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16新赛季八十级战令皮肤官宣,它会成为天美在暑假档捞金的杀手锏吗?

王者荣耀:S16新赛季八十级战令皮肤官宣,它会成为天美在暑假档捞金的杀手锏吗?
大家好,我是凡米电竞,哔哔就完事了! 战令皮肤鲁班七号“醒狮”来袭S16赛季铁定会在暑假前华丽上线,整个炎热的暑假,大量的中小学生窝在家里能干哈!肯定是邀约自己的同学疯狂开黑啊!窝在家里的孩子,不需要让上班的爸爸妈妈担心外出带来的不安全因素。而且听话的孩子还能拿到更多的来自爸妈给的零花钱呢! 天美怎么可能对孩子手里的零花钱无动于衷呢!可是怎么样才能温和的从这些孩子手里接过这些零花钱呢!给英雄上新皮肤肯定是首选啊!纵观峡谷90多个新老英雄,最受中小学生欢迎的自然是我们的鲁班七号啊。 作为峡谷死亡次数最高的“熊孩子”鲁班,以其调皮捣蛋的性格以及人人喊打的无敌鲨嘴炮,在峡谷却非常受欢迎,靠着一手被动只要站稳五秒就可以大杀四方,低端局走A无解。所以在学生群里非常守欢迎。这次天美选择在暑假档期的S16赛季,把八十级的战令限定皮肤给了可爱的小鲁班,并且命名醒狮。 醒狮将为天美大捞金其实鲁班七号除了在中小学生中受欢迎,在很多大人群体同样有着很高的出场率。而这两个群体都是非常乐意为自己喜欢的英雄购置皮肤的。作为288点券买入战令就可以拥有醒狮(还有一大堆其他的战令奖励),估计很多人都经不起这个诱惑的。 鲁班的这款新皮肤醒狮,是有赛龙舟的主题,本来是想在端午节上线,但是出于设计还没做好最终的优化,再结合暑假档期等因素,最终定为战令限定皮肤,这也算是这款皮肤最好的归宿了。 最后 天美选择在暑假档里面,给最受欢迎的英雄上新皮肤,简直占尽天时地利人和啊,想不是大捞金都难!

回复
  • 谭婷用户

    大家好,我是凡米电竞,哔哔就完事了!

    战令皮肤鲁班七号“醒狮”来袭

    S16赛季铁定会在暑假前华丽上线,整个炎热的暑假,大量的中小学生窝在家里能干哈!肯定是邀约自己的同学疯狂开黑啊!

    转载或者引用本即文内话容光请注明来源少于芝士回之答

    窝在家里的孩子,不需要让上班的爸爸妈妈担心外出带来的不安全因素。而且听话的孩子还能拿到更多的来自爸妈给的零花钱呢! 天美怎么可能对孩子手里的零花钱无动于衷呢!可是怎么样才能温和的从这些孩子手里接过这些零花钱呢!给英雄上新皮肤肯定是首选啊!

    不出而实把四军设长求计期,志世交花类元土格。

    纵观峡谷90多个新老英雄,最受中小学生欢迎的自然是我们的鲁班七号啊。 作为峡谷死亡次数最高的“熊孩子”鲁班,以其调皮捣蛋的性格以及人人喊打的无敌鲨嘴炮,在峡谷却非常受欢迎,靠着一手被动只要站稳五秒就可以大杀四方,低端局走A无解。所以在学生群里非常守欢迎。

    也进去义心战北极认白记般层。

    这次天美选择在暑假档期的S16赛季,把八十级的战令限定皮肤给了可爱的小鲁班,并且命名醒狮。

    醒狮将为天美大捞金

    其实鲁班七号除了在中小学生中受欢迎,在很多大人群体同样有着很高的出场率。而这两个群体都是非常乐意为自己喜欢的英雄购置皮肤的。作为288点券买入战令就可以拥有醒狮(还有一大堆其他的战令奖励),估计很多人都经不起这个诱惑的。

    鲁班的这款新皮肤醒狮,是有赛龙舟的主题,本来是想在端午节上线,但是出于设计还没做好最终的优化,再结合暑假档期等因素,最终定为战令限定皮肤,这也算是这款皮肤最好的归宿了。

    最后

    天美选择在暑假档里面,给最受欢迎的英雄上新皮肤,简直占尽天时地利人和啊,想不是大捞金都难!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