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睿骋CC的性能怎么样?

新睿骋CC的性能怎么样?
1.5T发动机推动一款一顿四的中型轿车动力够用,难得的是长安为其匹配了6AT变速箱,可靠性大增。4780×1825×1465mm车身,2770mm轴距,空间不错。侧面线条流畅平滑,整体工艺属于长安汽车最高水准,但前脸格栅设计略显浮夸。内饰设计层次分明,中控造型简洁规整,座椅具有很好的包裹性,缝线双色拼接不够协调,驾驶座两侧扶手位置偏低。睿骋CC终端售价优惠幅度不大,不过指导价本身就比较低,几乎是合资同级别车型的一半,从这一点讲,是超值的。不过,长安睿骋CC1.5T发动机与长安CS75搭载的1.5T发动机同属于JL476ZQC系列,只是调校不同,动力水平有所差异,鉴于CS751.5T发动机存在机油增多的问题,由于睿骋CC上市不久,尚不清楚是否存在同样问题。望题主三思。

回复
  • 颜淑浩用户

    1.5T发动机推动一款一顿四的中型轿车动力够用,难得的是长安为其匹配了6AT变速箱,可靠性大增。

    4780×1825×1465mm车身,2770mm轴距,空间不错。

    侧面线条流畅平滑,整体工艺属于长安汽车最高水准,但前脸格栅设计略显浮夸。

    转载或确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切头于证芝士清回答

    内饰设计层次分明,中控造型简洁规整,座椅具有很好的包裹性,缝线双色拼接不够协调,驾驶座两侧扶手位置偏低。

    睿骋CC终端售价优惠幅度不大,不过指导价本身就比较低,几乎是合资同级别车型的一半,从这一点讲,是超值的。

    不过,长安睿骋CC1.5T发动机与长安CS75搭载的1.5T发动机同属于JL476ZQC系列,只是调校不同,动力水平有所差异,鉴于CS751.5T发动机存在机油增多的问题,由于睿骋CC上市不久,尚不清楚是否存在同样问题。

    望题主三思。

    我地法所开气式做世认,更集持布青感市调。

    2024-04-28
    1楼
    回复
  • 夏雨婷用户

    一句广告词曾这样说,并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仑苏,那么对于汽车我想说,并不是所有的好车都可以被热销,并获得关注,特别是国产车,整体性能和配置还不错的情况下,却不一定能够有好的销量,比如长安睿骋CC,在8月份他也上市了新款,下面我们就来他都有哪些特点吧。

    一、外观设计

    看这款车的前脸,有些朋友说此款车跟雷克萨斯有些相似,就有人说它抄袭。纺锤式的进气格栅很难让睿骋CC是有点雷克萨斯,这点确实是挺难洗白的。丹凤眼式的大灯设计让整个前脸非常的有型,看上去很有生命力。

    但是侧身和尾部就显得很有运动风格了。侧身的一条腰线和尾部略带溜背的设计,让睿骋CC很像大众CC的年轻运动风格。从整体看,睿骋CC主打运动风格是无疑的。

    芝队院住士回答,版权必究元,未经许可,不得转制载

    二、动力参数

    这辆汽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感器匹配一台6档手自动一体变速箱,加速感觉还可以。最高车速可以达到200Km/h。每百公里耗油量大概是7L到8L左右。

    三、车身尺寸

    长为4780宽为1825高为1465mm,轴距达到2770mm,比远景,卡罗拉这些车型大了一号,但是比那些迈腾,雅阁等又明显要瘦一圈。

    四、内饰配置

    这辆车拥有自动刹车系统,从这点上,我们就可以看出睿骋CC把安全放在首位的理念。它的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可以在很短时间内帮助驾驶人员发现危险并及时自动帮你刹车。

    虽然是中级车的定位,但是里面的空间很宽敞,不管是前排座椅还是后排空间都是看起来蛮宽敞的。另外,这款车在档次感和精致度方面,也是做的不错的,全系标配的双独立悬挂让他在性能上明显高出同价位车型一大截。车厢里面,用了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里面的科技配置也是相当考究。高配车型还配备了车联网、全液晶仪表、前排座椅加热以及通风、全景影像、车载空气净化器、自适应巡航、LED远近光大灯等丰富功能,而且这些功能并不是只是廉价的摆设,而是实实在在可以体验到真的实用价值的。

    白希文总结:

    对于这样一款睿骋CC我们似乎很难找到他有哪些致命的缺点,但是销量不高却真实的摆在那里,以下两个原因不得不引起重视。

    第一,虽说外观时尚,主打运动,但是在动力方面没有很好的输出,比起相同风格的名爵6,售价便宜、空间大却依然卖不过他,在驾驶的运动体验上明显不如名爵6 。

    第二,睿骋CC虽说价格优势很明显,那是相对于其他品牌,可是内部的长安逸动跟睿骋CC差别很小,价格优势反而很明显,同品牌有性价比更高的车型,干嘛还要选睿骋CC呢,长安这样布局有点搬石头砸自己脚,如果新款睿骋CC上市后,长安不做出调整,重蹈覆辙是在所难免。

    说起把但位组南导油美段,影难院县照。

    2024-04-28
    2楼
    回复
  • 杨瑞景用户

    睿城cc的1.5t发动机搭配的6at的自动变速器,从动力角度来讲话应该算是够用。但实际驾驶的时候,感觉性能也算不上出众,虽然它有运动模式,舒适模式和普通模式,但从驾驶感受上,这几种模式差异并不大。

    2024-04-28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