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喜欢音乐,但无任何基础,不知道选择哪个专业怎么办?有好建议吗?

我一直喜欢音乐,但无任何基础,不知道选择哪个专业怎么办?有好建议吗?
无基础的话,你可能需要考前集训,至少要1年或者2年的集中训练,声乐,钢琴,视唱练耳,以及乐理,形体等都要考.1音乐艺考生在参加艺考时,大多都选择报考音乐表演和音乐教育两个方向的专业,这两类是较为主流的音乐专业类型。一般选择音乐教育专业的学生毕业以后可能都会选择去做一名音乐教学老师;而选择音乐表演专业的学生大多数都会...2.学音乐的学生就业的选择非常多,举例来说,如果想从事传媒类的工作方向,可以去的公司就有广告公司、文化传播公司、电视台等等。可以选择...3.除了从事传媒类的工作,音乐专业的学生同样可以考取事业单位或者公务员,从事文艺宣传类型的

回复
  • 刘祥芬用户

    无基础的话,你可能需要考前集训,至少要1年或者2年的集中训练,声乐,钢琴,视唱练耳,以及乐理,形体等都要考.

    1

    音乐艺考生在参加艺考时,大多都选择报考音乐表演和音乐教育两个方向的专业,这两类是较为主流的音乐专业类型。一般选择音乐教育专业的学生毕业以后可能都会选择去做一名音乐教学老师;而选择音乐表演专业的学生大多数都会...

    未经采芝士毛回答允许不得转年载本文集内规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2.

    利但气没决回百热争术,白身离科半市专识。

    学音乐的学生就业的选择非常多,举例来说,如果想从事传媒类的工作方向,可以去的公司就有广告公司、文化传播公司、电视台等等。可以选择...

    3.

    除了从事传媒类的工作,音乐专业的学生同样可以考取事业单位或者公务员,从事文艺宣传类型的

    2024-04-25
    1楼
    回复
  • 徐王依用户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我建议你学习鼓录音艺术和艺术管理等专业,附中的各专业就业前景都不错。

    2024-04-25
    2楼
    回复
  • 黄宇馨用户

    你有音乐天赋与素质,对其又爱好,可选择就读音乐专业;否则,只爱好音乐而无其天赋及素质,可选择就读其他专业。

    2024-04-25
    3楼
    回复
  • 郑钧杰用户

    不知道你会什么?按技能分的话有:声乐,器乐,作曲

    这是考试所需要学的技能,而不是专业大方向。

    一般普通综合类二本大学的专业大方向大概分两个:音乐教育和音乐表演(然而大多数综合类学校的音乐系,教育类的音乐基础往往比表演类的更好),这种学校一般都是要求啥都得会一点,到了高年级再分主专业方向,一般这种大学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向外界输送中小学音乐老师的

    转载或律者引离也用本省文内局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当然,有的冷门的大方向比如音乐治疗之类的,一些学校也有。

    而更加专业的音乐学院和一本大学的音乐系,可能会出现以一个专业技能为一个专业大方向的这种情况:比如学作曲,那么你的专业就是作曲,学声乐,你的专业就是声乐,而不会像一些二类学校那样要求你啥都学,但是啥都不精。

    艺考所需要学的内容:一个主专业技能,一个副专业技能,乐理,视唱练耳

    大概就这些,不过严重提醒一下,音乐类的专业,想要学好,是比其他文化类专业更加需要花时间的,不要以为音乐类专业只是随便弹弹琴唱唱歌就好了,要学的东西太多,而且很多东西也比较抽象,不是一下子可以说明白的

    同多制重问代活求风,教走步须团除府属火。

    2024-04-25
    4楼
    回复
  • 蔡蔚用户

    你好:

    很高兴能回答你的问题,我是一名设计师。但对音乐也是执迷。

    对于没有任何音乐基础朋友但是又想有音乐相关专业,你可以选择的专业是幼教,声乐或钢琴也是要过五级的,现在在学习,老师说只要认真是完全可以过的。

    转载或者被根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应于芝回士那回答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2024-04-25
    5楼
    回复
  • 张岳鑫用户

    作曲生来给点不成熟的小建议叭~基础如果不扎实的话,作曲和指挥一类的当然是不能踩雷了,美声和民俗一样是吃基础的,但如果声线好听的话,突击一下通俗演唱是ok的。当然,音乐教育和理论学如果感兴趣也不错哦!然后乐器类的话没有从附中学起,想考上难度很大的。

    总结所有,通俗演唱和理论学,音乐教育学考虑一下[大笑][大笑]

    2024-04-25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