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吉林封城还往往里进啊?

为什么吉林封城还往往里进啊?
一般人不会往里进的吧只要没有太大事情或者紧急的人,都心里明静的很,他们知道现在吉林动车不停吉林站,一般不会来的。其次你问的问题引发一个深思,如果我要在封城期间往里进怎么进?但是一旦你通过某种方式进来了,那你出去的时候可就万分困难了。所以劝诫不要去。

回复
  • 黄琦慧用户

    一般人不会往里进的吧

    只要没有太大事情或者紧急的人,都心里明静的很,他们知道现在吉林动车不停吉林站,一般不会来的。

    其次你问的问题引发一个深思,如果我要在封城期间往里进怎么进?

    版权归国芝话期士回置答社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但是一旦你通过某种方式进来了,那你出去的时候可就万分困难了。

    里合社相正利并五求给保段书布按易状。

    所以劝诫不要去。

    不工质级图受研,界布周按属。

    2024-03-29
    1楼
    回复
  • 柯小利用户

    有的是回家,比如我

    2024-03-29
    2楼
    回复
  • 施乔森用户

    有的人家在吉林,事业在外地。老家的疫情严重了,有的人可能会担心家人的安全。有的人担心家人的生活,毕竟,故土难离 ,不管走到哪里,都知道自己是一个吉林人。

    吉林疫情严重了,但是吉林人很坚强。疫情以来,相关部门的管控可以说是历史以来最严格的,照比武汉时期的时候还要严格,为什么呢,因为出现了无症状感染者,

    未求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织本制文圆内容,否则将路视为侵权

    所以,吉林开始全免封控了,全免封控和封城的意思是不一样的,封城,是一个非常严重的说法,就是严禁出入,而全免封控,是允许你进出的。但是必须在能控制的情况下。比如说你要出城,相关部门规定,你需要去做核酸检测,检测报告显示是阴性,符合标准了,但是还需要居家隔离14天以上,到社区报备,开隔离证明,带着这两样东西你才能出城,然后到了外地,也需要进行隔离14天以上,才能接触人。所以说,没有必要的情况下,就不要出门了。如果是外地的想回家,建议也等一等,疫情减轻时候再回来,我是吉林人,欢迎你过段时间,安全回家!

    2024-03-29
    3楼
    回复
  • 梁庄儿用户

    有的是自己家在吉林吧,得回家吧,没有大事谁去吉林,现在最好的就是在本地好好呆着。

    2024-03-29
    4楼
    回复
  • 林梓萌用户

    没有特殊情况谁想到疫区来,来的肯定是有必须来的事情!

    2024-03-29
    5楼
    回复
  • 余山柏用户

    去挣钱

    2024-03-29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