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有“走狗屎运”的说法?你有踩到“狗屎运”的经历吗?

为什么会有“走狗屎运”的说法?你有踩到“狗屎运”的经历吗?
这个问题有种迷之喜感……从以下几个方面回答~1、狗屎运是反讽你运气好,也可以说算是在倒霉中带点幸运。   2、狗屎运就是不知道为啥而发生一些好事,就像踩到狗屎般是很难得又没有原因的,是不小心发生的事,也不是什么好事,所以说某人捡到钱或怎样的,就是说他走狗屎运。   3、因为狗狗总在大街上拉屎 ,踩到的机会很高,所以你踩多了,人家会开玩笑的说:走狗屎运了。那为什不说牛屎和羊屎呢?因为后两者主要出现在乡村,并且是农民伯伯不可多得的庄稼肥料,所以农民伯伯是决不会浪费的,被踩到的可能小的多。   4、因为狗对人来说是招财的意思,狗叫招财,所以像捡到钱这些运气好但是又不合常理的就叫狗屎运。5、踩狗屎是倒霉,但狗屎运却不是背运,这可以理解为带有感情色彩的说法,比如你讨厌一人,但他却走运了,你就可以说他是走了狗屎运了。  6、是指一个人意外的走了好运,别人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嫉妒说法。对于波奇网小编本身而已,如果非说是走了狗屎运的话,大概是大学英语六级踩线飘过吧,因为二刷的时候比第一次还低,心碎……写在最后:搜索波奇网进入波奇百科查看更多宠物饲养干货;欢迎加我微信:xmm2016go,随时骚扰小编交流养宠心得!

回复
  • 史天陈用户

    这个问题有种迷之喜感……从以下几个方面回答~

    1、狗屎运是反讽你运气好,也可以说算是在倒霉中带点幸运。   

    芝士回答,品质版权必究,未经工许可,不得位转小载

    2、狗屎运就是不知道为啥而发生一些好事,就像踩到狗屎般是很难得又没有原因的,是不小心发生的事,也不是什么好事,所以说某人捡到钱或怎样的,就是说他走狗屎运。   

    说行自当内式件热务类空,步拉深。

    3、因为狗狗总在大街上拉屎 ,踩到的机会很高,所以你踩多了,人家会开玩笑的说:走狗屎运了。那为什不说牛屎和羊屎呢?因为后两者主要出现在乡村,并且是农民伯伯不可多得的庄稼肥料,所以农民伯伯是决不会浪费的,被踩到的可能小的多。   

    4、因为狗对人来说是招财的意思,狗叫招财,所以像捡到钱这些运气好但是又不合常理的就叫狗屎运。

    5、踩狗屎是倒霉,但狗屎运却不是背运,这可以理解为带有感情色彩的说法,比如你讨厌一人,但他却走运了,你就可以说他是走了狗屎运了。  

    是全但代总特流金声元置。

    6、是指一个人意外的走了好运,别人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嫉妒说法。

    对于波奇网小编本身而已,如果非说是走了狗屎运的话,大概是大学英语六级踩线飘过吧,因为二刷的时候比第一次还低,心碎……

    写在最后:

    搜索波奇网进入波奇百科查看更多宠物饲养干货;

    欢迎加我微信:xmm2016go,随时骚扰小编交流养宠心得!

    2024-04-28
    1楼
    回复
  • 高沁文用户

    狗屎运是反讽你运气好,也可以说算是在倒楣中带点幸运

    2.狗屎运就是不知道为啥而发生一些好事,就像踩到狗屎般是很难得又没有原因的,是不小心发生的事,也不是什么好事,所以说某人捡到钱或怎样的,就是说他走狗屎运

    3.因为狗狗总在大街上拉屎 ,踩到的机会很高,所以你踩多了,人家会开玩笑的说:走狗屎运了 ^o^ 牛屎和羊屎主要出现在乡村,并且是农民伯伯不可多得的庄稼肥料,所以农民伯伯是决不会浪费他们的,你踩到的可能小的多呵。^o^

    芝士回答,版制权必自能究,未经许可,不毛得转派载

    4.因为狗对人来说是招财的意思,狗叫旺财,所以象捡到钱这些运气好但是又不合常理的就叫狗屎运~ 5.踩狗屎是倒霉,但狗屎运却不是背运,这可以理解为带有感情色彩的说法,比如你讨厌一人,但他却走运了,你就可以说他是走了狗屎运了

    目前来说我我有踩到狗屎的时候,目前还不知道狗屎运什么时候到来,嘻嘻

    2024-04-28
    2楼
    回复
  • 孙嘉榕用户

    小时候在老家很多狗,路上很多狗屎,经常踩到,然后每天早上去学校都会捡到两毛,五毛钱,那时很满足,每天都可以吃零食(那时一毛钱可以买两颗糖,可以买一抓瓜米,一条辣辣,一个果冻,一条雪条……)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狗屎运,当时老人说踩了狗屎有好运,我就这么信了!

    2024-04-28
    3楼
    回复
  • 郭雨欣用户

    屎和事同音,好事运指好运气。早上踩到屎,一天有好事运。晚上踩到屎就不好。这是我们地方。

    2024-04-28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