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和吉林艺术学院比谁更好点?

广西艺术学院和吉林艺术学院比谁更好点?
都有长处,各人喜欢,爱好不一样

回复
  • 尾鑫鑫用户

    都有长处,各人喜欢,爱好不一样

    2024-04-28
    1楼
    回复
  • 郑君逸用户

    要是能再来一次高考,我能考上其中任何一个都好,关键是我除了大学该干的其他事之外,一定要加上努力的学习,这才不枉大学时光。

    2024-04-28
    2楼
    回复
  • 青筝用户

    吉林艺术学院和广西艺术学院哪所艺术学院好?在综合分析艺术学院优势的前提下,还需要结合自身兴趣特点综合考虑,专家称兴趣和性格与专业的匹配度是影响今后成功的重要因素。你的兴趣性格特点是什么?

    2024-04-28
    3楼
    回复
  • 黄宇馨用户

    广西艺术学院与吉林艺术学院,两所高校都是以艺术为主的专业学校,如果说哪一个更好,这个真没法比较,因为每一座学校都有自己擅长的专业和薄弱的学科,你总不能拿自己的强项和人家的弱项做比较吧!

    你与其比较两个院校谁更有优势,还不如先问一问自己喜欢学习什么专业,先弄清楚了自己喜欢的专业,再了解两所院擅长的专业,这样才能有的放矢,准确选择。

    再者说,艺术类院校里面也分很多专业,音乐、美术、舞蹈等等,而且这些大专业里再细分为很多细致的专业。有的学校可能美术更好一些,有的院校可能音乐更厉害,有的学校可能舞蹈类更精通。所以首先问一下自己喜欢什么专业,再去对比两所院校哪一方面更有优势。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度得转外载本文内容,否写则将议关视为侵权

    2024-04-28
    4楼
    回复
  • 勾爱静用户

    广西艺术学院有六个一级硕士点,并且是自治区确定的博士授权建设单位;而吉林艺术学院只有四个一级硕士点。本科办学历史广西艺术学院要长得多。另外,广西艺术学院在六十年代初就是本科学院,而吉林艺术学院在七八年才升为本科。这两个学校都是中国六大省属艺术学院之一。广西艺术学院1938年建校,并且2012年开始与国家教育部合办,已经升格为六大艺院唯一一所省部共建大学。而吉林艺术学院1946年建校,去年在中国好声音也是出了三个新生代的明星,可见音乐方面很不错。国家教育部对高校的评估分为四个等级: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教育部在对全国六所省属艺术学院的教学评估后的结论是:优秀等级:南京艺术学院、广西艺术学院、山东艺术学院、新疆艺术学院。良好等级:吉林艺术学院、云南艺术学院。

    2024-04-28
    5楼
    回复
  • 抄兴海用户

    艺术类院校:在全国来说,好多,要看学那方面,学音乐“上海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星海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西安音乐学院”“武汉音乐学院”。学美术,去“中国美术学院”,“鲁迅美院”这些相对而言更专业,更权威,这两学院,只能说:在当地是学艺术不错的选择、学校不分高低,看的是你在这里以什么态度学习,进北大清华,不代表将来一片辉煌,看的是你的综合能力、有的人学校没进几年,同样为梦而奋斗一生,最终一样获得成功!

    2024-04-28
    6楼
    回复
  • 贺婉静用户

    感觉广西艺术还是好些

    2024-04-28
    7楼
    回复
  • 江世豪用户

    广西艺术学院和吉祥艺术学院,各有各的好处,那就要看各人爱好,再好的艺校,孩子不好好学也是一个,肯学习的孩子到那个艺校都是学校的尖子学生。

    2024-04-28
    8楼
    回复
  • 毛国学用户

    吉林,吉林好歹有长影,广西有吗

    2024-04-28
    9楼
    回复
  • 雪见用户

    哪个学校更好?这个没有标准的答案,但总体来说,我们首先要对比两者之间的规模,其次要对比两者之间的师资力量,拥有的人才数量,所属领域是否宽广。再者要对比两者之间历史文化艺术的沉淀,校风,办学宗旨,是否长期存在不正之风。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是看学生本人的能力,天赋,勤奋程度。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