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懒人方式可以卷发吗?

有懒人方式可以卷发吗?
卷发自己做的话是很难定型的。但是很多人懒得去理发店坐几个小时去烫发,所以我在这里推荐给大家几个卷发小技巧。1、用卷发棒。先在后面绑个马尾,然后用卷发棒, 轻轻地将发尾处弄卷,然后再将头发松下就可以了。 如果不绑马尾也没事 , 直接从后面用卷发棒自己卷。 慢慢的将一搓搓头发卷起, 这样的效果也是蛮好的, 显得自然又蓬松。2、没有卷发棒也的话,也可以把头发编成麻花辫然后卷成一个团。如果觉得头发很定型的话 ,你可以喷上一点啫喱定型水或者是清水都可以。这样子你明天起来之后头发就会变得卷曲起来了。就像是刚烫过的一样,你也可以选择控制卷的大小,要是想要小一点密一点的卷的话 ,你就可以把麻花辫编的紧小点。想要卷的波浪大一点的话, 你就要把头发编的比较松大一点,这样也可以做出你想要的效果哦!3、你可以选择不编成麻花辫, 如果是想要弄大波浪的话 ,可以卷个丸子头, 晚上睡觉第二天早上起来就变成了一个大卷发了。 这是一个比较简单方便的办法。 希望会对你有用哦!如果你真的是非常懒的话, 我倒建议你去理发店弄一个定型时间比较久的卷发。 因为卷发的话比较好打理一点 ,不用经常梳头发。 它乱的时候用手指拨了拉拨拉就行了。 也省的你每次出门 ,都要浪费卷发的时间。 省了卷发的时间 出门的时间也比较快哦! 跟小哥哥约会的时间又多了一点点啦!哈哈哈!

回复
  • 尹海蓝用户

    卷发自己做的话是很难定型的。但是很多人懒得去理发店坐几个小时去烫发,所以我在这里推荐给大家几个卷发小技巧。

    1、用卷发棒。先在后面绑个马尾,然后用卷发棒, 轻轻地将发尾处弄卷,然后再将头发松下就可以了。 如果不绑马尾也没事 , 直接从后面用卷发棒自己卷。 慢慢的将一搓搓头发卷起, 这样的效果也是蛮好的, 显得自然又蓬松。

    2、没有卷发棒也的话,也可以把头发编成麻花辫然后卷成一个团。如果觉得头发很定型的话 ,你可以喷上一点啫喱定型水或者是清水都可以。这样子你明天起来之后头发就会变得卷曲起来了。就像是刚烫过的一样,你也可以选择控制卷的大小,要是想要小一点密一点的卷的话 ,你就可以把麻花辫编的紧小点。想要卷的波浪大一点的话, 你就要把头发编的比较松大一点,这样也可以做出你想要的效果哦!

    芝士回答,版写权必存究,未论经许公般可,不得转载

    3、你可以选择不编成麻花辫, 如果是想要弄大波浪的话 ,可以卷个丸子头, 晚上睡觉第二天早上起来就变成了一个大卷发了。 这是一个比较简单方便的办法。 希望会对你有用哦!

    三四相月文花带今拉须值快铁。

    如果你真的是非常懒的话, 我倒建议你去理发店弄一个定型时间比较久的卷发。 因为卷发的话比较好打理一点 ,不用经常梳头发。 它乱的时候用手指拨了拉拨拉就行了。 也省的你每次出门 ,都要浪费卷发的时间。 省了卷发的时间 出门的时间也比较快哦! 跟小哥哥约会的时间又多了一点点啦!哈哈哈!

    是地出也所着性求头,统采议划片。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