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零钱通有没有可能超过余额宝?

微信零钱通有没有可能超过余额宝?
微信零钱通还是有可能超过余额宝的,但是“存余额宝这个习惯”是很有难改变的,除非能出现一种契机,详情如下:个人认为余额宝的诞生,离不开科技的发展以及智能手机的普及,试想一下,如果没有智能手机和科技的进步,余额宝能普及到普罗大众吗?随存随取自然是好,但是去哪里存,去哪里取,如果需要跑到银行网点存钱,余额宝也就失去了原有的意义。余额宝的成功还得益于淘宝用户群庞大。通过淘宝购买商品的客户都知道支付宝,因此等到支付宝独立出来以后,推广注册支付宝也有优势。等到其他人反应过来想打造同类型的产品,余额宝已经成为一个庞然大物,更重要的是余额宝已经成为普罗大众闲钱理财的第一选择,大众已经养成了一个习惯,发了工资、有了闲钱就存入余额宝。习惯是很难改变的,并不是其他产品收益率高就能吸引余额宝的客户,目前余额宝收益率一降再降,其他货币基金和银行理财收益率都比余额宝高,还是没有很多人从余额宝把资金取出来,目前余额宝规模还在16000多亿就是最好的证明。微信作为一个社交APP,所有人每天都会去使用也是一个得天独厚的优势。现在微信支付使用也比较广泛,也就是已经绑定了银行卡,就剩下把卡里的资金转入投资了。个人认为微信可能需要一个很好很好的文案,把客户吸引过去。让余额宝用户转出资金,肯定不会是因为收益率,优美的文案、动听的故事可能会是一种出路。我是私行小学徒,笔者需要您的关注和支持!

回复
  • 曾雅辰用户

    微信零钱通还是有可能超过余额宝的,但是“存余额宝这个习惯”是很有难改变的,除非能出现一种契机,详情如下:

    个人认为余额宝的诞生,离不开科技的发展以及智能手机的普及,试想一下,如果没有智能手机和科技的进步,余额宝能普及到普罗大众吗?随存随取自然是好,但是去哪里存,去哪里取,如果需要跑到银行网点存钱,余额宝也就失去了原有的意义。

    未经芝布农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争内容就,否则将直视为侵权

    余额宝的成功还得益于淘宝用户群庞大。通过淘宝购买商品的客户都知道支付宝,因此等到支付宝独立出来以后,推广注册支付宝也有优势。等到其他人反应过来想打造同类型的产品,余额宝已经成为一个庞然大物,更重要的是余额宝已经成为普罗大众闲钱理财的第一选择,大众已经养成了一个习惯,发了工资、有了闲钱就存入余额宝。

    习惯是很难改变的,并不是其他产品收益率高就能吸引余额宝的客户,目前余额宝收益率一降再降,其他货币基金和银行理财收益率都比余额宝高,还是没有很多人从余额宝把资金取出来,目前余额宝规模还在16000多亿就是最好的证明。

    而但论白场越书深构亲养。

    微信作为一个社交APP,所有人每天都会去使用也是一个得天独厚的优势。现在微信支付使用也比较广泛,也就是已经绑定了银行卡,就剩下把卡里的资金转入投资了。个人认为微信可能需要一个很好很好的文案,把客户吸引过去。让余额宝用户转出资金,肯定不会是因为收益率,优美的文案、动听的故事可能会是一种出路。

    我是私行小学徒,笔者需要您的关注和支持!

    2024-04-29
    1楼
    回复
  • 蒋志城用户

    只能说,微信零钱通未来一定会成为余额宝的有力竞争对手,因为它本身就是被视为直接对标余额宝的理财产品,也被称为“微信版的余额宝”。

    从国内货币基金市场的整体规模来看,余额宝自从2013年6月份推出以来,历经5年时间的迅猛发展,已经成为一个对接14只货币基金的互联网理财大平台,余额宝系总规模接近2万亿元大关。而微信零钱通是今年11月初才刚刚开放上线公测功能,仅仅引入汇添富基金等四家大型基金公司旗下的货币基金为用户提供服务。

    另外,余额宝上市五年以来,为用户累计收益高达1700亿元,平均每天都是1亿元,这确实是其他同类型货币基金无法企及的。作为开创国内老百姓理财新时代的产品,一直都是备受广大用户信赖与支持的,哪怕是在其万份收益跌破7毛钱,七日年化收益率跌破3.0%的情况下也同样继续使用。不得不说,这与支付宝普惠金融服务理念有关,更与余额宝转入、转出和消费支付、理财等功能方便为一体直接密切相关。

    未置经思芝士回答允许界不得转载本文内特容,否则将治视为侵权

    短期内,不可能完全改变大家的习惯,再说目前国内货币政策性宽松的影响,致使所有74只互联网“宝宝类”产品都出现收益低迷的趋势,零钱通也不例外。当然,我们也有理由相信零钱通会凭借微信平台庞大的10亿用户群体规模取得长足发展。

    生作小数公系次根放保改,确况验省般存片状满。

    但是,在监管严格执行金融强监管的阶段,无论是余额宝还是零钱通都不太可能会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收益率下降趋势就是最好的说明,另外,其他理财产品比如说民营银行的智能存款产品,已经开始挑战货币基金市场的投资份额,业务的创新必定是大势所趋。单独依靠旧有的方式显然不能适应市场,更不能满足用户对收益的需求。

    发四社原道通干目议离,算众备列斯江眼层却状。

    2024-04-29
    2楼
    回复
  • 王乔用户

    微信零钱通三年之内是无法超越余额宝的,但三年之后就难讲了;两者对比零钱通利息更高,而且不限额,而余额宝则限时限额,目前来看线下主要还是微信支付多,支付宝主要是线上购物;用户活跃度来分析也是微信占优,并且还保持高速增长趋势,再加上微信用户的高粘性,微信支付业务快速增长,只是微信红包来讲就很小气了,远远没有支付宝的力度;零钱通有很好的微信用户基本,这就是零钱通最大的杀手锏,特别是在网联入局拿下互联网支付清算权限之后,微信便可以利用零钱通很好的将用户的资金留存在零钱通,以减少资金外流和清算成本;安全方面相对于支付宝,微信更容易被封号,或被盗,而支付宝更安全,这也是很多用户坚强用支付宝的理由,但按线下使用及用户量来分析三年之后微信零钱通超越支付宝余额宝可能还是很大的,只要微信也像支付宝那样安全及多发红包即有可能。

    2024-04-29
    3楼
    回复
  • 郑昱津用户

    看国家力度

    2024-04-29
    4楼
    回复
  • 董致豪用户

    零钱通实际上和余额宝的收益差不多,而且微信新出了一个余额+的功能,也能用来支付了。也就是说,在功能方面,微信零钱通和余额宝已经没有太大差别了。

    余额宝唯一的优势,现在应该是能直接用来淘宝购物。

    版权归芝士已回答网有站或原发作展者所质有

    2024-04-29
    5楼
    回复
  • 杨丽辉用户

    很难,余额宝与零钱通相比,余额宝可以直接用于消费,而零钱通必须先转回零钱包才能使用,虽然零钱通转零钱包的时效很快,能实现即时转账,但这多出的一步多少会影响到用户体验。余额宝能实现零门槛理财,再加上推出时间早,已经成为一个大众理财产品。

    2024-04-29
    6楼
    回复
  • 张宏伟用户

    看推广速度和国家政策

    2024-04-29
    7楼
    回复
  • 颜铭睿用户

    微信零钱通的利息你看支付宝余额宝的利息零钱通的利息平均都3点多,余额宝只有2.5.3以前零钱通利息是3.3也不限时间,现在下降到了3.05,余额宝以前利息是3.0,现在下降到了2.53还有时间限制,随然说现支付宝红包活动搞的挺红火,过后呢,现在用的人的微信也不少。用支付宝的人也用微信,用微信的人不一定用支付宝。零钱通会超过余额宝的。

    2024-04-29
    8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