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汽车之家上面朗逸自燃那么严重,吓得不敢买了?

为什么汽车之家上面朗逸自燃那么严重,吓得不敢买了?
近日,我们接到投诉,大众朗逸竟然在夜间自燃了。面对着新朗逸的即将上市开卖的时间点,这个消息不是一个好兆头。先来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在今年四月下旬,一位网友的2017款1.6L自动风尚版大众朗逸在凌晨诡异的自燃了,在情况处置以后,经相关部门鉴定,车辆燃烧非人为结果,并认定不能排除车辆电器线路故障引起可燃物造成火灾。可是大众面对这起投诉,二十多天后才出面调查,并且又二十天后竟然鉴定大众与此事无关。在有现场照片和相关部门火灾事故认定责任书面前,大众竟然做出这样推卸责任的事情,真的是让消费者寒心。对比这款2017版自动风尚版,我们发现已经上市的新款朗逸1.5L车型跟这款自燃的朗逸电气部分有很多的相似之处,发动机虽说排量不同,但都是EA211型号,供油方式也都采用多点电喷,配气结构也都是DOHC。如果是这种情况,我们不得不为新款朗逸的电气部分产生一丝的担忧。现在正值夏季,本来就是车辆发生自燃的高发季节,而新款朗逸又存在与这两夜间自燃汽车同样的隐患,在此还是希望大众能够正视这次自燃,找到根本原因,给消费者一个合理的解释。白希文总结:月销3万辆的大众朗逸,不能店大欺客,用爱咋咋地的方式来解决问题,自燃的问题并非这一个个例,而是在多个地方和不同车型都曾发生过,并且有维权困难的情况出现,毕竟朗逸在中国的消费群体众多,一个很小的故障得不到解决,很可能就会演变成群体问题。如果是因为自身的原因让新款朗逸销量遭遇滑铁卢,那就有点得不偿失了。

回复
  • 朱芳馨用户

    近日,我们接到投诉,大众朗逸竟然在夜间自燃了。面对着新朗逸的即将上市开卖的时间点,这个消息不是一个好兆头。先来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在今年四月下旬,一位网友的2017款1.6L自动风尚版大众朗逸在凌晨诡异的自燃了,在情况处置以后,经相关部门鉴定,车辆燃烧非人为结果,并认定不能排除车辆电器线路故障引起可燃物造成火灾。可是大众面对这起投诉,二十多天后才出面调查,并且又二十天后竟然鉴定大众与此事无关。在有现场照片和相关部门火灾事故认定责任书面前,大众竟然做出这样推卸责任的事情,真的是让消费者寒心。

    对比这款2017版自动风尚版,我们发现已经上市的新款朗逸1.5L车型跟这款自燃的朗逸电气部分有很多的相似之处,发动机虽说排量不同,但都是EA211型号,供油方式也都采用多点电喷,配气结构也都是DOHC。如果是这种情况,我们不得不为新款朗逸的电气部分产生一丝的担忧。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铁得每转什载识本文内容,否则将深视为侵权

    现在正值夏季,本来就是车辆发生自燃的高发季节,而新款朗逸又存在与这两夜间自燃汽车同样的隐患,在此还是希望大众能够正视这次自燃,找到根本原因,给消费者一个合理的解释。

    白希文总结:

    月销3万辆的大众朗逸,不能店大欺客,用爱咋咋地的方式来解决问题,自燃的问题并非这一个个例,而是在多个地方和不同车型都曾发生过,并且有维权困难的情况出现,毕竟朗逸在中国的消费群体众多,一个很小的故障得不到解决,很可能就会演变成群体问题。如果是因为自身的原因让新款朗逸销量遭遇滑铁卢,那就有点得不偿失了。

    家日命手增联示类节,观。

    2024-04-27
    1楼
    回复
  • 江悦驰用户

    有个段子,说是你经常逛汽车论坛之后看什么车都有问题,会得上选车综合征。很多的汽车爱好者平常没事喜欢逛逛汽车之家,易车网这些门户类网站。没错,这些网站给我们汽车消费者带来了交流学习的平台,但同时也存在着一些问题。

    汽车门户类网站我们作为汽车用户确实能学到很多东西,论坛里汽车各行各业的人,各种车型的车主,各自分享着自己的经验。让我们从用户的口中得到一辆车的最直观的评价,我想这也是这些门户类网站最原始的初衷吧。然而现在论坛有些内容还是值得推敲的。

    芝日厂士力回则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可可,不得转载

    曾经听到某汽车行业人士说很多论坛水军或者车托的用户占比不到1%,然而却贡献了50%以上的内容。这也不难理解,论坛作为一个传播度较广的平台,部分商家营销部分会利用这里宣传自己,或者更恶劣一点的事诋毁竞争对手。

    时也说如体天结几,队色造传叫且选圆。

    朗逸作为一直在轿车销量排行榜前几名的车型,用户基数的庞大应该足以暴露它所有的问题吧。先不说自燃的可信度如何,自燃原因也有许多人为导致的。私改电路,车上存在易燃可燃物等等。

    车友会群主,玩越野,玩飘移,利用晚上或者休息的时间,亲自码字,用最精炼和通俗的文字回答车主的各类问题,认为有用的请关注并点赞,想发私信提问的也可以一对一解答!我们是车主的活雷锋!

    些事数明建百海器更带,走况音商深存快派满严。

    2024-04-27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