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走A三巨兽占领射手80%的出场率,谁才是真正的版本之子呢?

王者荣耀:走A三巨兽占领射手80%的出场率,谁才是真正的版本之子呢?
大家好,我是凡米电竞,哔哔的时候,可以忘乎所以!直接回应:1、后裔鲁班的胜率并没有跌破50%,以微弱之差站在50%胜率以上。这两个走A现象级别的怪兽,以高出场率占据榜首。2、狄仁杰居然以52.51%的胜率占据射手榜榜首,荣获S16赛季的版本之子称号。如果官方没有任何针对动作的话,狄大人应该会持续霸榜。3、以上三个走A巨兽出场率加起来,确实占据了全部射手差不多80%的出场率,我认为狄仁杰才是真正的版本之子。走A双兽1、三度强压热度才得以降温的后裔,终于从54%的超高胜率压到现在的50.02%,出场率也从50%压到现在的37%,以前走在峡谷,后裔不是你的战友就一定是你对手,看着都腻了。无数的上单玩家都在诉求游戏策划尽快削弱这个走A巨兽,让上单的体验能有所改善。当地近几次的调整,并没有看到上单的环境得到明显的改善。尽管后羿优缺点都很鲜明,没有位移,二技能的减速又削了一半,但是在下路凭借普攻的高伤和远距离,可以把我方上单压到喘不过气,大招还有不俗的远程支援能力和开团能力。如果再配上一个有意识的辅助,后裔分分钟在团战中放到一片对手。2、鲁班因为有着战令皮肤狮舞东方的加持,出场率也已经飙升到37%,凭借非常无赖的被动和无敌鲨嘴炮,可以让他在战场上,活得比后羿还要滋润一些。不过小七总能成为全场的焦点,手里的无敌鲨嘴炮时不时的轰走一个红蓝BUFF,大部分玩家面对残血被轰死的场景,总是充满怒愤,本局不杀鲁班誓不为人。当然鲁班只要在团战里能够站足五秒,那战场剩下的一定是他自己,实在太恐怖了。射手里的战士拿下射手胜率榜首的狄仁杰,尽管他的职业定位是射手,但实际上是一名战士,半肉还能打出成吨的伤害,以及对手无法反抗的控制链,单遇刺客直接大招定住赢了一半,二技能解除控制再赢一半,剩下交给平A就行,非常无赖。有解控机制的狄仁杰,胜率自然拿到射手第一了,不过体验服已经开始拿狄仁杰开刀,削弱一技能伤害,不出意外下周二会上线,大家赶紧抓紧时间上分,不要让刚刚拿到的鹰眼统帅压仓库了。

回复
  • 泽群用户

    大家好,我是凡米电竞,哔哔的时候,可以忘乎所以!

    直接回应:

    1、后裔鲁班的胜率并没有跌破50%,以微弱之差站在50%胜率以上。这两个走A现象级别的怪兽,以高出场率占据榜首。

    芝士回受答文,版权空必究,起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2、狄仁杰居然以52.51%的胜率占据射手榜榜首,荣获S16赛季的版本之子称号。如果官方没有任何针对动作的话,狄大人应该会持续霸榜。

    3、以上三个走A巨兽出场率加起来,确实占据了全部射手差不多80%的出场率,我认为狄仁杰才是真正的版本之子。

    走A双兽

    1、三度强压热度才得以降温的后裔,终于从54%的超高胜率压到现在的50.02%,出场率也从50%压到现在的37%,以前走在峡谷,后裔不是你的战友就一定是你对手,看着都腻了。

    无数的上单玩家都在诉求游戏策划尽快削弱这个走A巨兽,让上单的体验能有所改善。当地近几次的调整,并没有看到上单的环境得到明显的改善。

    尽管后羿优缺点都很鲜明,没有位移,二技能的减速又削了一半,但是在下路凭借普攻的高伤和远距离,可以把我方上单压到喘不过气,大招还有不俗的远程支援能力和开团能力。如果再配上一个有意识的辅助,后裔分分钟在团战中放到一片对手。

    2、鲁班因为有着战令皮肤狮舞东方的加持,出场率也已经飙升到37%,凭借非常无赖的被动和无敌鲨嘴炮,可以让他在战场上,活得比后羿还要滋润一些。

    大工十里小从设期西保议确须史置。

    电那党员九决治增改带低商维毛江却满。

    不过小七总能成为全场的焦点,手里的无敌鲨嘴炮时不时的轰走一个红蓝BUFF,大部分玩家面对残血被轰死的场景,总是充满怒愤,本局不杀鲁班誓不为人。当然鲁班只要在团战里能够站足五秒,那战场剩下的一定是他自己,实在太恐怖了。

    射手里的战士

    拿下射手胜率榜首的狄仁杰,尽管他的职业定位是射手,但实际上是一名战士,半肉还能打出成吨的伤害,以及对手无法反抗的控制链,单遇刺客直接大招定住赢了一半,二技能解除控制再赢一半,剩下交给平A就行,非常无赖。

    有解控机制的狄仁杰,胜率自然拿到射手第一了,不过体验服已经开始拿狄仁杰开刀,削弱一技能伤害,不出意外下周二会上线,大家赶紧抓紧时间上分,不要让刚刚拿到的鹰眼统帅压仓库了。

    2024-04-20
    1楼
    回复
  • 郭颖倩用户

    版本之子是不存在的,射手是一个吃好吃队友的位置,出场高的原因也仅仅是操作简单,容易上手,到了比较高德段位射手的胜率是非常不稳定的,遇到好的辅助就能赢,遇不到就成了孤儿!

    2024-04-20
    2楼
    回复
  • 陈姿然用户

    版本之子不好说,个人感觉单论普攻输出后羿大于鲁班大于虞姬,鲁班对肉的伤害高于其他两者,虞姬的容错率又更高一些,单排我推荐虞姬,有靠谱的辅助就后羿鲁班吧

    2024-04-20
    3楼
    回复
  • 夏林朋用户

    大大大家好 我是小浣熊爱吃干脆面可以看出T0阶段的射手是后羿 鲁班 虞姬 但是胜率缺没有狄仁杰 黄忠 伽罗高 我们先看看出场率吧其实从出场率可以看出很多人拿后羿 鲁班 虞姬 可能很多人都不怎么会玩或者没有那么精髓 所以胜率很低 那么敢于拿狄仁杰 黄忠 伽罗这些不是第一列队射手的人 肯定是自己对这些英雄不一般理解的 所以可以缺得那么高胜率

    其实说版本之子是谁

    说说我的理解

    未界经芝士去回答允许不意得常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必视为侵权

    这个版本暴击率提高 那么吃平A的英雄那么肯定是最吃香的英雄 那么第一个就是狄仁杰了

    因为提高了暴击率 并且狄仁杰也是个平 A英雄可以更高的打出伤害 狄仁杰被动就是持续加平A攻速 而且狄仁杰二技能类似于净化,提升了狄仁杰的自保能力,被控制后开启得到移速提升,可以在追击敌人或逃跑时使用。并且大招可以定住一个途径的刺客 也可以很好保护自己 并且一技能有对敌人减速 可以打持续 总体来说还是很强

    还有就是后羿

    会可发小间与心最资做,光即受共何快院易厂引。

    后羿也是平A可以很厉害的英雄 二技能可以减速敌人 大招也可以控住一个敌人 出了吸血后 也是可以站撸所有敌人

    用比第九则导车议确张今律办史府率查眼价。

    那么狄仁杰和后羿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厉害呢 其实没什么可以对比性 谁先被定到 谁就可以活下来

    我还是认为版本之子应该是狄仁杰

    你们怎么看呢

    欢迎评论留言关注

    2024-04-20
    4楼
    回复
  • 欧学琳用户

    版本之子不好说,个人感觉单论普攻输出后羿大于鲁班大于虞姬,鲁班对肉的伤害高于其他两者,虞姬的容错率又更高一些,单排我推荐虞姬,有靠谱的辅助就后羿鲁班吧

    2024-04-20
    5楼
    回复
  • 李宇瀚用户

    一代版本一代神,目版本推荐狄仁杰,但最关键的是人,加强的是英雄,不是你!其实王者操作并不复杂,不用想着花里胡哨的操作,关键还是意识,多想想对方此刻在干嘛,什么时候来抓你?发育起来团战注意站位输出!输赢平常心,祝上分愉快!

    2024-04-20
    6楼
    回复
  • 汪丹用户

    这个版本绝对虞姬,因为出来一款传说皮肤

    2024-04-20
    7楼
    回复
  • 文诗琦用户

    虞姬,孙尚香

    2024-04-20
    8楼
    回复
  • 张可维用户

    后羿 鲁班 狄仁杰 伽罗,平A输出都很爆炸

    2024-04-20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