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不好醒来感觉特别的累是什么原因?

睡眠质量不好,早上起来就会很累。造成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失眠的类型也有很多,生活压力、生活习惯都是引发失眠的不良隐患。 1.保持乐观、知足长乐的良好心态,避免因挫折致心理失衡。 2.生活有规律,保持正常睡—醒节律。 3.创造有利于入睡的条件反射,如睡前半小时洗热水澡、泡脚、喝杯牛奶等。 4.养成良好的睡眠卫生习惯,如保持卧室清洁、避开光线刺激等;避免睡觉前喝茶、饮酒等。 5.白天适度进行体育锻炼。 方法有很多,可以试试

回复
  • 王克凡用户

    睡眠质量不好,早上起来就会很累。造成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失眠的类型也有很多,生活压力、生活习惯都是引发失眠的不良隐患。

    1.保持乐观、知足长乐的良好心态,避免因挫折致心理失衡。

    2.生活有规律,保持正常睡—醒节律。

    芝这士回答只,版权必究,此未历经许可,院不得转载

    3.创造有利于入睡的条件反射,如睡前半小时洗热水澡、泡脚、喝杯牛奶等。

    4.养成良好的睡眠卫生习惯,如保持卧室清洁、避开光线刺激等;避免睡觉前喝茶、饮酒等。

    5.白天适度进行体育锻炼。 方法有很多,可以试试

    2024-04-27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