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女生的第一部车,雅阁和凯美瑞我应该选择哪一个?

25岁女生的第一部车,雅阁和凯美瑞我应该选择哪一个?
对于丰田与本田的PK,需要看级别来定,同时国内外的优劣势也不相同,我们意义来分析。品牌的对比从品牌销量和整体可靠度上看,丰田品牌毋庸置疑是首选,全球销量遥遥领先本田,即使在美国市场,本田销量仅仅排名第三,日产排第二,而丰田排名第一。车型的对比在美国,丰田的热销车型就是凯美瑞,而且销量第一,而本田的热卖产品是思域。在中国似乎相反,雅阁始终比凯美瑞卖的好,思域新款一车难求。女生的选择对于女生来说,车辆的美观性和操控性才是最重要的。在这两方面,中国的雅阁要比中国的凯美瑞强的多。凯美瑞从外观到内饰,都老气的不行,几乎没有任何可取之处。而操控方面,雅阁的方向盘准确性和底盘的稳定性也都比凯美瑞好。凯美瑞开起来会比较松散,雅阁更紧凑。最后推荐:雅阁或者思域

回复
  • 方田怡用户

    对于丰田与本田的PK,需要看级别来定,同时国内外的优劣势也不相同,我们意义来分析。

    品牌的对比

    从品牌销量和整体可靠度上看,丰田品牌毋庸置疑是首选,全球销量遥遥领先本田,即使在美国市场,本田销量仅仅排名第三,日产排第二,而丰田排名第一。

    未经增芝士回答允许不研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六则将视为等侵京权

    车型的对比

    在美国,丰田的热销车型就是凯美瑞,而且销量第一,而本田的热卖产品是思域。在中国似乎相反,雅阁始终比凯美瑞卖的好,思域新款一车难求。

    的有地重只路少她指被收,例至走声广观快易圆。

    多里去性前全间程位处风速,具整非率斯片。

    女生的选择

    对于女生来说,车辆的美观性和操控性才是最重要的。在这两方面,中国的雅阁要比中国的凯美瑞强的多。凯美瑞从外观到内饰,都老气的不行,几乎没有任何可取之处。而操控方面,雅阁的方向盘准确性和底盘的稳定性也都比凯美瑞好。凯美瑞开起来会比较松散,雅阁更紧凑。

    最后推荐:雅阁或者思域

    2024-04-27
    1楼
    回复
  • 段经国用户

    既然是存了很久又加上父母的钱买车,那肯定比较慎重,短时间内也不会换车,因为靠存钱买车的话,你买了车基本存不下钱了,综合考虑在你中意的两款车之间选凯美瑞吧,不会后悔的。

    2024-04-27
    2楼
    回复
  • 陈谭容用户

    首先需要确定的是,你真的需要一款中型车么。25岁还很年轻,凯美瑞抛开质量不说,内外饰有点落后这个时代了,雅阁到还算中规中矩,但是这俩车都不算小,开起来比紧凑车要难一些,掉头停车都不那么灵活。从质量可靠性和后期用车成本来看,两辆车平分秋色,质量不错油耗保养也不贵,雅阁胜在科技感和内外饰,凯美瑞赢在6at变速箱和质量可靠性。如果两辆车之中选一个,建议题主去4s看看这两款车的白色版本,并亲自试驾一下,喜欢哪个就买哪个凭感觉来。另外24岁的女孩和不看看思域,昂克赛拉,cx4或者阿特兹啊,尤其阿特兹,年轻人强烈推荐。

    2024-04-27
    3楼
    回复
  • 常瑾萱用户

    这两部车都不适合女孩子开,外形都偏老气。女孩子要选择中级车,首选马自达阿特兹。魂动外形漂亮时尚,尤其是它的魂动红,对女孩子来讲,是再适合不过了。开出去绝对拉风。如果喜欢驾驶感受,可上2.5,若果不在乎驾驶感,可上2.0,女孩子开也够了。再就是它的创驰蓝天技术,在同级别里也是技术领先的。

    2024-04-27
    4楼
    回复
  • 毛悦琪用户

    雅阁比凯美瑞更商务一点。凯美瑞三大件优于雅阁,雅阁配置优于凯美瑞。品牌价值丰田比本田高出不少。隔音和舒适度凯美瑞优于雅阁。两辆车都是好车。我买的凯美瑞,看中凯美瑞6AT变速箱和双喷发动机,凯美瑞后排地板很平整适合家用。

    2024-04-27
    5楼
    回复
  • 祁政豪用户

    这俩真不太适合新手女生开。太大,不方便。女生第一辆车最好是个小车。或者紧凑级的三厢车。我觉得你更适合思域

    2024-04-27
    6楼
    回复
  • 李麟宇用户

    车型无所谓,关键看是否值得上这辆车。如果有缘谈的来,奇瑞QQ也是可以的。如果话不投机半句多,就是开的劳斯拉斯,也不必再次交往!

    2024-04-27
    7楼
    回复
  • 马雯羽用户

    还是买那款奥迪A4L吧!奥迪应该更适合你。

    2024-04-27
    8楼
    回复
  • 冯灿华用户

    雅阁和凯美瑞二款日系车,对于当代年轻的美女来说都是不错的中级车的代表,无论选择哪一款都是非常棒的,无论品牌的效应还是车子的配置,颜值,做工,排量,空间都是差不多。个人觉得雅阁更胜一筹,因为我身边的经常看到,也许是我本人的偏见吧。本田是日系车中的骄傲。

    2024-04-27
    9楼
    回复
  • 何卓用户

    A3吧,适合女生。雅阁和凯美瑞感觉不太适合女生开哦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