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巅峰赛第一的西奈,不承认使用了脚本,在空间内骂网友被封,他是被冤枉的吗?

王者荣耀巅峰赛第一的西奈,不承认使用了脚本,在空间内骂网友被封,他是被冤枉的吗?
王者荣耀巅峰赛第一的西奈,不承认使用了脚本,在空间内骂网友被封,他是被冤枉的吗?在QQ区巅峰赛榜单上,真的是风波不断啊。之前因为林乖乖和西奈的事件一直在发酵,一个抨击林乖乖请剧组上榜一,一个抨击西奈开外挂上最强国服,双方骂得都是不可开交。昨天,西奈又在QQ空间解释起他的貂蝉为什么二技能CD那么快的原因,据他说,只要你将CD读秒设置成精确到0.1,那么你就可以快0.3秒使用技能。当然,我没有去亲身使用。(大家如果有兴趣可以自己去训练营试一试)本来是来解释他没开挂的,结果说着说着,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结果还和网友骂起来了,使用了较多不文明用语,结果开挂的事没解释清楚,反而还被封号了!!!对于他有没有开挂的事,腾讯官方还没出言确认,我们也不好下定论。反正在网上已经是成一边倒的趋势,而且很多王者荣耀高手是直接实名举报,想鹿乃、猫神、伪装还有兮夜和林乖乖等大神玩家是群起而攻之。我相信很多网友也亲自看过西奈在基地的那波操作,先是空了二技能,然后却像无CD一样继续使用,之后他的貂蝉更是操作出来无CD二技能貂蝉,无限跳二技能,真的是实力一秀四,看的大家是目瞪口呆!当然,当现在腾讯官方也还没有出来解决这件事,到底是实力还是外挂我们也不好说,坐等腾讯官方宣布结果吧。

回复
  • 黄诗雨用户

    王者荣耀巅峰赛第一的西奈,不承认使用了脚本,在空间内骂网友被封,他是被冤枉的吗?

    在QQ区巅峰赛榜单上,真的是风波不断啊。之前因为林乖乖和西奈的事件一直在发酵,一个抨击林乖乖请剧组上榜一,一个抨击西奈开外挂上最强国服,双方骂得都是不可开交。

    昨天,西奈又在QQ空间解释起他的貂蝉为什么二技能CD那么快的原因,据他说,只要你将CD读秒设置成精确到0.1,那么你就可以快0.3秒使用技能。当然,我没有去亲身使用。(大家如果有兴趣可以自己去训练营试一试)本来是来解释他没开挂的,结果说着说着,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结果还和网友骂起来了,使用了较多不文明用语,结果开挂的事没解释清楚,反而还被封号了!!!

    对于他有没有开挂的事,腾讯官方还没出言确认,我们也不好下定论。反正在网上已经是成一边倒的趋势,而且很多王者荣耀高手是直接实名举报,想鹿乃、猫神、伪装还有兮夜和林乖乖等大神玩家是群起而攻之。

    未经芝士些回答允车许不京将得转载本文内行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我相信很多网友也亲自看过西奈在基地的那波操作,先是空了二技能,然后却像无CD一样继续使用,之后他的貂蝉更是操作出来无CD二技能貂蝉,无限跳二技能,真的是实力一秀四,看的大家是目瞪口呆!

    当然,当现在腾讯官方也还没有出来解决这件事,到底是实力还是外挂我们也不好说,坐等腾讯官方宣布结果吧。

    不时可法关向道据热速,科且究酸格京。

    个会经自从些原将见治认转,安八石记除号查满。

    2024-04-28
    1楼
    回复
  • 张子墨用户

    大家好,我是爱哔哔的凡米电竞。

    脚本的使用

    题目很有意思,不过解答之前,先来说说脚本这回事,目前很多类手机APP,已经智能到没有任何编程经验和知识的人,都可以轻轻松松的编出一套属于自己使用的脚本,这个脚本再使用精灵运行就可以了。

    这些提供脚本录制的应用软件工作原理非常简单,手机都不需要做底层的开ROOT权限就可以录制,如果游戏里面有几个固定的又简单又枯燥的动作,那么就可以使用软件录下操作的流程再转化成代码脚本保存,使用软件做无限循环使用该脚本即可即可。

    转载元或者引用本文内容么接请注明干来源存于芝士回答

    很多游戏工作室以及需要花费长时间打钱打装备的游戏,都会衍生各种各样的脚本挂,如果会编辑代码的人再优化一下脚本,就可以编出非常理想的运作过程,这种脚本还能卖不少钱!

    脚本不是外挂

    外挂则会修改技能释放时间周期,释放距离,甚至视野定位等高级修改,那么凌乱的时序回传测试数据到游戏服务器的时候,很容易被官方抓到封号。

    脚本不需要篡改游戏数据和游戏执行的各种组件,脚本是基于手机内核建立的,录制的原理就是根据用户在手机屏幕上做过的任何操作,点触的精准位置录下来就可以轻松转成脚本了。运行游戏的同时运行脚本,这两个客户端时间根本就没有交集。但是脚本会循环执行录制的操作步骤。

    西奈是否使用脚本

    使用貂蝉在QQ区打到巅峰榜第一的西奈,首先肯定一下他的技术一定是数一数二的,尽管和TOP10的其他玩家各种改ID互撕,就是为了争夺头牌而已。

    三现各第料及论区七连,型属。

    这里做个设想,貂蝉的二技能满CD最短可以到达两秒,而录制脚本的时候,为了达到极速的操作可以在二技能上面以双击释放技能一次,两次双击之间停留0.2秒左右,连续录制两秒钟的极速点击动作生成脚本,即可在玩貂蝉的时候,无限循环使用刚才录制的操作,就可以做到貂蝉的都能在CD结束前的0.1秒释放二技能,但是需要通过方向键来控制释放的方向。以上的操作室完全可行的。别问我为什么知道,因为我是搞软件出生的。

    到而行社形各或特先则色万,空记列格。

    以上的设想如果被西奈等玩家应用的话,是完美有可能的,但是至于时间是否被缩短这个就不可能了,因为官方都没有抓到使用外挂的痕迹,我们就别妄自揣测了,但是能做到技能冷却马上释放的话,除了手速之外,就是无限循环执行脚本的软件可以做到,这里西奈的行为就是见仁见智了。

    其实要证其清白可以找证人帮忙录制视频,而不是自导自演,否则空间里依然停不下来骂声的。你不冤谁冤呢!

    最后

    只有同过自身的技术和意识来提高竞技水平,才是电子竞技的精神,一切通过辅助手段达到目的的行为都是可耻的。不管是系统能识别的外挂还是自由奔放的脚本脚本,玩家都应该自觉抵制使用,让竞技的环境更加公平、公正。

    2024-04-28
    2楼
    回复
  • 吕凉凉用户

    西奈还真不是被冤枉的,实锤脚本早就坐实了。西奈是一名大概16岁的王者荣耀玩家,一手貂蝉用的“出神入化”,也是靠着貂蝉打到了QQ区巅峰赛的第一,由于年龄不够,所以他不能开直播。在很久之前就有关于西奈开挂的消息,但是当时矛盾还没进一步激化,直到前几天西奈和之前的西瓜主播林乖乖改ID互撕,同时也有职业选手和许多主播都站出来质疑抨击西奈。之后B站的几位up主也出视频实锤了西奈用智能施法脚本,这下西奈彻底成为了网友鄙视的对象。在脚本事件过后,西奈在巅峰赛上就几乎也不用貂蝉了,然后他的分数飞速下降,从第一掉到了第六名,没多长时间就掉了100多分,被林乖乖反超。(不用貂蝉的原因可能是别人都知道他是脚本了,虽然巅峰赛看不到名字,但是以防万一直接禁,顶分局就那几个人)

    空间内骂网友被封

    最近由于网上关于西奈用脚本被实锤的消息铺天盖地,西奈的QQ资料也被网友找到了,于是有很多网友跑过去喷西奈,西奈也是恼羞成怒,在QQ空间内狂喷网友,于是众多网友举报西奈的QQ空间,目前空间已经被官方封了。想去看热闹的网友们我看还是算了吧,你点了加好友就会看到他设置的骂人问题,所以还是当一名安静的吃瓜群众吧。

    官方为何不封他王者号?

    就像你说的,官方之前也对西奈的账号进行了检测,但是确实没有检测出来,因为脚本跟外挂不同的地方在于,脚本没有篡改游戏数据,游戏数据是正常的。虽然用脚本打出的都是非人类的操作,但是数据仍然在游戏正常的范围内,不过这个东西是不被官方允许的,但是目前官方无法检测模拟器版+外设手柄+脚本的西奈,所以官方也拿他没办法。

    版权归料型标条芝士回答网站或原作布者所有

    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此事呢?
    2024-04-28
    3楼
    回复
  • 莱阳阳用户

    你好,我是王者蒋哥!

    最近关于西奈还有外挂脚本就是在王者荣耀里已经成了一个非常热门的话题。虽然我未匹配到他。也匹配不到,他打的是Q区,我玩的是微信区。但从各种信息反馈来判断基本可以断定。确实我有外挂脚本无疑。

    关于此问题,我已回答过一次,也专门写过一篇文章。欢迎大家前往我的主页观看。王者荣耀之所以经久不衰。长期火热。霸占手游吸金榜第一。离不开公平的游戏环境与体验。本人三年以来未遇到过外挂玩家。但最近总有新闻守约的自瞄挂与貂蝉的二技能无cd挂。集中引爆这个话题的就是西奈。

    未经芝士回答思和允志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设,否则将视为侵经权

    经过这几天的搜索。各种消息,文章与视频都显示,确定是外挂脚本无疑。正所谓树大招风,枪打出头鸟。虽然脚本不像外挂,没有篡改游戏数据。以至于王者荣耀官方检测不来,但并不意味着王者荣耀官方就不会通过其它渠道与手段来证实与处理。

    最后。公平干净的游戏体验。可以说是所有游戏玩家所期待的。但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王者荣耀的成功与各种商业开发,导致一部分实力不及的玩家也想利用歪门斜道从中分一杯羹。这是其他所有玩家与运行营官方所不能容忍的。总之一句话“多行不义必自毙”常在河边走的西奈,总算把自己的鞋给弄湿啦。本人文章下还有网友评论。西奈之前就有用手约自瞄挂得光彩历史。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先去观看。本人文章配有精彩的貂蝉二技能无cd动图。

    用定物现使常根段克快圆。

    2024-04-28
    4楼
    回复
  • 孔祥安用户

    近日,王者荣耀又有一场风波,巅峰赛第一的西奈被指认开挂,在巅峰赛的时候西奈的一手貂蝉一打五将猫神和伪装打的是头皮发麻,到自闭,那么他真的用了什么黑科技吗?

    让我们看看其他人的看法

    其他巅峰赛的大佬纷纷改了名字,暗指西奈

    未经四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口载本所文内容,否则具将视为侵前权

    我觉得可能我们这种吃瓜群众可能实力没有这种顶级的水平,也许貂蝉真的能这样玩被我们说成了黑科技,但是如果是一群大佬都这也说,那就有问题了。

    地年法点利计强具每走非连近存按。

    巅峰赛2200以上的人估计没多少,他们匹配基本上都会碰见西奈,所以可能真的深有体会

    看看其他的职业选手

    职业选手青浪都调侃到,我想和他学貂蝉,这是多么的调侃,我觉得就算西奈在厉害也应该没有人家职业选手厉害

    解说都笑了,说自己从来没有解说这操作,如果解说来解说西奈的操作可能就是这样

    李九:貂蝉大招起手进场,然后2222222222222技能拿下众人,完成五杀实现团灭。

    力应相程料则南信半列酸。

    就连寒夜都说了

    他能在自己身边操作出来,明年直接上GK的首发,能说出这样的话应该是很有自信了

    我觉得这些有名气的人,不会随随便便实锤一个人开黑科技,如果没有就会很尴尬,应该是有蛮大的把握的

    实锤开始

    网上的实锤有几种

    第一种就是在大招的范围内,西奈可以连13次技能的释放,这种显然是十分不科学的就算在电脑上用高级的电脑设备,也是难以实现这样的操作

    西奈据说已经删掉了部分貂蝉视频,删视频我觉得就是一种心慌的表现,把开到过分了的视频给删除掉

    这段时间也没有用过貂蝉了,据说他的贵8的号已经换了几个

    西奈貂蝉基本上是实锤了

    看过视频的小伙伴能不能说一说看法?

    2024-04-28
    5楼
    回复
  • 宋建康用户

    我开个系统加速,用电脑玩了解一下。

    2024-04-28
    6楼
    回复
  • 钟彭祖用户

    用的电脑模拟器,然后在电脑上开物理外挂就可以了,最简单的类似按键精灵这种。相当于按所有键间隔是0。当然也可能是更复杂的物理外挂。只要不直接篡改游戏数据天美是没办法后台检测到的。

    2024-04-28
    7楼
    回复
  • 文娅芳用户

    我想说的是,就算人家用了外挂你也不能叼人家,人家有那个本事,天美都检查不出来,你们说什么呢(ー_ー)!!

    2024-04-28
    8楼
    回复
  • 吕友琴用户

    纯技术流飘过

    2024-04-28
    9楼
    回复
  • 钟毅恒用户

    上一个被人质疑开挂然后骂人的某大主播已经被央视钦点了,至于这个……呵呵😄

    不说了,上香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