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英雄西施上架体验服,携带全新控制技能“混乱”,会是下一个法师一姐吗?

王者荣耀新英雄西施上架体验服,携带全新控制技能“混乱”,会是下一个法师一姐吗?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就在大家还在思考昨天王者荣耀更新之后哪些英雄被增强,哪些英雄被削弱的时候,体验服已经悄悄上架了一个全新的英雄西施,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最重要的是西施携带全新的技能来和大家见面了,让你被她操控在手中像一只无头苍蝇一样。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详细情况吧!首先来说一下西施的造型,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小姐姐,不愧是四大美女之一,在我看来略微有点酷似大乔不知道孙策会不会认错人。西施的被动技能,脱战后会被铠甲保护起来,就像是一个贴心的小棉袄一样。并且挨打受伤超过20%最大生命之后铠甲会破碎并回复自身血量还会加移速。一技能是一个非常厉害的技能,可以控制敌方英雄,轻轻松松就能够吧敌人拉到自己的防御塔里,所以大家在跟西施对线的时候千万要跟她的塔保持一定的距离。可以说这个技能在抓单时还是非常有用的,属于是一个硬控,比较强悍。二技能属于是一个打伤害的技能,扔出去一个球而且你还能控制那个球球的方向,真正实现了子弹拐弯!感觉官方对西施的设定就是一个精神能力特别强的英雄,不仅可以控制别人,还能控制自己丢出去的技能。大招能把二技能的球球引爆并且造成击退效果。不知道大家是否喜欢这个英雄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回复
  • 徐佳慧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就在大家还在思考昨天王者荣耀更新之后哪些英雄被增强,哪些英雄被削弱的时候,体验服已经悄悄上架了一个全新的英雄西施,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最重要的是西施携带全新的技能来和大家见面了,让你被她操控在手中像一只无头苍蝇一样。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详细情况吧!

    首先来说一下西施的造型,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小姐姐,不愧是四大美女之一,在我看来略微有点酷似大乔不知道孙策会不会认错人。西施的被动技能,脱战后会被铠甲保护起来,就像是一个贴心的小棉袄一样。并且挨打受伤超过20%最大生命之后铠甲会破碎并回复自身血量还会加移速。

    未经芝士回答省允许不得转正载不本文此内容,否则选将视为侵权

    一技能是一个非常厉害的技能,可以控制敌方英雄,轻轻松松就能够吧敌人拉到自己的防御塔里,所以大家在跟西施对线的时候千万要跟她的塔保持一定的距离。可以说这个技能在抓单时还是非常有用的,属于是一个硬控,比较强悍。

    二技能属于是一个打伤害的技能,扔出去一个球而且你还能控制那个球球的方向,真正实现了子弹拐弯!感觉官方对西施的设定就是一个精神能力特别强的英雄,不仅可以控制别人,还能控制自己丢出去的技能。

    大招能把二技能的球球引爆并且造成击退效果。不知道大家是否喜欢这个英雄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个们出电力当天间代文权确林律容眼格始住。

    2024-04-29
    1楼
    回复
  • 任岩松用户

    哈喽大家好!我是咪猫!

    就在昨天体验服,爆出西施的技能。经过我一上午的研究。西施这名证英雄的技能极其变态。我感觉这名英雄上线后,玩家肯定会要求她重做,要不然也是削弱。因为证明英雄的控制技能太强了。

    技能详情技能综述。事实证明,英雄会携带一个全新的控制技能混乱。她的所有技能都有控制效果。在游戏中,可以控制一名英雄空到,你心态崩了。相信,这名英雄上线后,将会比东皇和张良更加恶心。看一下她的技能描述。一级能。西施的一技能官方说的很详细。当西施标记到敌方英雄后,会在3秒内,西施可以控制的地方英雄,指挥敌方英雄向某个方向位移一段距离。大家可以想一想,如果在游戏中敌方英雄可以控制你,向某一个方向为一段距离,这对你保护队友或者丝血逃生,都是十分不利的它可以控制你,向某一个陷阱位移过去。多可怕!二技能。西施的二技能就比较简单了。西施二技能的伤害也是挺高的。更变态的是官方在描述中说,西施在是放二技能之后,在之后的4秒,可以再次通过二技能改变技能的方向。这就是就是传说中的子弹会拐弯嘛。大招。西施的大昭很简单,就是可以引爆二技能,同时给敌方造成伤害和击退效果,就在游戏中是非常重要的。在打团的时候,没有一个合适的击退,游戏胜利可能性将会增大。官方说的是范围敌人,将会被击退,同时还有法术伤害。这也使得西施在大团时非常厉害。总结

    西施这个英雄,将会携带一种全新的控制技能混乱。目前这个控制效果在游戏中是不是很强势,需要等待进一步的测试。但是她的控制效果很多。尤其是一技能的控制敌方英雄向某个方向位移,在游戏中有什么用呢?最大的作用就是在追击和保命方面,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未经芝在士回及答采允许不白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红视为侵权

    问题(可以多选)

    1:有人说西施这个英雄出场动作太傻,评论区看一下动图,你觉得怎么样?

    2:你会购买这个英雄吗?原因!

    3:你觉得西施的控制技能如何?说出理由!在游戏中将怎样使这个控制效果,发挥最大作用。请详细描述!

    我是咪猫!关注我!每天分享最有用的问题!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