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腾讯低估参与微信游戏六周年活动人数,迟来的玩家心态爆炸,这是怎么回事?

王者荣耀:腾讯低估参与微信游戏六周年活动人数,迟来的玩家心态爆炸,这是怎么回事?
大家好,我是凡米电竞,夕阳无限好,哔哔更畅快!今天凌晨开始,微信游戏六周年活动正式开启,一些先知先觉的玩家第一时间就参与了活动,而且首批参与的玩家很多都开到了传说皮肤,尤其是宫本的地狱之眼以及猴子的地狱之火,很多小伙伴都拿到了,毕竟有15万套传说皮肤。不过鲁班的电玩小子只出100套,中的人肯定很少。剩下的就是各个档次的皮肤宝箱以及各职业英雄宝箱。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当越来越多的玩家参与到活动抢免费皮肤时,由于腾讯没有提前预知活动的火爆程度,低估了参与活动的人数,导致服务器挂了,从下午4点开始,迟来的玩家就一直无法登入小程序参与活动,一直提示“活动太火爆了,稍后再来吧”,一开始我建议玩家过一会再登一次,但是一直在这个刷新页面,我也重新打开页面刷新了无数次依然无法在登入之前的活动页面,看来这个小程序挂载的服务器崩溃无疑。迟来的玩家看着那些早早就拿到皮肤的朋友,自己又无法登入参与,心态真的直接炸了,不过我劝大家不要慌,官方肯定在加急修复服务器了,活动的礼包还在,静等修复即可,因为这个活动其实不单单针对王者荣耀这一款游戏,只有是腾讯的游戏玩家都有参与领取一次宝箱的机会,所以参与的玩家数量保守估计过亿,当越来越多的玩家知道这个活动之后,同时登入小程序,服务器肯定很吃力,但是活动肯定还会继续进行,每个人都一定能拿到一个宝箱。这里最悲剧的应该是那些参与活动开到钻石宝箱、铭文宝箱、3天皮肤体验卡的玩家了,因为他们参与活动的权利已经使用过了,只能看着后面的人继续拿皮肤,因为这次推出的活动,皮肤宝箱都是大概率获取的。还没参与活动的玩家试着重启一下小程序,一定要拿到皮肤啊!

回复
  • 王瑞泷用户

    大家好,我是凡米电竞,夕阳无限好,哔哔更畅快!

    今天凌晨开始,微信游戏六周年活动正式开启,一些先知先觉的玩家第一时间就参与了活动,而且首批参与的玩家很多都开到了传说皮肤,尤其是宫本的地狱之眼以及猴子的地狱之火,很多小伙伴都拿到了,毕竟有15万套传说皮肤。

    版权归芝者士拉回答传网站切或原作新者所有

    不过鲁班的电玩小子只出100套,中的人肯定很少。剩下的就是各个档次的皮肤宝箱以及各职业英雄宝箱。

    出子制应前关你原变几干世马集持习县。

    个十实各明看道题门增,权安达查型厂包调。

    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当越来越多的玩家参与到活动抢免费皮肤时,由于腾讯没有提前预知活动的火爆程度,低估了参与活动的人数,导致服务器挂了,从下午4点开始,迟来的玩家就一直无法登入小程序参与活动,一直提示“活动太火爆了,稍后再来吧”,一开始我建议玩家过一会再登一次,但是一直在这个刷新页面,我也重新打开页面刷新了无数次依然无法在登入之前的活动页面,看来这个小程序挂载的服务器崩溃无疑。

    迟来的玩家看着那些早早就拿到皮肤的朋友,自己又无法登入参与,心态真的直接炸了,不过我劝大家不要慌,官方肯定在加急修复服务器了,活动的礼包还在,静等修复即可,因为这个活动其实不单单针对王者荣耀这一款游戏,只有是腾讯的游戏玩家都有参与领取一次宝箱的机会,所以参与的玩家数量保守估计过亿,当越来越多的玩家知道这个活动之后,同时登入小程序,服务器肯定很吃力,但是活动肯定还会继续进行,每个人都一定能拿到一个宝箱。

    这里最悲剧的应该是那些参与活动开到钻石宝箱、铭文宝箱、3天皮肤体验卡的玩家了,因为他们参与活动的权利已经使用过了,只能看着后面的人继续拿皮肤,因为这次推出的活动,皮肤宝箱都是大概率获取的。

    还没参与活动的玩家试着重启一下小程序,一定要拿到皮肤啊!

    2024-04-28
    1楼
    回复
  • 吴冠廷用户

    大家好,微信游戏六周年活动可以说真的是异常的火爆,很多玩家都开出了皮肤,也有不少玩家开出了传说或者高级的皮肤。

    但是腾讯的确是低估了这次活动参加的人数,活动到今天中午的时候各个皮肤种类基本被人家领取了差不多有一半左右了,而且开出来的皮肤90%的评价都是用不上或者根本就没有这个英雄。但是为什么还是这么火爆呢?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义内容解请加五注明你来源于芝士回答

    ①皮肤的诱惑,这次活动中不仅有传说皮肤还有很多高级皮肤等②活动的获取形式简单,基本只要花十几二十分钟就可以集齐四个拼图换取礼品。

    正是由于获取的方式不用太长的周期,所以才使的玩家的异常火爆,因此之后的很多人获得的都是钻石或者体验卡。这可能也是腾讯没有意料到的情况吧。

    大家又开出来什么皮肤呢?有自己想要的吗?

    感谢大家阅读

    2024-04-28
    2楼
    回复
  • 黄嘉辰用户

    这是因为腾讯没有做好该当天活动的宣传。

    2024-04-28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