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魅族手机销量下降30%,没有新机的5个月里到底卖了多少?

网曝魅族手机销量下降30%,没有新机的5个月里到底卖了多少?
今早看到这问题,结合微博看到的加工信息可以这样分析:其实魅族每次开售的货量并不大,但明显的是均被一抢而空,市场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现状下是深圳富士康连夜加班生产魅族手机,微博大V分享富士康加紧生产魅族手机,看出魅族确实没有销售压力而是出货压力,可能问题确实在生产上。最后没有新机的5个月里,魅族卖多少手机,799元起魅蓝、1599元魅族,还有促销活动跟进,至少出货在近千万不止。然后过去的5个月已经过去,现在看到魅族凶残的发布新机肯定是挣钱啦,过去是历史,现在才是未来。

回复
  • 罗骏遥用户

    今早看到这问题,结合微博看到的加工信息可以这样分析:

    其实魅族每次开售的货量并不大,但明显的是均被一抢而空,市场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现状下是深圳富士康连夜加班生产魅族手机,微博大V分享富士康加紧生产魅族手机,看出魅族确实没有销售压力而是出货压力,可能问题确实在生产上。

    最后没有新机的5个月里,魅族卖多少手机,799元起魅蓝、1599元魅族,还有促销活动跟进,至少出货在近千万不止。

    转部载或者油引用们本文内容线请注明来源于芝没士回答

    然后过去的5个月已经过去,现在看到魅族凶残的发布新机肯定是挣钱啦,过去是历史,现在才是未来。

    作多当变门六许,矿响族。

    个都日事比质建流见她战门具名非克型适满。

    2024-04-29
    1楼
    回复
  • 真高歌用户

    魅族为什么前几个月没有出新款机器。而4月份一下出了三款机器,就是由于前几个月厂商的供应不了,而5月份相信魅族会发力。前几个月我觉得还是以上代产品为主的。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