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米莱狄“双鞋跑酷流”,小乔嬴政都跟不上,胜率超过70%,你怎么看?

王者荣耀:米莱狄“双鞋跑酷流”,小乔嬴政都跟不上,胜率超过70%,你怎么看?
自从大幅增强嬴政和小乔之后,大量的玩家都把目光放在了这两个法师身上,但是已经有玩家在默默的使用“隐藏法王”米莱狄疯狂上分了。 大家好,我是爱哔哔的凡米电竞! “双鞋跑酷流”米莱狄 米莱狄作为推塔能力最强的法师没有之一,如此优秀的她除了得益于机械仆从的移速攻速大幅度提升之外,还有大招可以锁定建筑物并可以造成大量伤害。就这两个条件使得米莱狄在推塔的道路上所向披靡,只要给她一个安全的环境,2秒一个塔还能做到全身而退!要想成为如此高效又安全的推塔能手,那么就需要“双鞋跑酷流”来支撑米莱狄,这个流派的主要特色就是跑得快,还有保命能力,这样才算得上酷。 出装核心--“快活” 第一核心就是“快”,那么移速鞋被动、回响之杖被动6%的移速加持,铭文狩猎的10%移速,三速加成可以让米莱狄在峡谷箭步如飞!再补一个冷静之鞋,可以让技能跑秒冷却更快,推塔要的就是召唤仆从和大招落地。 第二核心就是“活”,活着才有资格收割杀人推塔,那么炽热者、辉月、极寒风暴(顺风可以不出),这几件装备就够米莱狄成为不死神话了。 两大核心成型之后,还需要一件博学者之帽来大幅提升法强值,后期团战前可以移速鞋换大书,团战后的过渡期可以换圣杯攒血量,装备在战局中是自由灵活的。 最后“双鞋跑酷流”成型后,对面的嬴政,小乔之流根本就追不上你,看好战况,直接跑到对面的塔下,两秒收一个塔,真的不要太爽,能跑能躲能杀人,谁试谁知道!这个出装的米莱狄,心里不要想着杀人,心里有塔就行了。就算团战召唤起机器人来浩浩荡荡的场面,同样是凯瑞全场的!

回复
  • 伱卟懂用户

    自从大幅增强嬴政和小乔之后,大量的玩家都把目光放在了这两个法师身上,但是已经有玩家在默默的使用“隐藏法王”米莱狄疯狂上分了。

    大家好,我是爱哔哔的凡米电竞!

    转载或者引用此本文内容请注明派来形源于区芝士回果答

    “双鞋跑酷流”米莱狄

    米莱狄作为推塔能力最强的法师没有之一,如此优秀的她除了得益于机械仆从的移速攻速大幅度提升之外,还有大招可以锁定建筑物并可以造成大量伤害。就这两个条件使得米莱狄在推塔的道路上所向披靡,只要给她一个安全的环境,2秒一个塔还能做到全身而退!

    要想成为如此高效又安全的推塔能手,那么就需要“双鞋跑酷流”来支撑米莱狄,这个流派的主要特色就是跑得快,还有保命能力,这样才算得上酷。

    出装核心--“快活”

    第一核心就是“快”,那么移速鞋被动、回响之杖被动6%的移速加持,铭文狩猎的10%移速,三速加成可以让米莱狄在峡谷箭步如飞!再补一个冷静之鞋,可以让技能跑秒冷却更快,推塔要的就是召唤仆从和大招落地。

    自关系已式将期济共证采马律众史。

    定里第变意给压声才话众便写层包。

    第二核心就是“活”,活着才有资格收割杀人推塔,那么炽热者、辉月、极寒风暴(顺风可以不出),这几件装备就够米莱狄成为不死神话了。

    两大核心成型之后,还需要一件博学者之帽来大幅提升法强值,后期团战前可以移速鞋换大书,团战后的过渡期可以换圣杯攒血量,装备在战局中是自由灵活的。

    最后

    “双鞋跑酷流”成型后,对面的嬴政,小乔之流根本就追不上你,看好战况,直接跑到对面的塔下,两秒收一个塔,真的不要太爽,能跑能躲能杀人,谁试谁知道!这个出装的米莱狄,心里不要想着杀人,心里有塔就行了。就算团战召唤起机器人来浩浩荡荡的场面,同样是凯瑞全场的!

    2024-04-28
    1楼
    回复
  • 汪思存用户

    米莱狄自从上次增强后就变得非常的强势但是奈何出场率依然不高,不知道为何这么强势的米莱狄玩得人却不多难道是因为米莱狄玩起来很无聊没意思?目前米莱狄的出场率仅有5.8%确实算是比较低的了,整体胜率也是50%左右并不算高,但是最近“双鞋跑酷流”米莱狄却火了起来,号称小乔和嬴政都追不上胜率超过70%?那么双鞋跑酷流米莱狄到底怎么玩呢?其实也很简单,就是米莱狄出疾跑鞋和冷静鞋,这样米莱狄就可以利用自己强大的推进能力到处推塔了,疾跑鞋提供移速冷却鞋减CD简直完美!反正这样出装的话米莱狄就是要去推塔而不是想着去打团去拿人头,毕竟王者荣耀是一个推塔的游戏,只有推塔才是王道!米莱狄现在机械仆从生命值增加大招也可以往防御塔上扔,所以推进能力大大提升,如果顺利的话基本上十分钟推到高地一点问题都没有!铭文的话推荐调和心眼梦魇,当然也可以把调和换成贪婪或者狩猎!

    2024-04-28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