你们在一起之前,你是怎么察觉出他喜欢你的呢?他想和你复合的时候就会有同样的反应。如果他和你调情,对你说,你看上去很漂亮,轻轻触碰你,或仅仅是问你有没有和别人约会,他很可能想和你复合。

    现在的情侣都是分分合合却又在一起很多年,不断磨合后再进入婚姻的殿堂,你要相信,你们也是可以的~

    2024-04-30
    2楼
    回复
  • 郦天赐用户

    说到想和前任复合这件事。既然说到复合,我们就一定要谈一谈分手。你们之所以分手的原因,现在有没有梳理清楚呢。造成你们分手最大的分歧是什么?你们之间日常的沟通是怎么样的?你们之间产生矛盾的时候解决的是否顺畅,有没有一方感到压抑或是忍让?你需要梳理一下你们之间整个交往的过程。既然我们要复合,就要先从他的角度去看这个问题,究竟他在这种关系中的需求是什么?他在你们这段交往当中有什么是缺失的?有什么是感受到压抑的,有什么是他非常讨厌和不能接受的。当时我们身处其中的时候,可能没有办法做自我的觉察,而现在我们走出来了,回过头去看,就很有可能找到问题出在哪里?

    我们找到他的痛点之后,就要做针对性的自我提升。比如他如果觉得你特别的不理解他,那我们在和他接触的过程当中,就要尽量表现的理解,有同理心,尽量表现的跟过去的印象不同,甚至完全相反。如果她以前觉得你不懂事,不成熟,那我们就尽量把沟通话题设置的成熟一点,设置得更加接地气一点,设置的更加符合她的生活场景。如果他是一个非常有虚荣心的人呢?那我们就要提升一下自己的外在形象,提升一下自己在社会活动当中的表现能力,比如你在某一个场合的照片,某一次聚会的图片。为自己赋予一种新的价值感,不同于他已有印象的价值感,就是为他营造一个新的你。其实上面讲的都是一些技术层面的东西,而最核心的是,你想和他复合,那么就一定是要达到两个人在生活信念,生活观念上的一致。能够做到彼此互相的理解,能够站在对方的角度上去考虑问题,并接纳对方的一些不足,做的互相的促进,这才是我们最终要达到的目标。

    未经芝士选回答便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约否则个将视油为侵权

    先说一下我们的切入点吧,既然要复合,就要进行分手后第一次的沟通。也许从分手之后你再没有联络过他。那么如果你现在把老师上面说的那些问题梳理清楚了,那么就发一个信息给她,或者是找一个你们共同的朋友,告诉他,你想要见他一面。这一面可以没有任何的目的性,你只需要跟他说,很久没有见面了,想跟他吃吃饭,没有任何的目的性,仅此而已。争取让这次会面自然,非常的平静,然后把你的新的成长稍微展现出来,为第二次见面做一个小的准备,还有小的埋伏。于是我们的挽回之路,或是复合之路,就成功开始了。

    答者:暖心理咨询师马海明

    的了他经制合义全长知口压话值率写红。

    快来关注暖心理头条号,温暖你的世界 让我们一起温暖世界 ~

    2024-04-30
    3楼
    回复
  • 吕一禾用户

    就不用和好啊,对方真的爱你爱的害怕失去你就一定会来找你的呀,联系都不联系就是被放生了啊,那就让他死了好了!哈哈哈

    2024-04-30
    4楼
    回复
  • 薛萧曼用户

    一个傻一点,一个机灵一点。

    给台阶就下。别作(男女通用)

    2024-04-30
    5楼
    回复
  • 周睿瑞用户

    就是给他她想要的幸福生活,让他再一次的认识你的真面目,再一次理解你的内心,或许会和好

    2024-04-30
    6楼
    回复
  • 粟敬曦用户

    我觉得楼上的说的对,如果你沉溺和你前女友复合的念头,那你一辈子只会想着复合,你越找她复合她就越高傲越觉得你很不是男人,找点实际的想法,不管你之前付出什么到现在分手还在留念,不舍和不甘心,也不要心急,老话说的好,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好好改变自己,所有联系方式留着,把以前对你不满的好好在整理,从零开始,如果她是爱钱的就当我乱说,但是时间是个好东西,他会教你慢慢看清,也会慢慢放淡,我也体验过,的确不好受,只要你改变了自己以后还会遇到比她更好的,所有事只是时间问题,都是聪明人,现在自己折磨自己她却在暗爽,心态好才是好,一切会好的,

    2024-04-30
    7楼
    回复
  • 张玉玲用户

    这一个送命题

    不管您有什么样的感情割舍不下,都请您放下。

    前任或许对每个人来说都很难忘,但是不可否认的事,不要因为难忘而美化您和您前任之前的矛盾。

    版权归打芝士回四答道网站或原原布作者所有

    既然已经是前任了,说明您很明白你们之间的问题是什么,如果可以调和就不会变成不彼此才的前任,但是或许您会在那种情况或者在这种情况下只能分手,可是您也不要忘了,既然已经分手了,说明即使再在一起,裂痕也不会。

    进化体开关新看条系较战处器,教况劳划写。

    有了裂痕的感情无论多么相爱,在遇到一些尖锐的问题时,感情会毫不犹豫的碎成一地。

    相爱是如此美好又不可多得事情,如果遇到过不留遗憾那就继续人生的下一步吧,如果已经分开了只能说是有缘无分,多说无益。

    不要在自己已经明了的情况下在给自己的感情加上一份枷锁,您需要的是洒脱。

    2024-04-30
    8楼
    回复
  • 仝浩博用户

    也许,,这个问题现在回答不了,因为,现在正在感情的冷却时期,和她这段时间比较冷淡,对于这个想和前任复合,得看你们两个人的情况了,看对方是不是有现任,也可以再试试,毕竟,我感觉吧,很难遇到一个自己真正喜欢,让自己心动的人,所以该珍惜的就应该好好珍惜,你说呢

    2024-04-30
    9楼
    回复
  • 董思奇用户

    大家要明白,分手的原因不是一天累积的。在长期相处的过程中,当热恋期一过,剩下的就是消耗。在这一段感情中,爱是需要经营的,要时刻保鲜维持热度。

    想和前任复合,但又不知道该怎么办?

    你一昧认错,跪舔是没有用的,正确的挽回方式是什么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任内容请注命明来源研于芝织士斯回答

    一、给彼此空间

    由原气并指回身拉容验习,酸型置专细。

    分手后,情绪很容易失控,切记,这个时候的沟通很容易不走心,难免说出一些伤害他人且无法挽回的话。我们此时要做的,就是给予双方,充足的空间和时间,冷静反思一下这段感情。

    二、改变自己

    这个话题经常说,我们的目标是挽回爱人,同时也是挽回你自己。在这个阶段,你需要做的是,你不断反省自己在这段感情中所犯的错误,思考自己该怎么去避免类似的一个错误,重新提高自己的一个魅力。

    三、重新联系

    上用实活统则,确习维片。

    你的改变和提升,让你有足够的实力和资本,将你们重新拉回同一条平衡线上。可以制造偶遇,让他感受你的变化,重新建立话题,成功迈出第一步。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