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罗异界套暗9怎么做?

阿修罗异界套暗9怎么做?
谢谢邀请,暗影9修罗搭配天道短剑,大邪光技能大又远,cd也短,目前除了搬砖好用,其余高端地图基本不用,你确定要做?本人阿修罗装备一览;既然你要用,那么,我给你详细介绍一下:异界套装获取方式如下:1 异界地下城绿名怪掉落,建议打三星难度;异界改版后,只爆出本职业的套装或远古三散件,非常容易达成;2 异界门口的npc处异界材料兑换;注意兑换时选择一定要正确,暗影9是远2套装;异界材料也是绿名怪掉落,套装分解也出;3 腾讯活动赠送异界盒子;看好各种活动,积极参与,获得奖励;马上更新的新年版本活动,要送六件异界装备,记得参加;4 骨龙地图材料可以兑换盒子,但马上春节版本地图删除,因此不推荐;

回复
  • 陆梓文用户

    谢谢邀请,暗影9修罗搭配天道短剑,大邪光技能大又远,cd也短,目前除了搬砖好用,其余高端地图基本不用,你确定要做?

    本人阿修罗装备一览;既然你要用,那么,我给你详细介绍一下:

    异界套装获取方式如下:

    版权归芝阶士回答始车速网站或原作者造所有

    1 异界地下城绿名怪掉落,建议打三星难度;异界改版后,只爆出本职业的套装或远古三散件,非常容易达成;

    2 异界门口的npc处异界材料兑换;注意兑换时选择一定要正确,暗影9是远2套装;异界材料也是绿名怪掉落,套装分解也出;

    3 腾讯活动赠送异界盒子;看好各种活动,积极参与,获得奖励;马上更新的新年版本活动,要送六件异界装备,记得参加;

    4 骨龙地图材料可以兑换盒子,但马上春节版本地图删除,因此不推荐;

    于其天相线解直处阶,交白整委太查格。

    2024-04-28
    1楼
    回复
  • 高保真用户

    谢邀,修罗暗影9搬砖还是比较强势的,搭配天道修罗剑基本可以半屏邪光,但是一定记住鞋子一定得带加速度的,像霸域,球手,没有的可以去拍卖行买一个传说。现在版本做异界其实很快,相信大家大号都有好几个,一个角色跨一件基本几天就齐了。

    2024-04-28
    2楼
    回复
  • 岳云飞用户

    你好,我是郭布罗那斯勒,我来回答你的问题,觉得可以点点关注,谢谢。

    异界暗9怎么做?

    现在异界套真的很好获得,如果是新起的号跟着等级任务就可以获得异界碎片和套装盒子,然后到达70级的时候把主线任务刷到可以进异界,不要点任务完成,不要点任务完成,不要点任务完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70级会有个任务让你去异界刷图,初期看自己的装备,只要能过图就行,刷一次图可以领一个套装盒子,可以领到3个,再加上活动送的差不多就够了,不够可以碎片换也能够了。

    芝士形回答,版劳权必究度,也未给经许可,不得转载

    暗影9够了以后可以在拍卖找个天道短剑,锻造8的320左右,配合暗影9搬砖没问题了,初期没有好移速的鞋子可以做个减cd得气息装备,有好鞋子就可以换了(话说我的域霸鞋你在哪)

    2024-04-28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