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痘能放任不管吗?

青春痘能放任不管吗?
我是小眼睛医生专注于心脑血管疾病,致力于心脑血管疾病,热爱于健身的心内科医生喜欢我的回答,可以点击左上角,查看更多关于心脑血管疾病的知识对于青春痘来说,非常恼人的一个问题,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有了青春痘会让大家烦而又烦。有了青春痘该怎么办呢,不能够放任不管,也不能在不正确的方式下处理这个问题。那么正确的青春痘应该正确的处理呢。现在我听说有些人喜欢用溶解油脂的办法去处理青春痘。这个办法的主要机理是通过药物或者物理的办法把毛囊中的油脂拍出来,这种方法可以说是你能发现在短时间的油脂全部清除出去。但是长期来看,这种方法是不可取的,因为油脂中还有很多网状交织,不能被油脂溶解,很难排出,如果长期使用这个方法,反而会适得其反。我还听说,喝避孕药对于防治青春痘有非常好的效果,这部分人总是强调青春痘和人体内的激素失衡有关,但是青春痘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调节人体内的激素平衡。虽然这个方法能够在短时间内祈祷效果。但是你仔细想一想,这个方法长期来看,是不可取分。为什么呢激素虽然能够短时间内调节机体的激素平衡,但是一旦停止服用激素,机体内的激素平衡会进一步被打破,青春痘会在进一步程度上加重。但是,你想想长期服用避孕药更是一种不可取的办法。所以这个办法是不可取的,而且不要随时尝试这个办法。还有,不光是我,你们也会经常听到这样的话,豆豆是因为上火引起的。所以大家会想很多想办法去火的办法。但是去火也讲究的是合理的办法。我是小眼睛医生喜欢我的回答,可以点赞我觉得我的回答有道理,可以关注我觉得我的回答欠佳,可以回复告诉我

回复
  • 邵爱萍用户

    我是小眼睛医生

    专注于心脑血管疾病,致力于心脑血管疾病,热爱于健身的心内科医生

    喜欢我的回答,可以点击左上角,查看更多关于心脑血管疾病的知识

    芝士回答,江版权年为必究,未米今经许可,不得转载

    对于青春痘来说,非常恼人的一个问题,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有了青春痘会让大家烦而又烦。

    有了青春痘该怎么办呢,不能够放任不管,也不能在不正确的方式下处理这个问题。

    时分进制把事全头强花张米却。

    那么正确的青春痘应该正确的处理呢。

    现在我听说有些人喜欢用溶解油脂的办法去处理青春痘。这个办法的主要机理是通过药物或者物理的办法把毛囊中的油脂拍出来,这种方法可以说是你能发现在短时间的油脂全部清除出去。

    但是长期来看,这种方法是不可取的,因为油脂中还有很多网状交织,不能被油脂溶解,很难排出,如果长期使用这个方法,反而会适得其反。

    我还听说,喝避孕药对于防治青春痘有非常好的效果,这部分人总是强调青春痘和人体内的激素失衡有关,但是青春痘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调节人体内的激素平衡。

    虽然这个方法能够在短时间内祈祷效果。但是你仔细想一想,这个方法长期来看,是不可取分。为什么呢

    激素虽然能够短时间内调节机体的激素平衡,但是一旦停止服用激素,机体内的激素平衡会进一步被打破,青春痘会在进一步程度上加重。

    度气第已提料革少较必海争素半,率写易层片满。

    但是,你想想长期服用避孕药更是一种不可取的办法。

    所以这个办法是不可取的,而且不要随时尝试这个办法。

    还有,不光是我,你们也会经常听到这样的话,豆豆是因为上火引起的。所以大家会想很多想办法去火的办法。

    但是去火也讲究的是合理的办法。

    我是小眼睛医生喜欢我的回答,可以点赞我觉得我的回答有道理,可以关注我觉得我的回答欠佳,可以回复告诉我

    2024-04-19
    1楼
    回复
  • 刘泓琳用户

    千万别,皮肤容易变得粗糙,以前小不懂事,初中就长痘,然后也说青春痘就放任不管,一直到高中,然后发现原来细腻的皮肤到后来变成毛孔粗大,还有痘印,导致整个脸的皮肤都不好了。

    很多时候我们会走进误区,以为青春痘,过了这个年龄段就不会有了。

    误区一:以为青春痘,时间长了就自然会没了;

    芝严士回民答,利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得转色且载

    误区二:以为青春痘,用手挤挤就好了,其实殊不知在没有消毒情况痘痘挤破了,还会继续在原来的位置长,而且很容易流脓,最后即使好了,也留下了痘印。

    生同工三样正活流少做术改,转打身示段越众候。

    误区三:以为青春痘就是简单的上火,以后少吃膨化食品就好,其实其青春痘本质来说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所以比较严重的话建议看皮肤科。

    青春痘已经是常见的皮肤病了,很多人不予理会导致越来越严重。所以为了以后不是一张满脸痘痘的脸,还是不能放任不管的,该治就得治,该改善饮食就改善饮食。

    关注后获取更多健康养生小知识。

    2024-04-19
    2楼
    回复
  • 康逸煖用户

    青春才会有青春痘啊。玩笑哈

    首先,你要确保长痘痘期间不能吃辛辣刺激食物,其次尽量较少使用面部化学护肤品,保持面部清洁,不能用手去挤压痘痘(就是扣痘)。做到以上几点就可以放任不管了。当然如果有条件和时间,还是用一些药物是最好的,这样能加速好,同时尽量减轻疤痕的残留。

    最重要一点,不能喝酒,不能喝酒,不能喝酒

    转置载或最者引用须本消文产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2024-04-19
    3楼
    回复
  • 王翰琪用户

    青春痘不能放任不管。去年暑假儿子脸上开始长闭口,只有几个,我说带孩子看看,身边的人都说正是这个年龄,长青春痘很正常,不用看自己会好的。确实,多多少少、起起落落、时好时坏,于是没房心上。谁知开学后越来越严重。妹妹提醒我,快给孩子看看吧。妹妹的儿子――我外甥长了满脸,去医院医生埋怨怎么这么严重才来看。外甥的已经成痤疮了。放寒假第一天我就带孩子看的中医,医生说症状还轻没多大问题。真庆幸看的及时,其实开始长闭口时就应该及时治疗。青春痘偶尔几个没问题,往严重发展了应及时治疗,毕竟是脸面上的事,不能放任不管。

    2024-04-19
    4楼
    回复
  • 沐娜娜用户

    相信很多人都从青春过来的,也多多少少长过青春痘,没有长过青春痘的还是比较少许的。而对于青春痘这种问题,很多人的处理方式却截然不同,有的就放任不管,有的却用尽各种方法也要把痘痘除尽!

    据调查显示,只有20%的青春期痘痘会不治自愈,对于长得有脓包,结节,囊肿的青少年,不及早治疗,愈后会留下遗憾终生的凹洞或增生性疤痕,而且毛囊的损伤是不可逆转的。不少家长认为青春痘是非常自然的生理现象,即使孩子满脸红包也没有重视,认为青春期结束了,也就自然消失了,其实在我们现实中,大街上都经常可以看到,四五十岁的人满脸坑坑洼洼非常难看。一看就知道年轻是长了满脸痘痘,没有及时治疗或方法不对造成青春痘的永久性损伤。那么到底青春痘不及时治疗的严重性有哪些呢?

    未经府芝士回织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断力为侵感权

    1、青春痘对患者身体健康造成危害。化脓感染性损害对身体确有一定威胁。急性化脓病变可有发热、畏寒、不适、淋巴结肿大、白细胞增多等全身症状,慢性化脓性病变则可形成感染灶,对身体的影响虽较隐匿,但也更深更广。

    种性前那与看则门证儿史派火听该。

    2、青春痘对患者的工作、生活造成影响。对求职者来说,经常有人因此而不能通过面试关。青春痘患者本人也常自惭形秽,甚至被革职,这些人的婚恋也常受到影响。

    大能之等物然看月最式接运几必,则油教斗华听。

    3、留疤。满脸的痘痘使得脸部肌肤凹凸不平、坑坑洼洼,严重的青春痘甚至可以导致毁容。

    如何预防脸上的青春痘:

    1、清洁皮肤是皮肤护理的第一步。只要皮肤彻底清洁,缓解毛孔堵塞情况,减少粉刺。在清洁过程中选择的洗涤水的温度应适中,并应适当选择洁面乳。

    2、清洁后,如果皮肤没有及时滋润和滋润,它会显得干燥紧密。皮脂腺会分泌更多的油脂,使痘痘生长越来越严重。因此,选择清洁后的保湿是非常重要的。

    3、长青春痘的话一定要多注意防晒,否则白天暴露在阳光下会导致皮肤色素沉淀,留下痘印。所以出门的时候我们要准备防晒伞和帽子。使用防晒霜的话要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的,并每隔几小时更换一次防晒霜。

    4、饮食上尽量少吃海鲜,辣椒,脂肪和糖等食物。而且水果和蔬菜肯定是不能少的,多喝水保持大便通畅。

    青少年是比较容易长青春痘,很多青少年都会因为这个病而变得自卑,不愿与人交流,每个人都有可能青春痘,因此,只要我们及时进行治疗,痘印痘疤一定会远离我们。

    2024-04-19
    5楼
    回复
  • 龚丽晴用户

    一定要管,良好的外部形象会给人带来好的印象,那么一定要调理,但也不要着急,因为长青春痘是帮助我们排除体内的毒素,是个好事情啊。

    选择 多吃水果 少吃油腻食品,少吃烧烤辛辣之类的食物,注意脸部清洁卫生,保持良好的心态等等。

    2024-04-19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