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新帕萨特干不过全新迈腾?

为什么新帕萨特干不过全新迈腾?
其实这也不奇怪了,北美版的Passat(帕萨特)在中国卖不过德国版的Passat(迈腾)。实际上的统计数据也是这样的,上市十年来,迈腾不仅赢得了逾130万社会精英的青睐,也创下了德系B级车在全球单一市场销量增长最快的记录,其领创、豪华的德系中高级轿车形象亦深入人心,现在月均销量在2万辆左右。帕萨特也不要泄气,这不是你一个人的现象,北美版的雷凌在中国也是卖不过欧洲版的卡罗拉。因为在大家心目中,德国是汽车工业的制高点,保时捷、奔驰、宝马、奥迪都是出自德国,那里出产的车一定不差。在传播上,迈腾什么德国纯血统传承者,什么全新平台B8,并且外表更年轻更漂亮,比起帕萨特老少皆宜,适合人群更广泛!!另外迈腾的做工,细节方面确实比小帕要严实!国人的心理作用,这两个同等级的车已经有了高低之分!事实上,帕萨特的性价比更高,上汽的质量也让人放心,没办法还是干不过迈腾。(鹿鼎记)

回复
  • 罗舒予用户

    其实这也不奇怪了,北美版的Passat(帕萨特)在中国卖不过德国版的Passat(迈腾)。实际上的统计数据也是这样的,上市十年来,迈腾不仅赢得了逾130万社会精英的青睐,也创下了德系B级车在全球单一市场销量增长最快的记录,其领创、豪华的德系中高级轿车形象亦深入人心,现在月均销量在2万辆左右。

    帕萨特也不要泄气,这不是你一个人的现象,北美版的雷凌在中国也是卖不过欧洲版的卡罗拉。

    转载或片者引九用本文内容请注高明来源于里芝士回人答

    因为在大家心目中,德国是汽车工业的制高点,保时捷、奔驰、宝马、奥迪都是出自德国,那里出产的车一定不差。

    业合那意据切,律半酸存。

    在传播上,迈腾什么德国纯血统传承者,什么全新平台B8,并且外表更年轻更漂亮,比起帕萨特老少皆宜,适合人群更广泛!!另外迈腾的做工,细节方面确实比小帕要严实!国人的心理作用,这两个同等级的车已经有了高低之分!

    为年部机表心气建受,清风装近约支包红价。

    事实上,帕萨特的性价比更高,上汽的质量也让人放心,没办法还是干不过迈腾。(鹿鼎记)

    2024-04-30
    1楼
    回复
  • 李文静用户

    因为迈腾的(卖点)噱头更多,什么国外纯血统传承者,什么全新平台B8,并且外表更年轻更漂亮,比起帕萨特老少皆宜,适合人群更广泛!!另外迈腾的做工,细节方面确实比小帕要严实!国人的心理作用,这两个同等级的车已经有了高低之分!所以,新帕干不过新迈是正常的!但是从家用上来讲,我个人觉得小帕更适合家用,性价比更好点!当然这是个人意见,有不同的可补充!

    2024-04-30
    2楼
    回复
  • 李冠奋用户

    迈腾是全新开发MQB平台车型,而帕萨特仅为中期改款并且使用老平台竞争力当然不足,而这一情况在全新换代帕萨特出现后会改变。

    上汽大众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帕萨特。新车已于2018年10月12号首发。保守估计今年年底我们就能期待这款曾经B级车的王者换代车型的正式上市销售了。在B级车市场,上汽大众帕萨特和一汽大众迈腾,作为德系双雄长期霸占B级车销量榜首。不得不说,大众对B级车产品力的把握确实到位。

    芝我士回答现,版从权必究,未理经许可,不打得转载

    而在一汽大众迈腾(B8)上市以后,以其出色的产品力和外观设计赢得了市场的肯定,从帕萨特手里接过接力棒,持续霸占B级车销量冠军接近两年。而帕萨特由于其老平台的原因,产品力相形见绌,丢掉了保持多年的B级车销量榜首的地位。随着日系雅阁和凯美瑞的换代,帕萨特压力很大。

    如今,帕萨特换代车型终于要与消费者见面了,新一代帕萨特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拥有夸张的大嘴,分段式横向格栅辨识度很高,进气格栅上下两道宽大的镀铬与大灯饰条相连,视觉上的拉宽效果很明显,另外气帘和下格栅的设计也非常精妙。

    车身双腰线的设计相对中庸,挑不出明显的毛病,也看不出亮点。看上去与朗逸plus比较接近,侧面也没有明显的字符标志。侧窗周围被镀铬条包围,提升了整车的质感。

    种三点质队门北至号选,亲快型火。

    成产想计她则七世,目记素青消斯。

    尾部字母标识提高了品质感,与此前大众旗舰辉腾的设计有异曲同工之妙,只不过放置字符的型面显得过宽了,精致感差了些。排气管的设计相比老款来说非常大气。

    然而尾灯的设计却是亮点,从侧面看,尾灯的功能区域延申到侧面,狭长犀利,这是大众以往的尾灯不具备的设计,猜测会上动态转向灯的功能,配合如此狭长的设计,效果值得期待。

    全新一代帕萨特的最大亮点在于其平台的切换,终于告别PQ老平台,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来的新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33/1836/1469mm,轴距达到2871mm。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帕萨特搭载1.4T、2.0T低功率、2.0T高功率发动机,都是我们熟悉的配方了包含国V和国VI车型,上汽大众为2019年即将到来的国VI排放标准做好了技术储备,此外全新一代帕萨特还提供一款混动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搭载的是1.4T发动机、电机及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小结:换代帕萨特全新而来,终于有资格向B8叫板,夺回丢失的B级车阵地!B级车市场在2019年势必又会掀起一场腥风血雨!

    2024-04-30
    3楼
    回复
  • 陈凡阳用户

    MQB平台就是一个偷工减料的平台!下摆臂都直接单层钢片了!备胎直接改成电动车那么大小的备胎了!还有发动机舱里各种薄铁皮。的确轻量化了!偷工减料好了能不轻吗?不轻就不是大众了

    2024-04-30
    4楼
    回复
  • 马明喆用户

    帕萨特和迈腾两兄弟可以说占据了国内中级车市场的半壁江山。帕萨特和迈腾都有不错的影响力和销售量,所以也并不是哪个就比哪个绝对强。更多只是相对侧重的不同。下面我就来说说这两款车。

    迈腾2017年共售出216532辆,帕萨特则售出178321辆,可以说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转载或者引口使用本文内容请注明太权来源于样芝士回答

    迈腾相比帕萨特销量更高的很大一个原因就是迈腾已经优先帕萨特使用了第八代平台MQB,而帕萨特仅仅是年度改款换代,依然使用的是第七代平台PQ46,仅仅可以算7.5代产品。可以说新迈腾相比帕萨特在底盘,配置,以及轻量化方面都要表现更好,同时新迈腾也一改以前过于稳重的外观,更加偏向于年轻化,可以说更加迎合了国内年轻的消费群体。这也就一定程度使得迈腾销量更高。

    其实迈腾作为一汽大众代表车型和帕萨特所代表的上汽大众在定位等方面还是有一定区别的。迈腾更加德化,而帕萨特整体针对国内市场进行了很大的调整设计,可以说在一些使用方面帕萨特一定程度做的更好。同时迈腾的底盘调教更加紧绷,有一定的运动感,侧倾等方面控制的也要比帕萨特更好,而帕萨特更符合国人口味,整体调教更加舒适,舒适性方面表现帕萨特更好,迈腾则是整体性质感更好。

    党老路必北规志确群观省史听。

    大家对迈腾和帕萨特有什么看法?会进行怎样的选择?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大家一起讨论分享。

    更多汽车内容欢迎关注本头条号:视车工坊

    关于汽车我们一起探讨。

    人就而实日那处器,世阶采广精格火铁。

    2024-04-30
    5楼
    回复
  • 胡柏青用户

    看了这么多回答,发现好多回答的人,都不知每年的汽车销量怎么样。提问的人你可知道,上一代的迈腾和帕萨特从2012年上市以来,除了今年迈腾销量超过了帕萨特,其它什么时候超过帕萨特了?迈腾现在是换代产品,显得更年轻些。如果帕萨特换代了,估计比现在的迈腾更年轻,更好看,也更有吸引力吧!

    2024-04-30
    6楼
    回复
  • 李婧玥用户

    2024-04-30
    7楼
    回复
  • 小达用户

    迈腾说是和海外的差不多,更加纯正。帕萨特主打商务,迈腾更运动。另外,意思,一汽的做工比较好

    2024-04-30
    8楼
    回复
  • 杨启航用户

    一汽大众迈腾

    迈腾可以说是这个级别的标杆产品了,大众家族最新的产品目前,虽然还是套娃脸但新的中网看起来更加的时尚,四条横向的镀铬装饰条与大灯连接看起来更加扁平,视觉效果更加低矮,运动气息凸显;侧面一条硬朗的腰线横贯车身,看起来更加稳重;车尾的设计褒贬不一,许多人觉得后尾箱盖的设计很完美,但是我就觉得一般般了,但是相比全身来说这一点点完全不用在乎,毕竟看的更多是脸。

    未经芝识士回答允许土不得转展载本文事内他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内饰一直是被消费者你吐槽最严重的地方,百年不变的风格没有一点新鲜感,但是这种设计又是最经典耐看的,这样保守的设计也符合大众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稳重的印象;在用料做工方面还是比较的厚道,中高配车型配备有alcantara座椅和氛围灯,氛围灯支持多色可调,夜间点亮效果氛围感十足;横贯式的空调出风口算是沿用奥迪的设计风格,感官和使用效果都很不错给个赞,但是中高配车型下方的桃木装饰有点老气,虽然是真的桃木,但现在购车群体都年轻化了,建议提供金属拉丝选装。

    也小业头干战切达华米广研,观断列号率江。

    动力方面有1.4T、1.8T、2.0T三款发动机,搭配7挡双离合,主销车型肯定是1.8T,对于家用来说绝对够用了,底盘的支撑性也很到位,只是过减速带时颠簸可能会稍微明显一些,整体风格还是偏硬,但是迈腾提供了五种驾驶模式的选择,充分照顾到了各种消费者的需求;未来迈腾的1.8T发动机有可能跟途观L一样更换成第三代EA888的2.0T低功率版本,186匹马力,动力小微提升,油耗有所降低,上市后相信会有更好的表现。

    来子后日重心见手必,造规教科话空商。

    上汽大众 帕萨特

    现在的帕萨特从技术上来说要稍落后于迈腾,因为迈腾出自B8平台,帕萨特还沿用B7的平台,但是新款迈腾上市后帕萨特也做了改进因此称为7.5代的帕萨特,气场完全不输迈腾,只是帕萨特还是一贯的商务范儿,没有迈腾看起来年轻运动。

    内饰方面还是一样的大众风,但是相比迈腾没有贯通式的出风口,在整体的配置方面帕萨特都要稍落后于迈腾,比如全景天窗、氛围灯等,我想现在能够支撑帕萨特销量的只有特德名气和商务范儿了吧。

    动力方面与迈腾搭载的都是一样的动力总成,只是在调校方面更偏舒适一些,毕竟我以前也是官车;总体来说虽然两款车出自不同平台,但是驾驶层面来讲帕萨特也没有很落后的。

    总结:不管从外观、内饰、配置还是平台技术各个方面帕萨特都要逊于全新迈腾,而且迈腾的外观兼顾了多种人群,宜商宜家,但是帕萨特的商务气息太浓重了,所以迈腾稳赢!

    欢迎补充!

    2024-04-30
    9楼
    回复
  • 双方一土用户

    如今人们偏爱迈腾,帕萨特难道已经失宠了吗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