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文字保存然后覆盖了原来的文件,怎么找回原来的文件?

在硬盘覆盖了文件则不能恢复,若编辑过程覆盖了文字则可以恢复。如果word文档存于硬盘中,后来又拷贝过来一个同名文件把该文件覆盖了,这种情况就无法再找回源文件了。如果一篇片Word,编辑的时候用另一篇文字覆盖了原有的文字,如果该word没有关闭,这种情况可以找回源文档,方法是按撤销按钮。或者关闭时不保存,(若选择不保存则应确认过程中没有点击保存,否则会停留在保存时的状态,而过程保存状态也可能不是原状)。

回复
  • 石汪涵用户

    在硬盘覆盖了文件则不能恢复,若编辑过程覆盖了文字则可以恢复。

    如果word文档存于硬盘中,后来又拷贝过来一个同名文件把该文件覆盖了,这种情况就无法再找回源文件了。

    如果一篇片Word,编辑的时候用另一篇文字覆盖了原有的文字,如果该word没有关闭,这种情况可以找回源文档,方法是按撤销按钮。或者关闭时不保存,

    芝士回意答,版权必究,低未经电许而验可,不得转载

    (若选择不保存则应确认过程中没有点击保存,否则会停留在保存时的状态,而过程保存状态也可能不是原状)。

    能进那第变者直次及,强思打安张元今传劳。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