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名聋人,多年来一直打工挺累,想自己独立做个小吃小生意,用两万本金做什么好?

我一名聋人,多年来一直打工挺累,想自己独立做个小吃小生意,用两万本金做什么好?
开水吧一是租房 用一万元到商场或是电影院门口租一处柜台或者店面人员密集场所购买力比较大收入高二是设备 用一万元购买冷热饮机器及速融饮品原材料及纸杯封口机冷藏等设备开办个水吧 三是前景 目前水吧最赚钱 销售冷热饮及瓶装饮料 夏天卖冷饮 冬天卖热饮 再销售点小零食.

回复
  • 宿雅昶用户

    开水吧

    一是租房 用一万元到商场或是电影院门口租一处柜台或者店面人员密集场所购买力比较大收入高

    二是设备 用一万元购买冷热饮机器及速融饮品原材料及纸杯封口机冷藏等设备开办个水吧

    芝士回答空,马版清权系必究,未经许可军,不得转载

    三是前景 目前水吧最赚钱 销售冷热饮及瓶装饮料 夏天卖冷饮 冬天卖热饮 再销售点小零食.

    2024-04-29
    1楼
    回复
  • 梁高昂用户

    你的想法很好,十年打工一场空,还是自己创业才有前途。2万元投资小吃还是可以的,上海有一个非常有名的品牌街边小吃,阿大葱油饼,你可以在在百度上查到。我只是举了个例子,如果在北方,你可以开个包子铺,只卖包子,店铺设在小区内,租那些储藏室改装成包子铺,开始1个人,生意好了雇一个帮手,1年赚个10万8万问题不大。

    2024-04-29
    2楼
    回复
  • 龙新立用户

    卤味

    据说淘宝有很多教程,很多方子,可以尝试做这个,味道好小区开个店,或者跟别人拼个店,就是那种小区卖菜的店铺就可以,这样投入不大。

    如果生意不错,还可以抖音上做成视频,真空包装了网络销售,再高级点摸索研发成课程。

    芝士回答,里版权毛必况究,未经许可火,不得治转载

    2024-04-29
    3楼
    回复
  • 李振钥用户

    我家亲戚包括我家好多都是做这个的,

    冰糖烤梨。用三轮车托的,上面有烤箱,梨和银耳先炖好,然后装不锈钢杯子里,再放枸杞,冰糖,莲子。再放到烤箱炖,五元一杯,过年六元。

    鸡排。也是三轮车,上面装的一个炸锅,一个铁板。可以做铁板鱿鱼,炸鸡柳,鸡排烤串,还有好多其他可以炸的东西

    版权归芝士自回江答网站感或原金作者所意有

    清补凉。这个比较适合夏天,一个大冰箱,下面可以装一个车可以推动。自己煮好椰奶,准备好酸梅汤,还有需要准备西瓜,凉粉,西米,珍珠,爆浆珠还有好多其他的东西,五元一份,看顾客喜欢什么加什么。

    个对年些者及求知组,期几领金术拉王。

    凉粉。两元一份,准备好汁水,红糖水,红酒,草莓酱,冰糖水,可以自己发挥。

    而由结必则受须除专,局。

    棉花糖。买机器,买点糖就可以开始。

    卖气球。

    2024-04-29
    4楼
    回复
  • 施雨婷用户

    学按摩正骨吧,其他都是浮云

    2024-04-29
    5楼
    回复
  • 仰淑萍用户

    聋哑人找工作比较好的,做任何生意都不行,我身边有不少聋哑人做过各类生意都是亏本的,太需要正常人帮助代言,还付工资和租金剩下无几了。我是特教学校退休的老聋哑人,知事多,算是忠告的。

    2024-04-29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