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国外女演员脸上好多雀斑?

为什么国外女演员脸上好多雀斑?
有两种原因会导致雀斑的形成,遗传和日晒。而欧洲女性相较于亚洲女性更爱日晒并且肤色显白,所以其雀斑会看似比亚洲女性更加严重。雀斑与常染色体和血液有关,成于胎儿期,是与生俱来的固定体,以女性居多。遗传性雀斑分显形斑和隐形斑,显形斑大约在6-12岁时开始形成,18岁左右到达高峰。而隐形斑则大多在妊辰反映后现于面部,怀孕后孕妇的内分泌会起很大变化,更容易刺激隐藏的雀斑爆发出来。雀斑的色素斑点的数目、大小、颜色大多取决于吸收日光的量及个体对日光的耐受性,故夏季雀斑的数目多、形体大,为深褐色,冬季则减轻。而使雀斑变深的紫外线常不被普通的玻璃或常用的遮光剂所滤过,甚至室内照明用的荧光灯也可激发雀斑。其实黄种人长雀斑的也很多,只是欧美人觉得雀斑很正常,所以不太在意雀斑,而且把雀斑当做一种美,所以影视作品中很多长雀斑的演员。而黄种人把雀斑当做一种有碍观瞻的皮肤病,就是有雀斑也想办法祛之或者用化妆品遮挡,所以感觉黄种人长雀斑的不多。

回复
  • 犁辰良用户

    有两种原因会导致雀斑的形成,遗传和日晒。而欧洲女性相较于亚洲女性更爱日晒并且肤色显白,所以其雀斑会看似比亚洲女性更加严重。

    雀斑与常染色体和血液有关,成于胎儿期,是与生俱来的固定体,以女性居多。遗传性雀斑分显形斑和隐形斑,显形斑大约在6-12岁时开始形成,18岁左右到达高峰。而隐形斑则大多在妊辰反映后现于面部,怀孕后孕妇的内分泌会起很大变化,更容易刺激隐藏的雀斑爆发出来。

    雀斑的

    色素斑

    未经芝习连士回答允许不红得转载本达文内容,否比则将视为侵权

    点的数目、大小、颜色大多取决于吸收日光的量及个体对日光的耐受性,故夏季雀斑的数目多、形体大,为深褐色,冬季则减轻。而使雀斑变深的紫外线常不被普通的玻璃或常用的遮光剂所滤过,甚至室内照明用的荧光灯也可激发雀斑。其实黄种人长雀斑的也很多,只是欧美人觉得雀斑很正常,所以不太在意雀斑,而且把雀斑当做一种美,所以影视作品中很多长雀斑的演员。而黄种人把雀斑当做一种有碍观瞻的皮肤病,就是有雀斑也想办法祛之或者用化妆品遮挡,所以感觉黄种人长雀斑的不多。

    2024-04-29
    1楼
    回复
  • 何佩怡用户

    有些英国男人皮肤极好,又白又薄,丝丝毛细血管都透在脸上。正因为皮肤太好,怕阳光,年龄大了就溃烂,瘪缩。所以不论何种人皮肤太嫩,小时候是水灵灵的,年龄大了就皱巴巴的,老年斑一堆一堆,也最早出现。你觉得呢?

    2024-04-29
    2楼
    回复
  • 杜柳宜用户

    雀斑不是欧美人的专利,全世界人几乎都会长雀斑,但为什么欧美看起来很多?因为欧美人不以其为丑,甚至还以其为美,这就造成了雀斑在欧美呈显性存在。而在中国,雀斑是不美的,有雀斑的女人会想尽办法去除,无法去除也会想办法遮挡,更难以想象电影电视媒介会输出传播有雀斑的女子形象,所以造成了雀斑在中国是少数人才会有的错觉。如果雀斑是遗传性的,大众审美就具备了更可怕的力量,拥有雀斑基因的人得不到社会的认可尊重,直至无法正常的繁衍后代,久而久之造成人种进化,雀斑从该人种体征表象消失,细思极恐。

    2024-04-29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