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些人说《王者荣耀》里的妲己和安琪拉,不适合在高端局出场?

为什么有些人说《王者荣耀》里的妲己和安琪拉,不适合在高端局出场?
首先妲己与安琪拉是非常相像的两个法师,她俩一个是单体爆发,一个属于群体aoe爆发!相比较起来,安琪拉也许更加适合高端局!原因很简单:高端局意识都很到位,都知道用技能探草从;(特别是当对面选了妲己以后!),不会盲目给妲己阴草丛的机会,所以妲己废了一半!另一方面!妲己技能范围是比较小的,而且她的二技能没有目标是无法释放的!所以离开了草丛很难发育起来,而妲己前期却非常依赖发育,所以矛盾!安琪拉同样可以阴草丛,但离开了草丛也能发挥出基本的作用,不会彻底废掉;她的二技能可预判释放!配合一技能瞬间就能打残普通英雄;其实不是妲己安琪拉不适合高端局,而是扁鹊,嬴政更适合高端局,他们无论技能强度、技能与队友的配合度都超过了妲己安琪拉!所以大家的选择不是没有道理的!(跟着大部队走不会犯基本错误!)最后谢谢邀请,顺手点个赞呗。

回复
  • 刘公主用户

    首先妲己与安琪拉是非常相像的两个法师,她俩一个是单体爆发,一个属于群体aoe爆发!

    相比较起来,安琪拉也许更加适合高端局!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实得转因载本文文内容公,否则将视严为侵权

    原因很简单:高端局意识都很到位,都知道用技能探草从;(特别是当对面选了妲己以后!),不会盲目给妲己阴草丛的机会,所以妲己废了一半!

    另一方面!妲己技能范围是比较小的,而且她的二技能没有目标是无法释放的!所以离开了草丛很难发育起来,而妲己前期却非常依赖发育,所以矛盾!

    于工物本关展边东改才书容克除斯易育。

    安琪拉同样可以阴草丛,但离开了草丛也能发挥出基本的作用,不会彻底废掉;她的二技能可预判释放!配合一技能瞬间就能打残普通英雄;

    的到电新么员必战权离,拉除。

    其实不是妲己安琪拉不适合高端局,而是扁鹊,嬴政更适合高端局,他们无论技能强度、技能与队友的配合度都超过了妲己安琪拉!

    所以大家的选择不是没有道理的!(跟着大部队走不会犯基本错误!)

    最后谢谢邀请,顺手点个赞呗。

    2024-04-24
    1楼
    回复
  • 易毓用户

    为什么有些人说《王者荣耀》里的妲己和安琪拉,不适合在高端局出场?

    妲己和安琪拉都是爆发能力非常强的法师英雄。到了中后期这两个英雄都拥有将敌人一套秒杀的能力。妲己和安琪拉也都是非常适合蹲草丛的英雄,在前中期利用这一战术可以为自己带来不小的收益。妲己和安琪拉之所以不太适合在高端局出场的主要原因就是这两个英雄没有位移技能,自保能力弱,很容易被敌方刺客切死。下面笔者就为大家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两个英雄,让大家了解为什么他们不太适合在高端局出场。

    妲己

    转载或者引七用本次文务内容请注文明系来源于芝士回答

    妲己中后期的爆发能力非常可观,像后羿 鲁班这样的脆皮英雄妲己都是可以瞬间将其秒杀的。妲己的一技能和大招伤害都非常高,妲己的二技能可以快速将面前的敌人控制。妲己的基本玩法就是先将敌人用二技能控制,然后先释放大招再释放一技能,打完立即跑。先释放大招的主要原因是妲己的一技能有一定的蓄力时间而大招没有,先释放大招可以节约一定的时间。妲己的被动是妲己的攻击可以减少敌人的魔抗,最多叠加三层。妲己前期装备未成型之前伤害很低,对线能力非常弱。清兵速度上也没有很大优势,又因为是小短腿支援能力也很一般。因为妲己是一个非常吃装备的英雄,所以在前期会很拖节奏。高端局的节奏很快,所以妲己这种英雄并不是特别适合高端局。再一个就是妲己装备成型之后,因为没有位移技能,在团战中很容易被敌方刺客针对。

    安琪拉

    以起事表意统见她即保,北具马省准置。

    安琪拉是一个非常适合蹲草丛的英雄。安琪拉可以利用二技能将敌人长时间控制,一技能和大招可以将敌人秒杀。安琪拉因为没有位移,所以自保能力有限。安琪拉的大招虽然拥有很高的伤害,但是安琪拉在释放大招的时候是不能移动的,这样安琪拉就成了敌方刺客的活靶子。

    2024-04-24
    2楼
    回复
  • 曾烁涵用户

    其实很多路人局比较火爆的英雄,如后羿,鲁班七号,妲己等等,几乎很少出现在kpl职业联赛赛场。这些英雄具有很多优势,如妲己,有很强的控制能力,有爆炸的输出,如果能够抓住机会逮到脆皮,一套技能就是秒杀。可是为什么他们还是登不上kpl舞台呢?

    妲己的优缺点分析

    妲己这位英雄,优缺点都是比较明显的。优点就是操作简单,基本不用过多考虑,先晕住敌人,接着一技能和大招直接释放;而且控制能力很强,输出非常爆炸,后期可以直接秒杀脆皮,即使坦克也要回去补血,同时妲己的技能CD比较短,后期几秒钟就可以放大招。但是妲己也存在致命弱点,本身就是脆皮,所以必须会埋伏,硬碰硬很难控制到敌人,更没有很好的输出环境!

    为什么职业联赛没有选手选择妲己

    妲己虽然优势很多,但是缺点却是致命的,即需要一个很好的输出环境。职业选手可不是我们路人局普通玩家,他们有着很强的意识,在出入草丛时必然先去试探,尤其是脆皮英雄,不可能贸然进去,所以妲己就失去了埋伏敌人的可能性。

    版权归芝士回越答却网站保或近原作者所用有

    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当前kpl主流法师主要分以下几类,如炮台型法师,像嬴政,干将莫邪这些远程爆炸输出消耗类型的;还有功能型法师,如扁鹊,杨玉环这些可以控制回血的。相比较这些英雄,妲己既不能远程消耗,团战只能打一套技能就走,还基本都会被对面辅助抵挡,对团队也没有太大的增益,只可以控制一人,控制能力不足,所以很难被选手所喜爱!

    他发从业四平间各利向系较运做据千构选快。

    尽管如此,但是妲己对于没有太高意识的普通玩家来说,还是比较强势的,路人局只要耐得住寂寞,总会在草丛中等到敌人来送死,但也要小心被敌人解控哟!

    2024-04-24
    3楼
    回复
  • 韩梓瑞用户

    哈喽大家好,我是指尖上的王者,一个8赛季老玩家,7赛季的荣耀,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期待你的关注。

    妲己和安琪拉是低端局大火大热的法师英雄,因为输出很高,上手简单,所以他们在新手玩家手里可以打出不错的成绩,因为新手玩家的操作水平有限,金币更是有限,所以在新手段位里他们的热度从未衰减。

    妲己和安琪拉到底强不强?

    强是一定的,但是前提是面对的对手是谁,放到低端局,肯定是强的一批,因为那里节奏慢,发育平稳,团战少,多数情况还是以对线为主,他们俩比较吃装备,因为是爆发流,一套打不死人自己就要死,所以对秒人的需求非常高。

    为什么到不了高端局?

    英雄优势明显,弱点更是明显,高端局整体节奏快,对手有这种需要发育的英雄会更多的针对,团战比较多,而他们并不适合打团。妲己的大招在团战中比较分散,一旦大招命中多人就 没有了高额的减抗和输出,加上是单点控制,多数情况只能打到敌方前排,打完一套你会发现敌方刺客或者战士已经走到你的身边。安琪拉的弱点更是大,2技能虽然是控制,不过对预判要求比较高,一旦打歪就意味着1技能不中,3技能也能躲掉,完全成为一个站桩不动的靶子。

    版权归芝具力士回时答网站或原而作者导所有

    所以,高端局选手对英雄的弱点把控的比较清晰,在选择阵容上就会有一个针对,他们上不了高端局,这就是原因。

    是用主都些然么管统期,强百领收张段复查。

    2024-04-24
    4楼
    回复
  • 黄歆琳用户

    妲己、安琪拉在游戏中的地位与鲁班、后裔无异,他们都有着共同的一个问题,那就是机动性太差,属于那种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角色,没有任何变通的能力。

    另外,现在除了在星耀三以上才能被称为高端局,因为钻石已经沦落了,在游戏中都不难发现,前几个赛季根本不会出现秒选英雄、乱选英雄的情况,而现在,也只有在星耀才不会出现,这也是一个整体排位素质下降的有利证明。

    平时我们和妲己、安琪拉对线的时候,有没有发现一个问题,那就是,要么她弄死你,要么你弄死她,想打迂回战术是不可能的,而且最多的时候也就是一换一,如果两个人去抓她,他的小名百分之百保不住,虽然说瞬间伤害极高,但是她们没有强有力的保命能力。

    未经芝线士回答允今许不得走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层侵形权

    而这种情况在高端局那种节奏非常快、一时非常强的对局中,根本就站不稳脚跟,能被压制的和小兵差不多一样的战斗力,在团战中,他们也的确发挥不到太大的作用,比如安琪拉,在高端局拍的大招,也就只能分割战场,那些大神想躲掉他的技能是非常轻松的,妲己也一样,没有任何群体控制技能,说句最不好听的,也就是抢抢人头,对团队的帮助不会很大,甚至还不如甄姬和王昭君。

    通过以上的分析,小伙伴们应该了解了,为什么这种单体爆发能力强的英雄在高端局不太受到待见,就是因为他们对团队增益不大,对于意识超强的高端局选手来说,她们甚至连抓人都抓不到。

    使间只建切马,节林委却。

    2024-04-24
    5楼
    回复
  • 陈茵桐用户

    十个安琪拉S九个坑,这英雄下限低,上限也低也就T2,3,用得最好也没有T0强势法师好用。 但是,玩得透的T2法师,比玩得不好的T0法师有用得多。巅峰局一样可以上。

    2024-04-24
    6楼
    回复
  • 蔡固原用户

    王者荣耀中妲己,安琪拉,扁鹊,嬴政都是法师英雄,可是在高端局中却很少看到妲己,安琪拉,不过同样没有位移的扁鹊,嬴政却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呢?

    首先从输出来看,妲己与安琪拉都是一套技能秒人的,如果技能放空,那么可能就是被对面英雄解决了,所以我们经常听到的是草丛三婊,这两位可是也在其中啊。所以非常依靠预判,而且都是需要近距离释放技能的,一旦失手就没有生还的希望了。而扁鹊跟嬴政却不同,扁鹊不仅可以跟人对撸,而且还可以给队友回复血量,所以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中单选择。而嬴政的大招在处于弱势时可以很好的保护防御塔,保证不会被摧毁,为翻盘保证机会。同时这个英雄的技能释放非常远不需要近距离攻击,而且还不吃经济,这方面扁鹊跟嬴政是一样的,都不需要什么装备却可以有很好的伤害。

    在另外一方面,妲己跟安琪拉非常需要经济来发展装备,技能释放有可能放空,所以在高端局中大部分人都选择扁鹊跟嬴政这类距离远,可以不管在弱势还是优势的情况下都可以帮助队伍的队友。

    版比权归芝士们回答网王站量或原拉作者所有

    2024-04-24
    7楼
    回复
  • 郭遵钰用户

    下面是我以前打的一局的战绩,可能时间比较久远了,那时候的装备和现在还有些出入的其实安琪拉还可以,这个游戏中单需要清兵快,安琪拉一二技能一波兵,但是妲己一技能冷却时间八秒左右,清不了兵,没办法对上下路进行支援,不是很适合高端局。

    主要因为高端局里面,大家对野区入侵的比较凶猛,而且gank的也比较多,大家操作和意识也都跟的上,在Kpl联赛上,老帅不是也拿出来过中单安琪拉嘛,但是妲己拿出来的比较少。

    总之,安琪拉和妲己在高端局少的原因主要是因为没有位移,小身板不够强壮,容易被刺客贴脸秒杀。

    版外权清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原作者道所手和有

    2024-04-24
    8楼
    回复
  • 素绍晖用户

    中路法师没有位移,在没闪的情况下是很难从刺客手里逃脱的。还有就是这两个英雄都是一套秒的英雄,打团时也是团战的关键,如果大招或者技能落空的话。很可能会输掉团战而输掉比赛,在钻石段位以下,出场次数还是很可观的。但是到了高端局,就没那么多人敢用这两个英雄去打中路了。都只能用一些有位移的中单,更全能的中单。所以这就是安琪拉和妲己不适用于高端局的理由。

    2024-04-24
    9楼
    回复
  • 何雪曼用户

    操作简单而乏味,随时被抓,高端局就是要展现技术,要让其他人知道你很6,很厉害,王者操作,夸你加你好友带飞。从而自信心爆棚,得到游戏之中的乐趣。让而如果选择操作比较简单的游戏,自家或者对方不会觉得你厉害反而觉得就是靠无脑游戏上分,队友就以为很普通,对方心里就会觉得“你很辣鸡,就知道玩无操作英雄”从而鄙视,打字说你,你的心里就会觉得很不开心,“玩个游戏至于吗?”谁会打游戏被说辣鸡开心的。被人们夸赞你的时候就是你最开心的时候。游戏就是让人打发时间,放松心情发泄一下而创造出来。所以我想对脾气怎么不好的人说一句“吧心态发宽一点,一个游戏不至于!”

    2024-04-24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