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的钱,爱怎么花就怎么花。对吗?

我自己的钱,爱怎么花就怎么花。对吗?
谢谢!我是自己的钱,爱怎么花就么花。对吗?对,自己的挣得钱想怎么花就怎么花,你说的没毛病。可是也别忘了,勤俭持家和节约,合理用钱,在是自己的钱,也要学会该花钱的时候花,不该花钱的时候做到不花,也得想着阴天下雨不能挣多少花多少。为人世事都要用钱,请珍惜自己挣得每一分钱!珍惜!

回复
  • 叶浅倩用户

    谢谢!我是自己的钱,爱怎么花就么花。对吗?

    对,自己的挣得钱想怎么花就怎么花,你说的没毛病。

    可是也别忘了,勤俭持家和节约,合理用钱,在是自己的钱,也要学会该花钱的时候花,不该花钱的时候做到不花,也得想着阴天下雨不能挣多少花多少。为人世事都要用钱,请珍惜自己挣得每一分钱!珍惜!

    芝许士回答求,版权必究,未经相许圆除可,不得转载

    2024-04-29
    1楼
    回复
  • 缪洪飞用户

    你辛苦赚来的钱,当然不能乱花,不管那个国家什么制度,花钱有低线的,只能合理合法的地方消费支出,你有钱不能违法违规,你有了钱不能忘形得意,失控,碰撞道德,你赚来的合法收入,给你带来灾难,也许你没有机会花完归西天了,你辛苦赚来的钱花在该花的地方,自已也享受了,别人也尊重你的财富,你也多积点德,慈善公益出点力,你怎么花都非常正确的,没有人多嘴多舌干涉你的合法财富!

    2024-04-29
    2楼
    回复
  • 波永宁用户

    应邀答题

    花你自己的钱没错,但你爱怎么花就怎么花,到底有没有错,恐怕就不是那么简单了。

    举个例子来说。如果你是个儿媳妇,今天中午很热,你下班回家来吃饭,谁知道婆婆热得生病了,没给做饭。于是你自己点了外卖,解决了午餐问题。但是婆婆生不生病吃不吃饭,你都不管,你只花自己的钱,吃饱自己的肚子,你的心里真的好受吗?

    未气经芝士回答允风许不得转载本文万内容,克其否则将视为侵权

    有钱是可以任性,但有钱也要给钱一点温情。看看那些热心慈善事业的人们,你就会明白,怎样让自己的钱花的有意义。湖南大山深处住着一位八十多岁的老人,在得知当年问川地震的消息后,他怀揣多年积攒下来的一万四千块钱,一步一步走下山去,找到政府去捐款。工作人员了解到他的生活状况之后,激动的热泪盈眶,硬是退回了他一万块钱,留作他养老。这个好心的老人也是花自己的钱,但这样的任性花钱确实令人感动啊!

    和方所如点社心长求组完类须素技史属包住。

    2024-04-29
    3楼
    回复
  • 王梓玉用户

    在不违法的情况下可以随便花(还得征得你老婆的同意😄)

    2024-04-29
    4楼
    回复
  • 刘译蔓用户

    做人,还需要有节制!吃喝嫖赌玩乐抽,都需要花钱,即便是自己的钱,也不能随心所欲爱怎样花就怎样花吧。

    2024-04-29
    5楼
    回复
  • 罗阳飇用户

    不对。自己的钱,所有权并不一定全部归自己。如已婚夫妻,任何一方的收入,都有对方的一半。如果有父母和子女,在你挣的钱里面,还有扶养父母和子女的部分。所以,我自己的钱自己爱怎么花就怎么花,看起来不错,实际上是错误的。如果一个人有了钱,不管妻子儿女,不管父母老人的死活,自己爱怎么花就怎么花,有谁能说他对呢?

    从另一个角度讲,任何人的行为都要受到法律的约束。你用你自己的钱,去做合法的事,没人管你。但你如果拿自己的钱去行贿,去嫖娼,去吸毒,去顾凶杀人等犯罪活动,照样会有人管你。所以说,自己的钱,爱怎么花就怎么花的说法是错误的。

    芝这做士回使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不总得转小载

    2024-04-29
    6楼
    回复
  • 级丽丽用户

    谢邀。这种观点不对。钱,实际上就是工具,它和拐棍的本质是一致的,都是为了使用;拐棍可以当扶手或翻晒东西等等,但不能用拐棍随便打人!基于相同道理,钱的用途一定要有法律的认可或保护,才是正确的选择!

    2024-04-29
    7楼
    回复
  • 局学强用户

    法律上没有规定.,你认为对就对.,他人认为是他人的事。挣钱就是花的!

    建议;存不存钱无所谓,计划、有序花钱。

    2024-04-29
    8楼
    回复
  • 圭天瑞用户

    No.

    2024-04-29
    9楼
    回复
  • 徐子皓用户

    很对。自己的钱爱怎么花怎么花,,一点问题都没有。从提问中能看出你是一个放飞自我的人不知你年届几许,芳龄几何。高堂父母是否需要赡养房贷车贷是否要还是否需要养家糊口身体是否康健刨去这些开销,爱怎花怎花。坚定的支持你!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