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王者荣耀》连续赢以后会出现死机呢?

卡系统也有可能,所以连胜建议换号上分

回复
  • 毕硕本用户

    卡系统也有可能,所以连胜建议换号上分

    2024-04-25
    1楼
    回复
  • 毛俪橙用户

    我最多连胜十二场没有死机,真没遇到死机的情况,可能你手机的问题

    2024-04-25
    2楼
    回复
  • 杨笑千用户

    这个问题描述不明确,是手机死机呢?还是单单游戏这个软件卡死?假如是手机死机,那只能说明你的手机配置达不到王者荣耀的硬件基本要求,毕竟这个游戏占用内存1.19G;第二如果是单纯的游戏画面卡死,有可能是你玩的时间太长了,被系统强制下线,游戏有一个绿色健康游戏时间,超过六个小时系统就强制不让你玩耍;连续赢跟死机根本没有半毛钱关系,所以可以肯定的,问题还描述了一个细节就是换个账号就可以,更加可以肯定这就是游戏时间过长引起的,被游戏健康系统强制下线了,连续玩超过6个小时之后,系统会让你过十分钟在来,玩满六个小时之后,每次就只能玩一个小时强制下线十分钟。谢邀!

    2024-04-25
    3楼
    回复
  • 汪语晨用户

    不知道题主所说的死机是以下哪种情况

    1:手机自身问题导致的死机,众所周知王者荣耀这个游戏所占用的内存是越来越大了,现如今更是达到了1.67G,加上玩家游戏内的各种数据包,估计少说也得达到2G左右吧!!!而这更是让那些16G、32G的小内存手机玩家叫苦不迭……本来内存就不大 ,下个游戏下来,内存就更加所剩无几了,所以本人建议最少还是买64G的比较保险,手机配置最少骁龙710,或者华为麒麟960(手机运存也要尽量大一些)

    2、游戏内优化不完善

    芝调士回答,版权必究法,未经许可,铁不合得支转载

    相信各位玩家肯定在游戏过程中遇到过“460”,那种“酸爽”真的无法形容!!!

    不后它然心第知西,东整千派。

    特别是连胜之后,“460”更是频频出现!!!

    多得部度力都本情强西东,务信米许广究千除引。

    其实,本人认为天美完全可以放弃搞五军对决、火焰山这些花里胡哨的玩法,一心一意的搞5v5,排位赛这些最基础的玩法就行了,说真的,那些火焰山,五军对决什么的,本人加起来玩了不超过10把!!!天美,其实把游戏优化搞好才是王道,优化游戏体验,从拒绝“460”开始!!!

    2024-04-25
    4楼
    回复
  • 方田怡用户

    死机还是没有遇到过,连赢对手越来强队友越来越坑经常有,然后连输。连赢你已经玩了很多把了,估计手机发热了所以死机,而在你切换账号的时候这个过程温度已经降低了,你可以用同一个账号换台手机试下,如果也死机,那就是账号问题。

    2024-04-25
    5楼
    回复
  • 段经国用户

    每次连胜后都会出现网络卡的现象 不知道为什么 尤其是团战打架的时候

    2024-04-25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