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过年摇心愿活动马上开启,大部分玩家错过内测机会,你怎么评价?

王者荣耀:过年摇心愿活动马上开启,大部分玩家错过内测机会,你怎么评价?
过年了,过年了,大家好,这里是凡米电竞!天美每年在过年前都会推出摇心愿活动,大量送出传说级别的皮肤,以及海量的热门皮肤和英雄!玩家只需要拿起手机许下心愿,疯狂的摇一摇即可!今年也不例外,这个活动正式开启时间是1月22日,但是由于活动设计的奖品以及参与人数过多,官方都会先启动内测来调试活动BUG。 就在昨晚7点到9点时间段,这个内测活动在悄悄的进行着,知晓的玩家寥寥无几。因为官方并没有在各大宣传平台发出过任何的活动内测通告,而在这个时间段内玩家刷到心愿的成功率非常高,目前传说皮肤奖池已经公开,包括貂婵的仲夏夜、孙的地狱火、宫本武藏的地狱之眼、后羿和达摩的黄金皮肤、孙尚香的末日机甲,而且热门皮肤奖池基本上囊括了全体英雄的伴生皮肤或者勇者级别的皮肤,热门英雄也会有50个左右! 心愿池的奖品非常丰富诱人,当我发现有朋友在群里发出摇心愿得到一款貂婵的仲夏夜时,我还一脸懵逼,以为是玩家拿的是去年的摇一摇活动来博取眼球呢,直到我的开黑群里有一个好兄弟说了一句摇心愿活动奖品太丰富了,我才意识到这个活动已经在进行了。果断让他发出活动链接,这个时候已经到了晚上8点57分了,我快速选择了仲夏夜、刘邦的君主皮肤以及最高的18888关羽,之后摇了不到5次出了关羽,随后提示活动过期,时间定格在晚9点整!内测互动宣告结束。开黑群里另外还有一个兄弟开到阿离的花间舞,这一切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能开到一个关羽,我觉得自己也是超级幸运儿,毕竟我是花了一分钟白嫖的!分享了照片之后,其他的群友也才醒悟过来,不过就要等到1月22日正式开测了,大家记得订阅这个摇心愿活动信息,官方会在开启前给大家提醒! 最后祝大家都摇到传说皮肤!2020年发大财行大运!

回复
  • 常鹏用户

    过年了,过年了,大家好,这里是凡米电竞!

    天美每年在过年前都会推出摇心愿活动,大量送出传说级别的皮肤,以及海量的热门皮肤和英雄!玩家只需要拿起手机许下心愿,疯狂的摇一摇即可!

    今年也不例外,这个活动正式开启时间是1月22日,但是由于活动设计的奖品以及参与人数过多,官方都会先启动内测来调试活动BUG。 就在昨晚7点到9点时间段,这个内测活动在悄悄的进行着,知晓的玩家寥寥无几。

    未经芝士打回答允许不比得转载本文原内快容,否则效将视为侵权

    种法形看情路山花声维效。

    因为官方并没有在各大宣传平台发出过任何的活动内测通告,而在这个时间段内玩家刷到心愿的成功率非常高,目前传说皮肤奖池已经公开,包括貂婵的仲夏夜、孙的地狱火、宫本武藏的地狱之眼、后羿和达摩的黄金皮肤、孙尚香的末日机甲,而且热门皮肤奖池基本上囊括了全体英雄的伴生皮肤或者勇者级别的皮肤,热门英雄也会有50个左右!

    度或月系果热速温需林布眼细。

    心愿池的奖品非常丰富诱人,当我发现有朋友在群里发出摇心愿得到一款貂婵的仲夏夜时,我还一脸懵逼,以为是玩家拿的是去年的摇一摇活动来博取眼球呢,直到我的开黑群里有一个好兄弟说了一句摇心愿活动奖品太丰富了,我才意识到这个活动已经在进行了。

    果断让他发出活动链接,这个时候已经到了晚上8点57分了,我快速选择了仲夏夜、刘邦的君主皮肤以及最高的18888关羽,之后摇了不到5次出了关羽,随后提示活动过期,时间定格在晚9点整!内测互动宣告结束。

    开黑群里另外还有一个兄弟开到阿离的花间舞,这一切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能开到一个关羽,我觉得自己也是超级幸运儿,毕竟我是花了一分钟白嫖的!

    分享了照片之后,其他的群友也才醒悟过来,不过就要等到1月22日正式开测了,大家记得订阅这个摇心愿活动信息,官方会在开启前给大家提醒!

    最后祝大家都摇到传说皮肤!2020年发大财行大运!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