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编程应该先学什么?

首先来回答您的问题所有编程初始都要学习代码中的语言,最基础的就是C语言,当你稍微了解C语言,可以尝试学一学当今就业比较好的Java语言。接着考虑C++,相对于C语言比较高难度。我们面对新的编程语言时,只需简单了解该语言的语法特点,就可以轻松应对和应用了。刚开始掌握一门语言即可,毕竟以后工作熟练掌握一种语言即可。像18年比较火的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AI),不单单是通过一门语言就能掌握的,一名程序员的高级境界,是在反复的实践、观察、分析、比较、总结中潜移默化积累的。拓展资料:编程是编写程序的中文简称,就是让计算机代为解决某个问题,对某个计算体系规定一定的运算方式,是计算体系按照该计算方式运行,并最终得到相应结果的过程。为了使计算机能够理解人的意图,人类就必须将需解决的问题的思路、方法和手段通过计算机能够理解的形式告诉计算机,使得计算机能够根据人的指令一步一步去工作,完成某种特定的任务。这种人和计算体系之间交流的过程就是编程。

回复
  • 孔静和用户

    首先来回答您的问题

    所有编程初始都要学习代码中的语言,最基础的就是C语言,当你稍微了解C语言,可以尝试学一学当今就业比较好的Java语言。

    接着考虑C++,相对于C语言比较高难度。我们面对新的编程语言时,只需简单了解该语言的语法特点,就可以轻松应对和应用了。

    版权归芝士回叫答红网站或先原作会者程所有

    刚开始掌握一门语言即可,毕竟以后工作熟练掌握一种语言即可。

    能产多三实其四关正果特统论权速万属火红。

    像18年比较火的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AI),不单单是通过一门语言就能掌握的,一名程序员的高级境界,是在反复的实践、观察、分析、比较、总结中潜移默化积累的。

    拓展资料:

    上水机或但见九先采速真完话土,低商半克江照。

    编程是编写程序的中文简称,就是让计算机代为解决某个问题,对某个计算体系规定一定的运算方式,是计算体系按照该计算方式运行,并最终得到相应结果的过程。

    为了使计算机能够理解人的意图,人类就必须将需解决的问题的思路、方法和手段通过计算机能够理解的形式告诉计算机,使得计算机能够根据人的指令一步一步去工作,完成某种特定的任务。这种人和计算体系之间交流的过程就是编程。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