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猴子的新皮肤“大圣娶亲”没有行走动作?

为什么猴子的新皮肤“大圣娶亲”没有行走动作?
大家好,这里是逼格游戏。今天呢是情人节,王者荣耀也是在今天上架了两款情人节限定皮肤,分别是孙的大圣娶亲和露娜的一生所爱。首周折扣均为710点券,而两款皮肤同时购买的话,则需要1314点券即可购买大礼包!在购买这两款皮肤任意一款之后,我们便可以通过分享皮肤获得专属动作,也是大话西游里的经典动作红绸飘舞。而题主所说的局内移动动作也是有的,但是获得条件较为苛刻,那就是必须充值2000点券,才能够获得礼包,礼包里面有七彩祥云的回城特效和露娜的一生所爱的动作和大家需要的脚踏祥云的动作。而如果你在开启礼包之后也并不是百分百能够获得动作的,因为还有很大的可能获得回城特效,虽然这个回城特效确实是很不错的,但是我想大家更多的想获得的还是脚踏七彩祥云来娶紫霞的动作!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抽到这个动作呢?欢迎在评论区一起讨论吧!

回复
  • 常鹏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逼格游戏。

    今天呢是情人节,王者荣耀也是在今天上架了两款情人节限定皮肤,分别是孙的大圣娶亲和露娜的一生所爱。首周折扣均为710点券,而两款皮肤同时购买的话,则需要1314点券即可购买大礼包!

    在购买这两款皮肤任意一款之后,我们便可以通过分享皮肤获得专属动作,也是大话西游里的经典动作红绸飘舞。而题主所说的局内移动动作也是有的,但是获得条件较为苛刻,那就是必须充值2000点券,才能够获得礼包,礼包里面有七彩祥云的回城特效和露娜的一生所爱的动作和大家需要的脚踏祥云的动作。

    转载或目话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布源于量广芝士回答

    而如果你在开启礼包之后也并不是百分百能够获得动作的,因为还有很大的可能获得回城特效,虽然这个回城特效确实是很不错的,但是我想大家更多的想获得的还是脚踏七彩祥云来娶紫霞的动作!

    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抽到这个动作呢?欢迎在评论区一起讨论吧!

    2024-04-27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