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高级梦境四款永久皮肤,先选孙膑拿不全奖励,按什么顺序能全拿?

王者荣耀高级梦境四款永久皮肤,先选孙膑拿不全奖励,按什么顺序能全拿?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相信很多的小伙伴在昨天王者荣耀更新之后都注意到了高级梦境现在已经开启了,并且奖励也是非常的丰厚,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挑选好自己想要的皮肤呢?沐木这次选的是孙膑的新皮肤,但是听说先选孙膑拿不到全部奖励?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详细情况吧!本次活动一共是提供了四款皮肤来给大家选择,分别是孙膑的新皮肤,勇者级别的归墟梦演,孙尚香的水果甜心,扁鹊的化身博士以及孙策的海之迷途。在这四款中获取难度最大的就是孙膑的皮肤,如果你每天做完任务的话,你也需要二三十天才能把它带回家,所以时间周期是很长的。相信很多的小伙伴还会选择孙尚香的水果甜心,不过因为之前的上个赛季里面有这个皮肤奖励了,所以很多的小伙伴不需要这款皮肤了。化身博士虽然是一款老皮肤,而且是当初免费给的,很多的小伙伴也都是有这款皮肤,但是很多入坑晚点的小伙伴们还是比较像入手的,鉴于最近扁鹊的表现还是推荐入手的。最后还有一个孙策的伴生皮肤,这款皮肤所需的时间最短只要十天甚至一个星期内就行了,所以大家如果拿孙膑的话,可以之后在选个这个。不知道大家最想要的是哪款皮肤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回复
  • 张会敏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相信很多的小伙伴在昨天王者荣耀更新之后都注意到了高级梦境现在已经开启了,并且奖励也是非常的丰厚,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挑选好自己想要的皮肤呢?沐木这次选的是孙膑的新皮肤,但是听说先选孙膑拿不到全部奖励?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详细情况吧!

    芝的号士回答,版权必究清,未即经许可,不得根转载

    本次活动一共是提供了四款皮肤来给大家选择,分别是孙膑的新皮肤,勇者级别的归墟梦演,孙尚香的水果甜心,扁鹊的化身博士以及孙策的海之迷途。在这四款中获取难度最大的就是孙膑的皮肤,如果你每天做完任务的话,你也需要二三十天才能把它带回家,所以时间周期是很长的。

    相信很多的小伙伴还会选择孙尚香的水果甜心,不过因为之前的上个赛季里面有这个皮肤奖励了,所以很多的小伙伴不需要这款皮肤了。化身博士虽然是一款老皮肤,而且是当初免费给的,很多的小伙伴也都是有这款皮肤,但是很多入坑晚点的小伙伴们还是比较像入手的,鉴于最近扁鹊的表现还是推荐入手的。

    最后还有一个孙策的伴生皮肤,这款皮肤所需的时间最短只要十天甚至一个星期内就行了,所以大家如果拿孙膑的话,可以之后在选个这个。不知道大家最想要的是哪款皮肤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个反入基知手几增务,节酸太置该。

    2024-04-28
    1楼
    回复
  • 庄淑丽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游戏不尚志。

    新赛季的福利还是非常多的,梦境系统开启,尤其是高级梦境系统更加吸引大家。

    高级梦境系统的四款永久皮肤,相比大家都想全部收入囊中,这些锦郎妙计你如果不知道,可要吃大亏了。

    未经芝极士回答允许不开得转西载本文内容小,否则将要视为侵权

    TX既然给出了永久皮肤,相比获取也是要费一番周折。

    孙膑的皮肤最快需要25天才可获得,然而高级梦境开启的时间仅仅只有四十多天,

    所以很多玩家会去选择拿新皮肤,因为觉得怎么做也拿不全。

    其实这样就让你失去了获取所有皮肤的机会

    第二位是大小姐的水果甜心皮肤,

    第三位是扁鹊化生了博士,

    那间原无已次边少放百油。

    最后一款是孙策的征途之海

    技巧来了:

    于面队交权整,集片却京。

    在梦境完成了以后,切换到下一个的时候,会刷新一些任务,随之而来的获取星光的数量也会更快。

    如果你想获取高级梦境的全部皮肤,那么你需要每天尽可能的完成所有的任务,(别哭,这个咱也没办法,苟富贵,勿相忘,我还是想到了大家伙)

    顺序上推荐按照这个路线去获取:征途之海--归墟梦魇--化身博士--水果甜心。

    技巧二

    高级梦境筑梦的时候,我们很多时候都是每次领完星光,就去筑梦(就算只有10点),这样是很不利的。

    在筑梦的过程中是可以产生暴击的,所以我们可以尽量的多累计星光,然后集中去筑梦。

    不知道大家第一个会选择什么皮肤呢,欢迎大家评论区留言

    2024-04-28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