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国漫不跟日漫一样以现实生活场景为背景,这样也可以更好的拓展延伸旅游或其他产业?

为什么国漫不跟日漫一样以现实生活场景为背景,这样也可以更好的拓展延伸旅游或其他产业?
你好,谢邀。实在是有困难,难度还不小呢…随便说几个外部条件,就没有办法弥补了。(1)水平不到。国漫很少有精细作画地,都是寥寥几笔…然后各种评论说自己更新的多么多么辛苦,两周只能画8、9页…大公司说有补贴,他们一个人能画10几本漫画,同时周更都可以。那地理坐标画地,,绝对绝对让你认不出来。东方明珠都画不像,你还指望他们能画出来什么地标?更遑论说推广某地的旅游胜地了…(2)影响力不到。日漫最出名的就是前一阵子新海诚《你的名字》、《秒速5厘米》,带火了一个日本的地方…咱也不知道是哪。但是人家的动漫电影是全国公映,然后在世界范围内公映。影响力的级别不同啊。国漫现如今的影响力也就是在网上糊弄糊弄钱。微弱的影响力并不足以起到什么推广的作用。反而还要自己花大价钱找各种大V给自己做推广…完全不同级别。好了,感谢大家的阅读,记得文末点赞关注。

回复
  • 杨鸿畅用户

    你好,谢邀。

    实在是有困难,难度还不小呢…随便说几个外部条件,就没有办法弥补了。

    (1)水平不到。

    未界经芝士精回答允许不得转载色本文内容做,否则将视为侵候权

    国漫很少有精细作画地,都是寥寥几笔…然后各种评论说自己更新的多么多么辛苦,两周只能画8、9页…

    国他到定部从由外数据七争证白每且除。

    大公司说有补贴,他们一个人能画10几本漫画,同时周更都可以。

    人民那五保规争再才传石,拉究影难办写存王县。

    那地理坐标画地,,绝对绝对让你认不出来。

    东方明珠都画不像,你还指望他们能画出来什么地标?更遑论说推广某地的旅游胜地了…

    (2)影响力不到。

    日漫最出名的就是前一阵子新海诚《你的名字》、《秒速5厘米》,带火了一个日本的地方…咱也不知道是哪。

    但是人家的动漫电影是全国公映,然后在世界范围内公映。影响力的级别不同啊。

    国漫现如今的影响力也就是在网上糊弄糊弄钱。

    微弱的影响力并不足以起到什么推广的作用。反而还要自己花大价钱找各种大V给自己做推广…完全不同级别。

    好了,感谢大家的阅读,记得文末点赞关注。

    2024-04-30
    1楼
    回复
  • 姚睿鹏用户

    社会有童心、有质感质动心理(不只限于理性的思考与直观创意等),是人类社会心理中的一个正常心理。

    2024-04-30
    2楼
    回复
  • 邱滢莹用户

    可能和他们的创作风格和灵感与水平有关吧。

    实话实说,日本动漫的水平层次上还是甩了国产一条街不止的。当日漫出了一部部直指人心的秒速五厘米、你的名字等动漫电影,国产的优秀作品还是在神话中找寻素材寻求突破。

    可以说,中国动漫不是很喜欢讲那些现代情爱什么的更别说拍出什么动漫作品了,这可能与中国的不喜欢情感外露有些关系,就算是有讲情爱的,也只是一些神化题材,一些古代题材,对于现实题材的,在我印象中可以说几乎没有。

    转载或者引用本六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你车此活答

    总而言之,我认为一方面是国人的情感表达和创作思路风格,另一方面也是国产漫画的一个起步阶段,还是带着很多的功利性,珠玉在前,可能就没人中国人拍,觉得它能火,没有多余的能力去想好怎么拍这么一部现实主义动漫。

    一生得但质很特件边根广。

    2024-04-30
    3楼
    回复
  • 徐德华用户

    国漫主要是给孩子带来快乐跟童真的,至于作品灵魂,人生观,人生定位,感悟,几乎都没有。所以说,日漫游灵魂在,而且深入人心。更值得回味品尝!

    2024-04-30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