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摆摊或者开个小吃店,投资哪些小吃适合?

想摆摊或者开个小吃店,投资哪些小吃适合?
我觉得看情况和你的资金准备的。摆摊成本低一点,但是同时你的定价也会低,而且受天气影响很大,还有位置影响。开店,成本大于摆摊,还要办理各种证照,可能还要雇员工,天气影响没有摆摊那么大,但是也有影响,但是开店有个好处是可以做外卖,外卖又是一种方式,位置的话,你如果是开店,最好也开的好一点位置,这样光是店里资源就不断,虽然房租就会上涨。哪些小吃的话,炸鸡排,卤味,烧烤,凉皮,肉夹馍等等都有很多的,有些适合店面有些适合摆摊,其实你有较好的位置的话,摆摊还是不错的,成本低,输出低当然进入也不会高么,是吧。

回复
  • 沃震博用户

    我觉得看情况和你的资金准备的。摆摊成本低一点,但是同时你的定价也会低,而且受天气影响很大,还有位置影响。开店,成本大于摆摊,还要办理各种证照,可能还要雇员工,天气影响没有摆摊那么大,但是也有影响,但是开店有个好处是可以做外卖,外卖又是一种方式,位置的话,你如果是开店,最好也开的好一点位置,这样光是店里资源就不断,虽然房租就会上涨。

    哪些小吃的话,炸鸡排,卤味,烧烤,凉皮,肉夹馍等等都有很多的,有些适合店面有些适合摆摊,其实你有较好的位置的话,摆摊还是不错的,成本低,输出低当然进入也不会高么,是吧。

    2024-04-28
    1楼
    回复
  • 月亮弯弯用户

    1、如果摆摊开个小吃。那么首选以卤味为主。因为现在马上要进入炎热的夏季,卤味是大家开始高消费高需求的时候呢,无论你是家庭主妇还是大肚腩,在喝啤酒的时候,吃饭时候都希望能够啃点卤味来给自己增加点胃口,卤味,男人女人大人小孩都适合,并且客单价高,毛利率高,消费频次也高,是一个是值得摆摊做小吃的品类。

    2、第2个,摆摊或者开店的小室内就是做凉粉凉皮。也是因为季节性的原因,马上进入夏季,所以这个时候人们对吃饭的需求量就会下降,但是又不得不吃这个时候,就会去寻找那些,嗯易消化易入口的食品,这时候凉粉凉皮就很好契合到了这个需求点,无论是上班的打工的还是学生,都愿意去吃一个比较价格便宜又干净又好吃的凉皮。

    3、如果你嫌弃凉皮来钱太慢,那么你就投资做一个有特色的烧烤想吃,因为夏天也是跟烧烤啤酒有关系,无论是年轻的男女晚上的夜生活时间都会特别长,所以在吃夜宵的时间花费就会更大,这个时候毛利高,客单价高的烧烤就是首选。毛利有多高这里就不讲,但是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毛利会高到让你感到可怕的地步。但是无论你选择做哪一行,都不可能躺在床上挣钱,都需要你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和不屈不挠的意志。

    芝士都回答,成版权必究,未经许可,期不育得转军载

    2024-04-28
    2楼
    回复
  • 鲁彦楚用户

    你好,谢谢邀请。摆摊或者开小吃店。

    首先,不建议你去摆摊做小吃,一是卫生条件达不到,二是未来的发展环境不适宜再去做摆摊做小吃(原因:通过观察,现在每个城市乃至乡镇都在大力整治环境容貌,小摊小贩在未来估计可能被取缔。还有就是随着人民生活条件不断改善,一是对食品安全有了全方位认识,二是在寒冬腊月,小吃摊客流量逐年下降。)。

    其次,小吃生意成百上千,如何选择产品是今后能不能做大做强的关键。你可以去当地小吃街调研一下,整合几个客流量的项目,租一处门脸,开几个窗口。这几个项目一定要把主食、零食、冷饮、热茶涵盖全,这样客人来你一家就可选择多种小吃来满足味蕾。

    转回载你或者引也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里士回近答

    和中我心比此问战回真名,空复连委除构圆。

    2024-04-28
    3楼
    回复
  • 徐欣怡用户

    人流量大的地方。

    2024-04-28
    4楼
    回复
  • 苏巧梅用户

    怎么也得调查一下

    2024-04-28
    5楼
    回复
  • 王嘉宁用户

    谢谢今日头条邀请,这个问题怎么说呢,做哪个都行,看自己的情况,还有地段要选好?如果开店的话。摆摊呢还经济,实惠点,不管怎么说都挺累的,还不好干

    2024-04-28
    6楼
    回复
  • 黄意宁用户

    面馆一般投资小,风险小,利润大。适合个人投资。

    2024-04-28
    7楼
    回复
  • 强阳羽用户

    俗话说的好 民以食为天 首先要适合年轻人的小吃 比如 酸辣粉 热干面等美食

    2024-04-28
    8楼
    回复
  • 宰子文用户

    谢谢今日头条邀请回答问题。摆摊或开小吃店对于普通老白姓来说是最贴合实际的创业选择了, 因为"民以食为天", 只要产品好吃, 总是能赚到钱的。现在街边小吃各式各样, 食客胃口变化太快, 经营的创新,产品的创新尤其重要, 这样才能把握消费的热点,降低投资风险。推荐一款小吃给你参考: 加州.爆吧葱&薯.

    2024-04-28
    9楼
    回复
  • 陀宏邈用户

    这个的话主要要看你的定位,如果是经营年轻人所喜欢的特色小吃,那么毫无疑问在步行街,学校附近,地铁站附近都是不错的,像杂粮煎饼,肉夹馍,凉皮,米线,砂锅,麻辣烫都是不错的选择,想学特色小吃的,可以到西安大品来, + 7816 . 3915

    芝该士回答,版权必究,未况位真经许步可,不得转载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